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7
上映
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PEACEFUL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好說再見》
★ 入選2021年坎城國際影展 ★ 榮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盧米埃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雙料大獎 ★ 提名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年度最佳影片 ★ 艾曼紐貝考轉執導筒,身兼編導拍出最動人道別 ★ 「法國第一美人」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攜手詮釋動人母子情 ★ 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斯真情演出 ★ 紐約癌症權威加百利薩拉本色演出,良心癌醫真實還原暖心醫療現場 親愛的兒子,我願陪你走到生命盡頭… 戲劇表演教師班傑明意外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他無法面對現實、拒絕接受治療。而他年邁的母親得知兒子病情後,強忍著悲傷,試圖說服他接受痛苦的療程,過程卻衝突不斷,更漸漸揭露出內心不願面對的那段往事...。 班傑明在他生命的最後一段路上,靠著母親及主治醫師埃迪的陪伴,一步步接受現況,學習理解生命的意義。主治醫師埃迪更為這對母子帶來最溫暖、卻也令人痛徹心扉的人生最後一堂課,帶領他們學著如何面對原諒、愛與死亡。
2022
02/18
上映
執愛不悔

執愛不悔

Lovers

美麗的麗莎和帥氣的西蒙,既是初戀,更是唯一。小倆口鎮日同進同出,羨煞朋友圈;然而看似完美的愛情卻潛藏危機。身為藥頭的西蒙,不時遊走在法律邊緣。一次尋常小聚,西蒙意外釀禍、展開逃亡。被拋在巴黎的麗莎,最終接受多金男的癡情追求,選擇步入婚姻。多年之後,麗莎偕丈夫蜜遊印度洋島嶼,未想和西蒙重逢。熱烈的心怦然如昔,相知相屬的強烈感受,催促麗莎和西蒙,不顧一切展開魔鬼的交易……
2016
12/16
上映
鋼琴教師

鋼琴教師

The Piano Teacher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艾莉卡(伊莎貝·雨蓓飾演)年屆40,單身又知名的維也納鋼琴老師,她和有掌控欲的母親一起生活。在中產階級知識份子的生活背後,艾莉卡唯有在偷窺他人做愛、自殘的儀式中,才能獲得些許滿足。在一場私人音樂會裡,年輕俊美的男學生華特(貝諾特·馬吉梅飾演)愛上她,並且瘋狂迷戀般地追求她,兩人展開一場互相「性虐待/被虐」的愛情旅程……
2011
11/04
上映
愛‧謎‧藏

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謎‧藏 預告
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第三部編導之作,他的現任女友瑪莉詠柯蒂亞也在戲中參與演出,另外,還有方斯華克魯耶和班諾馬吉梅一同主演。 麥斯(方斯華克魯耶飾)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他和熱愛大自然的妻子,在每年夏天都會邀請許多朋友,前往他的海邊小屋,共同度過悠閒的假期並且為好友慶生。 今年,正當大夥兒要離開巴黎前往集合地時,其中一名好友盧多因車禍而住院,使得大家原本按照計畫要到海邊,卻因為這個意外而引發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在謊言、焦慮和感傷等等情緒中,隱藏在談笑間和過往回憶之中,默默地考驗這群人的友誼,而多年來不曾提起的秘密也一一揭露,每個人的面具也逐漸卸下,然而,殘酷的事實真相會促使彼此的友情再度結合還是崩解呢?
2006
04/07
上映
空中殺陣

空中殺陣

Sky Fighters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巴黎,最新幻象2000戰機的展售表演秀正要開始… 在全球買家眾目睽睽之下,一架幻象2000卻突然消失在天空中,少尉渥克及華氏隨即被指派前往搜尋消失在雷達螢幕上的戰機,上級指示必須將消失的幻象2000安全找回;經驗老到的他們很快便找到了失蹤的幻象2000,但出乎意料的,幻象卻對他們展開猛烈攻擊,眼見華氏即將被擊落,渥克在長官的命令以及同儕的性命安全中如何抉擇? 此刻歐盟25國領袖都聚在巴黎參加高峰會,謎樣的幻象2000突發的攻擊,是針對法國空軍的恐怖行動嗎?還是背後有更駭人的恐怖陰謀?
2004
09/17
上映
赤色追緝令:末日審判

赤色追緝令:末日審判

Crimson Rivers 2: Angels of the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04-09-17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在法國東北部的拉波迪修道院裡,掛在牆上的耶穌神像流出了鮮血,警探尼曼斯(尚雷諾飾演)利用科學儀器,查出牆壁內被活活塞入一具屍體,而屍體旁邊出現了謎一般的圖騰印記‧‧‧ 另一方面,年輕警探雷達(貝諾麥吉梅飾)開車撞到了一個跟耶穌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自稱「耶穌」的男子陷入驚恐的半昏迷狀態。兩名警探各自追查的案件,變成有了共通線索的詭異案件。而兇案持續發生,每次案發現場都會有個具超自然能力的神秘僧侶出現,在幹掉異己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尼曼斯和雷達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他們發現所有死者都跟耶穌的門徒們有著同樣的名字和職業‧‧‧ 在宗教歷史專家瑪莉的協助之下,他們抽絲剝繭、深入神秘且令人不可置信的陰謀之中。樁樁離奇凶案和聖經的預言有何關係?打開第七封印,又將引來什麼樣的災難?尼曼斯和雷德矢志要找出所有的答案。他們必須冒著生命危險,深入好幾世紀以來的秘穴最深處,一股沒人可以阻擋的力量正覬覦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