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奪冠

奪冠

LEAP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女主角、女配角3項大獎提名! ★ 金馬大導陳可辛年度最熱血運動電影! ★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真實球員親自上陣! ★ 橫掃36億台幣票房,影評、媒體名人一致推薦,口碑沸騰! ★ 影后鞏俐、黃渤同台飆戲,精湛演出排球運動史上最戲劇性人物! 里約奧運絕境大逆轉 真人真事熱血改編! 運動熱血電影《奪冠》由陳可辛執導,影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以及現役冠軍女子排球隊員領銜主演,電影講述女排隊伍從1981年首奪世界冠軍後,2008年北京奧運會小組賽,傳奇球員郎平(鞏俐飾)擔任美國隊教練,對上昔日好友陳忠和(黃渤飾)所帶領的隊伍,2013年,郎平正式再次掛帥執教,帶著隊伍前進到一個全新階段,到2016年里約奧運生死攸關的戰鬥,紀錄幾代女排人歷經浮沉卻始終不屈不撓、全力拼搏的傳奇經歷,強大的運動家精神,讓熱愛運動的觀眾深感共鳴。 【關於電影】 電影將會重現多場重要國際排球賽事,包括 1981 年中國隊VS日本隊首次登上世界錦標賽冠軍、北京 2008女排中美對陣的排球賽事、里約 2016 中國女排逆風奪冠的故事;其中里約賽事中國對巴西隊一役,更邀請到中國里約冠軍隊隊員集結演出。劇情伴隨著 80 年代中國女排崛起,劇組特別在北京重建漳州訓練館拍攝,將漳州訓練館的一瓦一磚一板搬到北京來建構地板,重現當年中國女排在漳州的訓練基地、日常起居處所,包含餐廳、宿舍等。
2021
10/01
上映
我和我的家鄉

我和我的家鄉

My People, My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和我的家鄉 預告
《影》張藝謀監製、《瘋狂的外星人》寧浩總導演,延續《我和我的祖國》的集體創作模式,由導演們分別執導五個故事。講述分別發生在北京、貴州、浙江、陝西、遼寧五個地方的家鄉故事。
2019
05/24
上映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MAYDAY LiFE 3D

五月天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電影完美再現演唱會視聽雙重震撼外,更加入全新情節與彩蛋,不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黃渤、梁家輝現身,還有神秘嘉賓加盟帶來驚喜 五月天秉持著一心一意要給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會」精神,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製作規格比超高規格還要上升不只一個級別,讓觀眾不只置身搖滾區第一排,更是站上舞台、俯瞰舞台、翱翔全場,逼近五月天,感受亞洲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 電影完美再現演唱會視聽雙重震撼外,更加入全新情節與彩蛋,不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黃渤、梁家輝現身,還有神秘嘉賓加盟帶來驚喜,通過影像再次為大家打造無與倫比的無限音樂人生。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由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領銜主演,黃渤、梁家輝特別主演,415萬社員演員共同主演,仙草影像、陳奕仁執導。由「昨日歡樂街頭戰」揭開故事序幕,五月天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一支菁英戰隊「第五分隊」,吉他手怪獸飾演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 Mr. Monster;吉他手石頭飾演堅硬如石的 Lonely Stone;鼓手冠佑飾演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就連蹲下撿錢都可以躲過一波攻擊;貝斯手瑪莎飾演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主唱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天才慧黠的 Honey Potter。五人歷經大戰後回到「今日魯蛇唱片行」,過著話當年的平凡生活,直到長官現身「重新召集大家」對抗剛烈的怪獸,看著「今日魯蛇唱片行」將成為攻擊範圍,「第五分隊」決定起身拯救地球,捍衛最初的音樂,重新訓練與迎戰,「人生無限公司」122個夜晚結束之後,五位英雄人物又何去何從?做了什麼?吃了多少火鍋?怪獸的自拍鏡頭又紀錄了哪些旅程呢?
2018
08/10
上映
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

Battle Of Memories

北京國際電影節指定閉幕片。新銳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後再挑戰懸疑作品。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
2014
10/02
上映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日期:2014-10-02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請來好萊塢團隊包括知名特技指導傑克吉爾、《亞果出任務》特效指導布魯斯史丹漢墨、《天使與魔鬼》鋼絲指導凱文契斯,與華裔武術指導袁朗等,估計全片拍攝恐超過4億台幣。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末日將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通往本島唯一道路跨海大橋斷絕,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而攜帶電磁脈衝(EMP)炸彈金鑰的委員長,也在高速公路上被神秘劫持。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一個憑直覺,一個求證據,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兩人巧遇變成炸彈客的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三人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就在全港備戰神秘邪惡力量之時,最大爆炸襲捲全城,造成電力中斷、飛機墜毀、捷運爆衝,整座城市陷入一片黑暗…。 九死一生之後,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關穎飾)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而在三人背後,更駭人的陰謀即將引爆海港城,「夜行者」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內屠城的枯草計畫,全城封鎖後登場的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擴散。 生化危機一觸即發,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南區分局鑑識官藍西英(張鈞甯飾)卻發現神秘組織最核心的秘密!吳英雄與陳真腹背受敵,加上雜牌軍徐達夫的攪局,三人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誰?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2013
11/29
上映
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

Lost In Thailand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人在囧途》喜劇組合徐崢和王寶強再度合作,此次《人再囧途之泰囧》為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並加入黃渤、范冰冰與陶虹遠赴泰國展開一場冒險傳奇。上映5天首周票房即突破3億人民幣,創下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了四年的時間,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當汽車加油時,只要加三分之一即可,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馬上變成滿滿一箱;徐朗的同事-高博(黃渤飾),對油霸的理念有分歧,想將此發明賣斷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開發研究, 將「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兩個人各持己見,爭論不休,一直沒有結果。 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尋找;而高博獲悉後將一枚跟蹤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國;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飾),別有心機地徐朗想利用他來擺脫對手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而三個各懷目的的人,即將激盪出令人笑破肚皮的泰國神奇之旅... 由於電影相當受歡迎,一些旅行社已經開始炒作電影中的旅行項目,譬如根據電影情節為中國遊客量身定做「泰囧」的體驗之旅,部分旅行社還爭取到電影拍攝地—清邁艾美酒店的資源,安排2晚入住;其他像是放天燈、嘟嘟車、大象表演等情節也被安排至旅遊行程。
2013
03/22
上映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

Say Yes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101次求婚》預告
翻拍自1991年同名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由《盛夏光年》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電視版男女主角武田鐵矢再續前緣登上大銀幕,與金馬影帝黃渤、台灣林志玲、高以翔聯合演出。 隨時隨地「準備求婚」的建築工頭黃達(黃渤飾),樣貌一般卻盡出求愛奇招,相親之路總是屢敗又再屢戰。擁有美麗出眾外表與高雅氣質的樂團美女提琴手葉熏(林志玲飾),三年前慘遭未婚夫(高以翔飾)「逃婚」。雖然追求者不勝枚舉,但她卻因此重重受挫,對愛情不再抱有希望。 截然不同的兩人,卻在黃達於相親之路邂逅葉熏之後,有了峰迴路轉的變化,黃達千方百計出盡怪招擄獲佳人芳心,不僅打破葉熏原本寧靜的生活,黃達甚至以性命為賭注在路中為她擋車,葉薰也幫黃達要回被拖欠的工程款,當葉熏逐漸卸下心防接受黃達不顧一切的追求,消失三年的許卓卻在此時重回葉熏身邊...... 面對捉弄人的命運轉折,葉熏該如何抉擇?在前往幸福愛情的路上,到底什麼是婚姻最近的距離?
2013
02/07
上映
西遊:降魔篇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上映日期:2013-02-0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劇情
周星馳繼《長江七號》後睽違已久的自編自導自演奇幻西遊記系列作品,由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等人扮醜搞笑演出。邀請到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打造精心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指導武術,故事圍繞在年少時期的唐僧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以及隨之展開的冒險歷程。 遠古時代,百姓在妖魔橫行之世苦難橫生,年輕的玄奘(文章飾)以「舍小我,成大我」的無畏精神,歷盡百般艱難驅魔,不僅依次收服水妖(李尚正飾)、豬妖和妖界之王孫悟空(黃渤飾),更納他們為自己的徒弟,且以愛感化他們,而玄奘也在這趟重重危機旅程之中體悟了「大愛」的真諦。天將降大任為斯人的玄奘,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以及贖還罪惡,率領徒兒義無反顧踏上猶如「地獄」的西方取經之路…… 周星馳繼1995年《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與《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之後的西遊記系列作品《西遊:降魔篇》,延續以往系列玄幻瑰麗的視覺魅力與獨特的「星式幽默」喜感,將浪漫感人與愛恨交纏的愛情元素融入其中,並交代西遊記系列作品中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的源起。 周星馳此次除了邀請舒淇在片中飾演捉妖降魔的女俠,安排她與文章飾演年青的玄奘有大量令觀眾又愛又笑對手戲之外,更請她主唱由自己所譜寫歌詞的電影主題曲「一生所愛」,並且為此拍攝MV,舒淇以唱作俱佳的深厚情感加上歌聲渲染力,讓星爺笑破肚皮的西遊系列作品與愛到心痛的經典風格緊緊扣住影迷的心。周星馳更表示「【西遊記】這個故事若不延續,就是一個浪費,不排除有再拍續集的可能性」。
2012
01/13
上映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Black & White Episode I

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效提名。 本片耗資三億五千萬台幣,是繼《賽德克.巴萊》後最大投資的台灣電影,全片9成場景都在高雄取景,亦是公視電視劇《痞子英雄》的「前傳」,原本飾演「痞子」的周渝民決定不演電影版後,劇組找來中國男星黃渤,頂替「痞子」位置;並且由香港高人氣名模楊穎擔綱女主角,以及趙又廷、杜德偉、日籍男星藤岡靛。 故事為電視版的「前傳」,設定於電視版的三年前,片尾結局將連接電視版第一集。三年前的吳英雄,血氣方剛,在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執勤,一辦案把整座城市鬧得天下大亂,被組長勒令外勤,卻固執追尋一宗離奇案件。而城市的另一邊,最大黑幫三聯會的西岸堂口,年紀最大的三級幹部---徐達夫,挪用堂主的100萬現金偷偷去做鑽石買賣。漆黑的貨櫃倉儲區,交易到手的達夫,突然遭受一支重裝隊伍亂槍掃射攻擊,混亂之中,循著線索來到現場的英雄就此碰上徐達夫。 一波又一波的追殺迎面而來,兩個最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吳英雄為了辦案拖著徐達夫,徐達夫為了活命跟著吳英雄,當所有的狙殺掃過時,他們發現不管多討厭對方,他們都得待在一起,因為那口裝著鑽石的箱子沒那麼簡單,36個小時後,海港城將面臨毀滅的危機,而真正的敵人永遠都比他們快一步.... 為了圓台灣的「好萊塢夢」,蔡岳勳拍攝本片時憑空創造出一個「海港城」,打造現實生活根本不存在的「南區分局」,在片中可以看到火箭筒炸城市、飛機撞大樓等驚險特效畫面。蔡岳勳甚至砸下三千萬元,買架特製的機艙攝影棚,從美國搬回高雄港口創造台灣專屬的震撼飛機動作場面。 而片中重要場景如海港城南區分局、駁二藝文特區分別是港都真愛碼頭、臨海酒吧等景點,預計將成為高雄未來都市行銷的重點。
2010
09/21
上映
陳真:精武風雲

陳真:精武風雲

The Legend of the Fist: The Return of Chen Zhen

上映日期:2010-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為2010年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劇情延續1972年功夫巨星李小龍主演的名作《精武門》,甄子丹演出當年李小龍詮釋的霍元甲大弟子-陳真。 在《精武門》尾聲凌空躍起迎向子彈後、即消失無蹤的陳真,於七年後,終於現身。他化名為齊天元,自法國低調歸返上海,並有了一個年輕實業家的新身分,他以這個上流身分潛進「卡卡夜總會」,這個處所,正是當地情報的集中地。 陳真暗中針對老闆屠爺 (黃秋生 飾)私下與日軍的往來展開調查,過程中,他結識了一名穿梭於名流間的神秘女子KiKi (舒淇 飾),她似乎有意藉故接近齊天元,以查出其真實身分…。 經過峰迴路轉的發展,陳真的任務也漸而明朗…。原來,他是上海巡捕黃昊龍(黃渤 飾)所秘密委派,目的是對付殺人不眨眼的日軍恐怖暗殺團,其中,又以領導人力石猛(木幡龍 飾)最為令人髮指,他們的惡行,包括殘殺手無寸鐵的學者…,甚至,連陳真昔日多位好兄弟、以至巡捕黃昊龍後來也連帶遭到暗殺。 一股復仇之火,自陳真胸口熊熊燃起。他言誓與日寇一決生死,這場血腥之鬥,從他單槍匹馬前赴上海日本情報機關總部,轟烈展開…,視死如歸的陳真,知道自己將用盡生命奮力搏擊,哪怕鮮血流盡…,而KiKi,又在這場陰謀中,扮演什麼角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