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

All’s Well End’s Well Extend Version (Restored)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 2024農曆春節賀歲第一檔!屹立不倒的香港經典賀歲喜劇! ★ 刷新香港票房紀錄,4K修復加長版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 ★ 睽違多年!「喜劇之王」周星馳終於重返台灣大銀幕! 常家三兄弟與父母同住在祖產大屋當中。老大常滿(黃百鳴飾演)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成功人士,妻子程大嫂(吳君如飾演)因多年來穩定的婚姻生活,反而變成不修邊幅的黃臉婆,導致常滿在外有了情婦Sheila(陳淑蘭飾演)。常滿某次約會後酒醉,Sheila送他回家時被程大嫂發現,大嫂一怒之下離家出走。另一方面,老二常騷(張國榮飾演)是偏向女性化的男子,常與偏向男性化的梁無雙(毛舜筠飾演)鬥氣。老三常歡(周星馳飾演)是電台DJ,卻精蟲衝腦從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愛。某日,何里玉(張曼玉飾演)致電到他主持的節目,相見以後,卻認為跟她心目中的常歡有很大差距,導致敗興而歸;不過這場相見,卻激起常歡想要得到她肉體的慾望。常家充滿情趣又笑鬧百出的家庭生活,將如何邁向大團圓的結局呢?
2022
02/25
上映
春光乍洩 4K修復

春光乍洩 4K修復

Happy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代表作 睽違25年大銀幕重現 ★ 亞洲影壇雙帥 梁朝偉X張國榮 同志電影題材必看的史詩級經典鉅作 ★ 電影美學的極致呈現 王導御用攝影 杜可風鏡頭下的情感流動藝術 ★ 愛慾的糾葛 換來的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敗俱傷? 黎耀輝(梁朝偉 飾)與何寶榮(張國榮 飾)是一對戀人,為了有新的開始,他們離開香港前往阿根廷。旅途中兩人爭執不斷,分分合合,何寶榮處處留情,卻又總會回到黎耀輝的身邊。他們複雜的關係就像探戈,有時親密有時疏離。
2020
06/19
上映
東邪西毒:終極版

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 張國榮X林青霞X梁朝偉 X劉嘉玲X梁家輝X 楊采妮X 張學友X 張曼玉八大巨星夢幻同台 重現江湖愛恨情仇 ★取材金庸名著 國際大導王家衛 重新定義武俠愛情 ★ 睽違26年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經典重返大銀幕 ★ 馬友友重新打造配樂 詮釋英雄的磅礡蒼涼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和最佳攝影獎等多個影展,共十項大獎。 茫茫大漠,時間如流動的沙。黃藥師為歐陽鋒帶來一酲叫「醉生夢死」的酒,說喝過後就能忘記過去。每個人都有希望忘記的往事,但當真正喝醉之時,他們發現愈想忘記,就愈記得刻骨銘心。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在這場愛恨癡纏的戰爭中,沒有勝利者。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導演王家衛於2008坎城影展推出重新剪輯版《東邪西毒:終極版》,並請來馬友友助陣,在特效與音樂上做重新編排。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The Eagle Shooting Hero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名導王家衛監製 華語喜劇不敗經典 ★ 張國榮X 林青霞X 梁朝偉X劉嘉玲X張學友X張曼玉X梁家輝X王祖賢 影壇巨星聯手 零形象瘋狂演出 ★ 影壇千古奇片 最強迷因製造機!此生能看到 我還不看爆! ★ 27天拍完的爆笑神作 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東邪西毒》原班人馬演出,因《東邪西毒》預算超支拍不完,給片商應急交待,用27天拍攝《東成西就》成就華語喜劇不敗經典,根據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大手術改編。 這部集合了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除了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裏的一些人物名字不變外,故事情節已被“大手術”了,並以逗笑取勝。 故事主要為西毒(梁朝偉 飾)與金輪國王妃(葉玉卿 飾)有染,二人密謀殺國王取玉璽以霸江山。西毒乘火箭金靴追趕保管玉璽的三公主(林青霞 飾),不料一隻靴子脫落砸死了王重陽(鐘鎮濤 飾)。王臨死時托三公主找師弟周伯通(劉嘉玲 飾)報仇,三公主與東邪黃藥師(張國榮 飾)去取“九陰真經”,以復國報仇。因遭小師妹(王祖賢 飾)妒忌而未能如願,再加上前來尋找表妹的洪七(張學友 飾),於是去找段王爺。周伯通以為是三公主殺死師兄王重陽,欲殺三公主,被東邪和段王爺制服,收為下人。而羅漢托世的段王爺(梁家輝 飾)須找得真心人才能成仙,他發現東邪正是尋覓已久的真心人,乃假扮三公主,引東邪說出“我愛你”,自己於是成仙。 另一方面國師,制服了皇妃,欲到中原找公主復國,但西毒機緣巧合已練成九陰真經,將公主帶走,眾人追至波斯國欲殺西毒而不果,最後成仙的段王爺從天而降把西毒收服。
2020
06/05
上映
夜半歌聲

夜半歌聲

The Phantom Lover

華語影壇傳奇巨星張國榮愛情、音樂代表作品,經典重映 ★ 張國榮擔任電影監製、創作並演唱電影主題曲《深情相擁》 ★ 鉅資打造歌劇院氣勢磅礴場景,重現十里洋場的玫麗風華 ★ 張國榮聯手一代女星吳倩蓮演譯蕩氣迴腸的生死愛戀,真情感人落淚 ★ 演技派黃磊展現巨星潛力一鳴驚人之作 誰說戲子無情?于仁泰導演悽美愛情故事。演員宋丹平因戲子身分,與富家少女杜雲嫣的愛情遭攔阻,戲院被燒、左邊面容更被毀。十年後,某個小劇團暫住進此劇院,愛情悲歌隨即再次上演。 1936年的上海,演員宋丹平(張國榮 飾)是新一代的舞台巨星,他瘋靡了萬千少女,但他只情有獨鍾於個性單純可愛的富家少女杜雲嫣(吳倩蓮 飾),兩人墜入愛河,經常相約,泛舟暢遊,情歌款款。 因宋丹平的戲子身份,兩人的戀情遭杜家父親極力阻止,並硬是將她許配給權貴富二代趙俊。訂婚宴上,杜雲嫣裝病離席,私會宋丹平,讓趙俊妒火中燒,決定要讓未婚妻斷念,派人潑漒水毀了宋丹平的面容,更放火焚燒劇院,外傳他埋葬於大火中,杜雲嫣受創太深成了瘋婦,廢墟般的劇院每逢月圓之夜傳出飄緲歌聲,附近居民都傳說這是宋丹平的鬼魂作祟,更無人敢靠近。 十年後,某小劇團暫住進此劇院,演員韋青(黃磊 飾)遇到如幽靈般的宋丹平,過往的愛情悲歌隨即再次上演。
2020
05/15
上映
白髮魔女傳

白髮魔女傳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華語影壇兩大永遠的巨星張國榮、林青霞合作演出腥風血雨下的淒美虐戀,傳奇重映 ★ 張國榮武俠愛情電影代表作品,正邪兩派對立下,註定悲劇的江湖兒女之情 ★兩大奧斯卡得主造型大師和田惠美及最佳攝影得主鮑德熹聯手顛復傳統武俠世界觀,打造目眩神馳的武林之境 武學奇才卓一航與因心傷致瞬間烏髮全白的魔教少女正邪終不兩立,他們如何面對諸般艱難而化險為夷? 榮獲第三十屆金馬最佳改編劇本獎。改編自香港作家梁羽生武俠同名小說作品。由張國榮、林青霞、吳鎮宇聯合主演。 緣起於中國明朝未年的武當山,天資過人的武當弟子卓一航深得掌門紫陽真人的喜愛,但生性自由的他,並不想被江湖規矩拘束。一次他誤闖魔教禁地,幸有一長髮少女相助才脫身,讓他對這美麗倩影難以忘懷。明末時期中原與金國邊境戰火綿延,朝廷與武林聯合對抗以姬無雙(吳鎮宇飾)為首而肆虐橫行的魔教。 武當武學奇才卓一航(張國榮飾)自幼桀驁不馴,但天資過人,極受掌門紫陽真人看重。幼年奇遇不斷的卓一航先後結識當時還只是武官的吳三桂(高雄飾)與神秘的狼女(林青霞飾)。成年後卓一航為人正直,但浪子本性不改,不願受禮教束縛的他,仗義行俠卻屢遭所指。大師姐(藍潔瑛飾)雖對其傾心,他卻毫不動心。 多年後,女真國對積弱不振的大明帝國虎視耽耽,聯合魔宮教主姬無雙(吳鎮宇 飾)毀滅中原,姬無雙為報年幼時八大門派的滅門之仇,一直擾亂江湖。武當掌門命令弟子卓一航(張國榮 飾)率眾對抗魔宮,他不想生靈塗炭,但難為師命下展開行動,意外相遇救過他的神秘狼女練霓裳(林青霞 飾),兩人一見傾心,互許終身。但練霓裳竟是魔教中聲名遠播的魔女,她為求與卓一航相守,願受酷刑離開魔宮。此時,武當派慘遭血洗屠殺,眾人以為是魔女所為,混亂之際,練霓裳遭卓一航重傷,讓她深感遭到背叛,傷心欲絕,一夕白髮,更心性大變,讓正邪之戰更加一觸即發... 本片在美術與服裝設計上十分講究,突破傳統武俠片既有模式,以獨特的燈光轉換和攝影技巧打造華麗眩目的武俠世界。
2020
04/01
上映
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

Farewell My Concubin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2小時51分 劇情
「不瘋魔,不成活!」程蝶衣自幼被賣到京戲班學唱青衣,與師兄段小樓合演《霸王別姬》而成為名角,卻也假戲真做,身陷真假曖昧的假鳳虛凰情感之中;歷經文革變動,一生糾結於性別認知的程蝶衣,遭遇感情與人生的雙重背叛,當他十一年後再演《霸王別姬》,不願夢醒的程蝶衣,只願留在夢中,像虞姬永遠倒在血染的愛情裡,從一而終。 故事開始於1930年的北京,程蝶衣(張國榮飾)和段小樓(張豐毅飾)都是孤兒,從小就跟著同一個師父開始學戲。年齡稍長,到了決定他們專攻技藝項目時,程蝶衣被選擇當其中的「旦」角,段小樓則挑了「生」角。為了演好「霸王別姬」裡的旦角虞姬,蝶衣深陷於她的情緒反應中,愛上這個角色,也愛上戲裡虞姬的丈夫項羽,還有扮演他的段小樓。 多年後,兩人成了小有名氣的伶人,同時,小樓也戀愛了,愛的是窯子裡的姑娘菊仙(鞏俐飾),兩人結為夫妻。蝶衣既悲傷又嫉妒,他將所有心力投諸於舞台上,且他為了實現他童年時許諾要送小樓一把名劍的承諾,同時也為了報復,蝶衣把自已交給了富有的袁四爺(葛優飾),並成了「他的人」。 時代動盪不安,1960年的文化大革命讓許多藝術創作者都成了該死的「毒草」,伶人成了被迫害的對象,在一次群眾衝突中,小樓為了生存而被迫批鬥兩個深愛他的人-蝶衣及菊仙。在「四人幫」被打倒後,六年過去,死亡的陰影仍籠罩在這群浮遊眾生上,為紀念逝去的那段歲月,蝶衣與小樓決定最後再演一段「霸王別姬」,在那塊舞台上,蝶衣拔起了那把見證這段歲月的名劍,結束了自已的生命,連帶也結束了他幻夢中的情愛欺哄,一個只有在來生才能相許的朋友。 《霸王別姬》改編自香港女作家李碧華原著小說,導演陳凱歌將原本兩個京劇男演員與一個妓女的情感故事,融入自身文革經驗。角色綿延五十年的糾結,經歷中國社會滄桑劇變,也經歷了他們之間情感與命運的巨變。本片更是張國榮畢生藝術生涯里程碑,他將程蝶衣舉手投足間的神蘊與幽怨眼神,華美與淒迷、堅毅與固執詮釋得絲絲入扣,就如同戲中蝶衣曾道:「我是虞姬,虞姬是我」;「哥哥」也蛹化成蝶,將自己融進了程蝶衣一角,成為他永恆的代表作。 1994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1994 英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 199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

Days Of Being Wild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阿飛正傳》是王家衛執導「時代三部曲」的首部作品,也是世界影壇熟知「王家衛風格」的開端,更有華語影壇巨星們青春歲月的光影,電影中的金句對白,更成為影迷再三討論回味的話題,電影成為經典中的經典之作。當時上映時,有人稱此片為「世紀末的遺憾」,張國榮演出的主角像徵著香港青年渴望著自由,他與張曼玉間的「一分鐘的愛情」成了自我存在的唯一証明,而角色悲劇性的結局代表著一代香港人的迷惘。 故事以1960年代初期為背景,旭仔(阿飛)(張國榮 飾)從未見過生母,自小由養母養大,也因此長大後他對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女人都冷酷無情。放蕩不羈的他先後與售票員蘇麗珍(張曼玉 飾)和舞女咪咪(劉嘉玲 飾)同居,又相繼拋棄了她們。旭仔決要找到生母,隻身前往菲律賓,但結果卻讓他再次受到傷害,他隔斷了一切熟悉的社會關係,選擇心靈的自由,拋棄現實生活、選擇了理想的飛翔,卻成了一個無落地的鳥,只能在飛翔中飛向死亡。
2010
12/10
上映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A Better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英雄本色 預告
豪(狄龍飾)與Mark(周潤發飾)情如手足。在一次偽鈔交易中,子豪在台灣被手下譚成﹝李子雄飾﹞出賣,不僅累得父親被殺,甚至被捕入獄;Mark為豪報仇時中槍變成跛子,從此在幫會地位一落千丈。Mark一心等豪出獄再闖天下,但坐了一趟牢獄的豪卻決意退隱,然而他說服得了Mark,卻不為當差的弟子杰(張國榮飾)諒解,更影響了他的升遷。 幫會新貴阿成作賊心虛,決定要將豪趕盡殺絕。子豪忍無可忍,聯合Mark偷走阿成的偽鈔銅版交給子杰,並向阿成宣戰,槍戰之中Mark身亡,而子豪因不想連累子杰,所以擊斃阿成之後轉向子杰自首認罪,重拾兄弟之情。
2003
01/11
上映
異度空間

異度空間

Inner Senses

再平凡的都市人,總有隱藏可怕記憶。 章昕(林嘉欣飾)經常看到靈異幻象,而她的心理醫生Jim(張國榮飾)認為,昕看到的靈異幻象都只是想像。而Jim將所有時間和情意都放在章昕的身上,幫助章昕離開纏身多年的可怕世界。 但是,更可怕的事情卻降臨到Jim的身上! Jim無意間想起了一段過去的記憶:中學時,因提出分手而迫使女友自殺身亡。身陷駭人過去的他彷彿走上昕以前的路...。 章昕的愛和幫助,能否幫助Jim從可怕的回憶裏走出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