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03
上映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2016
05/27
上映
走音天后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入圍-梅莉·史翠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入圍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的是一位美國女高音歌手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由梅莉·史翠普飾演)的故事。她每次登台演出時,都會穿上自己設計的華麗服裝,但她出名的卻是那糟糕的嗓音,而她的經紀人(由休·葛蘭飾演)則是一路支持她。對自己的嗓音很有自信的她,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公開售票的大型演唱會,沒想到盛況空前門票銷售一空,但她的歌聲真的能夠征服聽眾嗎?
2014
02/21
上映
遲來的守護者

遲來的守護者

Philomena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音樂4項大獎。1952年民風保守的愛爾蘭,未婚懷孕仍被視為社會禁忌。羞憤交加之下,家人將當時仍是青少女的菲洛米娜〈茱蒂丹契 飾演〉送進修道院,為她安上墮落的罪名,與其他同是未婚懷孕的少女們朝夕相處。 在修女們幫忙接生下,菲洛米娜產後在院內洗衣間工作,但礙於修道院規矩,一天只有短短一小時能與愛子安東尼相處。直到安東尼三歲那一年,不顧菲洛米娜強烈反對,修女們私下將他賣給了一個美國家庭領養。自此之後,菲洛米娜耗費五十年的歲月追尋愛子蹤跡,卻始終徒勞無功。 命運撮合下,她碰巧結識了馬汀西克史密斯〈史提夫庫根 飾演〉,他是一名前BBC特派員,也曾就任布萊爾政府的公共關係室主任。聽過菲洛米娜尋訪愛子的漫長經歷後,馬汀決心兩肋插刀與她結伴。她信仰虔誠、直來直往,他憤世嫉俗、見多識廣;這對性格信仰、教育水準與出身背景都天差地遠的兩人組成了最奇異的搭檔,聯手共闖美國尋覓安東尼的下落。
2012
06/22
上映
真愛初體驗

真愛初體驗

Cheri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黛妃與女皇》金獎提名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新作,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傲慢與偏見》魯柏佛蘭德主演。 風情萬種的蕾亞(蜜雪兒菲佛飾)是個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夏洛特(凱西貝茲飾)則是過去在歡場上與她亦敵亦友、交情匪淺的夥伴。夏洛特的兒子切利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流連聲色場所,讓夏洛特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切利長大的蕾亞能幫忙勸導兒子。 此後蕾亞便經常找切利共處,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萌生愛意,一路勸到床上去!兩人的姐弟戀一直持續了六年,直到切利奉母親夏洛特之命,要迎娶財主女兒。蕾亞表面只能平靜接受,內心卻飽受折磨,因為多年來四處留情的她,如今發現切利是她唯一的真愛… 本片改編自20世紀初法國國寶級作家柯蕾特(Colette)作品【CHERI】,找來兩位影后級演員主演,也是蜜雪兒菲佛繼1988《危險關係》成名代表作之後,再度與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合作。
2007
02/02
上映
黛妃與女皇

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黛妃與女皇】將帶領觀眾深入一個震撼20世紀的國際事件,揭開悲劇發生時的權力核心面貌,瞥見引人省思、刻薄嘲諷、感人肺腑和高潮迭起的高層內幕。這個真實事件的虛構故事背景設在1997年8月,也就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突然意外身亡的時間點,揭露英國皇室和英國政府之間的秘密互動。悲劇一發生,以英國女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為中心的保守傳統英國皇室,與機智重形象的新任首相布萊爾(麥可辛Michael Sheen飾)彼此之間缺乏共識,結果造成激烈明爭暗鬥的情景,雙方周旋於秘密和公開、責任和情感、因循和行動等對立態度。同時,沈浸於悲傷情緒的英國人民也冷眼旁觀英國皇室對於此一事件的反應。
2006
08/25
上映
裸體舞台

裸體舞台

Mrs. Henderson Presenta

上映日期:2006-08-25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1937年,蘿拉的名流丈夫羅勃去世了。擔心蘿拉的朋友們,想盡辦法幫她找點嗜好。可是69 歲仍然精力旺盛的蘿拉,不想華衣美鑽、不愛上流聚會;出人意料地,她選擇買下了倫敦蘇活區一家已關閉的「風車劇院」。 蘿拉並不懂得經營劇院,於是尋求劇院達人范丹的協助。倆人雖因經營理念不同產生不少爭執,但范丹成功說服了頗具企圖心的蘿拉,首開先例上演24小時歌舞不歇的劇碼,果然大受歡迎。 眼見范丹的點子奏效,其他劇院於是開始抄襲,為了更出奇致勝,蘿拉於是突發奇想,建議范丹設計一齣裸露歌舞劇,挑戰尺度極限,造成了軒然大波…。
2003
09/05
上映
美麗壞東西

美麗壞東西

Dirty Pretty Things

本片藉由一樁慘絕人寰的秘密交易,揭發倫敦下層社會非法移民的境遇。 來自奈及利亞的醫生奧奎(奇維拖艾吉佛 飾)因沒有工作權而在旅館充當服務生,一日,他意外發現一樁冷血的器官走私案,並開始與另一女服務生桑娜(奧黛莉朵杜 飾)展開一連串調查,而就在這調查的過程中,他們赫然發現自己也被捲入這宗出賣靈肉的交易當中,到底最後他們是否能全身而退,並且替自己在艱困的境遇裡掙扎出一條生路?
1970
01/01
上映
打擊驚魂

打擊驚魂

THE HIT

最新預告:打擊驚魂 預告
鮑勃拉佛遜的非正式三部曲《浪蕩子》《馬文花園之王》《小心女人》,在這三部曲中,生涯奪得三座奧斯卡、六座金球獎的傳奇影帝傑克尼克遜擔任要角,分別飾演了兒子、兄弟與父親。最後一部《小心女人》的核心人物正是當年正青春洋溢的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當風流影帝遇上拉丁女神,注定轟轟烈烈。 艾利(傑克尼克遜飾)是一名看似風光但早已面瀕臨產邊緣的酒商,和妻子(茱蒂戴維絲飾)與繼子傑森關係疏離,結識富有客戶家的美麗褓母蓋比(珍妮佛洛佩茲飾)後出軌,對蓋比抱持著好感的傑森,相當心疼她離開古巴到異地求生存,渾然不知父親和她的關係。當妻子發現艾利的財務危機,亟欲谷底翻身的他決定聯手前科犯維克,假借維修名義潛入客戶家中行竊,當他們從保險箱成功偷走一條鑽石項鍊後,原本盤算好的計劃竟開始分崩離析。
國王的申冤

國王的申冤

The Lost King

最新預告:國王的申冤 預告
史蒂芬佛瑞爾斯執導,由史蒂夫庫根和傑夫波普根據2013年出版的菲利帕蘭利和邁克爾瓊斯的著作《國王的墳墓:尋找理查三世》編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