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最美麗的歲月

最美麗的歲月

The Best Years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跨越40年的友誼,讓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 朱利奧(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飾)、潔瑪(米卡葉拉拉瑪佐蒂 飾)、保羅(吉姆羅斯斯圖爾特 飾)和里卡多(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 飾)四個人在80年代的意大利相遇,並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親密的摯友。本片敘述四人長達40年的生命故事,在他們交織的情感裡,四位好友如何面對人生裡的愛情、志向,以及生活中成功和失敗…
2019
11/08
上映
黑金叛徒

黑金叛徒

The Traitor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正宗義大利黑手黨故事再次震撼全球!威尼斯榮譽金獅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的新作。改編義大利史上最著名黑手黨叛徒真實故事,駭人殺戮場景揭開漸入盡頭的黑暗無間真相。 義大利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詮釋多瑪索布西達不安的心路歷程。導演馬可貝洛奇歐拍攝首位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多瑪索布西達,揭露政府與黑手黨勾當的真實事件,跨幅數十年時空,橫越義大利、巴西、美國等地,創造出細緻恢弘的時代史詩。 再掀《教父》般的義大利幫派電影新風潮! 八零年代初期,海洛因的買賣在西西里黑手黨之間引發了一場戰爭,身為黑手黨成員的托瑪索布斯凱塔逃亡到巴西。沒想到敵人紛紛來算舊帳,布斯凱塔眼睜睜看著兒子和兄弟被殺害,他知道自己就是下一個。在巴西被警方拘捕後引渡回義大利,布斯凱塔決定徹底改寫黑手黨的命運,開始配合法官的調查,背叛自己曾經發過誓的黑手黨弟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揭露黨派內的鬥爭以及政府勾結,甚至直接點名總理、省長與黑手黨也有著緊密關係。 有別於幫派經典《教父》以柯里昂家族為出發,《黑金叛徒》從告密者的角度切入,揭露義大利黑手黨不可告人的祕密。 義大利國寶級導演馬可貝洛奇歐透過黑幫勾當的真實事件,探究贖罪者的心,劇情結構的編排縝密直接,開頭與結尾的呼應更令人拍案叫絕。導演更重現「大審判」法庭偵訊過程精采爆棚,當觀眾理解這段贖罪的歷程,誰能真正理解告密者的心?此片不僅是2019坎城主競賽片,也將代表義大利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2018
09/14
上映
當我們困在一起

當我們困在一起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曾執導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七生有幸》,善於處理細膩親情,義大利導演蓋布瑞穆契諾(Gabriele Muccino)在好萊塢闖盪多年後,重回義大利執導《當我們困在一起》。 「俗話說家是一個人的起點,我們逃離家庭,爾後又回歸其懷抱。」 擁有近20人的巨大家族齊聚到小島上,為了慶祝爺爺奶奶的50周年金婚!在美麗的小島上大家狂歡打鬧、高歌,如同童年時無憂無慮相處。 然而正當派對過後大家要各自回家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浪打亂了所有船隻班次,所有人被迫受困在小島上,久未長時間相處的大家,突然間得擠在同個屋簷下共度兩天兩夜。 當懷孕的妻子遇上前妻、青梅竹馬在分隔多年後再次碰頭,所有兄弟姐妹表哥表姊長年來的回憶與不堪,讓屋子裡的暗潮洶湧即將大過海上的風浪。 擅長使用電影語言梳理角色間複雜的關係,是蓋布瑞穆契諾導演的一大特色,本次找來善於編寫多線劇情的《完美陌生人》編劇保羅克斯泰拉(Paolo Costella)合作,精彩緊湊的人物關係令人目不轉睛。
2018
02/14
上映
變身冤家

變身冤家

Wife & Husband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義大利新銳導演西蒙加德諾(Simone Godano)的首部電影,他以「愛你另一半現在的樣子,而不是希望他變成你心目中的樣子…」為創作初衷,發展出這部既好笑又動人的電影。 電影劇情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原想上傳想法、拯救婚姻,卻因電腦秀逗、不小心交換了靈魂,一個成為最MAN的人妻,另個則變成最嬌羞的人夫,這樣不可思議的組合,反而讓他們頻臨崩毀的婚姻,出現了絕妙的轉機…。 安德烈是個傑出的腦科醫生,正專注一項神奇的研究;他的妻子蘇菲亞是個兩性節目主持人,冀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忙碌的兩人,感情已不復從前甜蜜,並在充滿怨懟之下,決定分道揚鑣。就在分手前夕,安德烈請求蘇菲亞協助,參與一項不可思議的實驗,兩人竟意外靈魂互換,人生突然逆轉。變成女人的安德烈,硬著頭皮去上節目,他粗聲粗氣雖讓觀眾瞠目結舌,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卻意外飆出了超高收視率。 變成男人的蘇菲亞,則乖乖去醫院上班,看到同事若無其事在開刀,她竟當場暈了過去。當她開始從事老公的研究工作,才發現他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發明,而背後沒說出口的秘密,竟讓她感動不已。被迫穿上彼此衣裳、過著對方生活的兩人,意外得此機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省視了彼此的關係。在歷經一連串逗趣荒謬事件後,這場婚姻危機終告解除,安德烈與蘇菲亞,決定要再愛一次。 該片不僅邀請以《完美陌生人》大紅全球的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更搭配《天使與魔鬼》性格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攜手演出,兩人片中從怨偶演到佳偶,感情越演越好,一場場令人捧腹又發人深省的精采表演,充分將兩人魅力綻放無遺,雙雙奪下義大利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演出大獎。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2008
08/29
上映
裸愛

裸愛

The Unknown Woman

一名神秘的烏克蘭女子伊蓮娜,千里迢迢來到了義大利的維拉齊小鎮,她想盡辦法要到一對年輕富有的珠寶設計師-亞達奇夫婦的家中幫傭。伊蓮娜一方面賄賂大樓管理員,一方面又暗中迫使現任的傭人離職,終於如願獲得了這份工作…。 除了負責清潔工作外,伊蓮娜也負起照顧亞達奇夫婦四歲的女兒蒂婭的責任。蒂婭在家驕縱,在學校卻常遭同學欺負,伊蓮娜於是教她該如何保護自己。她無微不致地照顧蒂婭,並傾自己所能地關愛她…。只是,神秘的伊蓮娜經常會趁亞達奇夫婦不在家時翻箱倒櫃,彷彿急著在尋找什麼;而一名來意不善的陌生男子,也開始出現在他們生活周遭;種種跡象顯示,伊蓮娜的背景和來意,可能並不單純…。 當伊蓮娜和蒂婭感情日益深厚,並經常私下去找亞達奇先生,開始引起了亞達奇太太的戒心,一種身為女人的直覺,她預感伊蓮娜將會取代她的地位…。究竟神秘的伊蓮娜為何要來這個家庭?那名陌生男子和她又有著什麼不尋常的關係?當伊蓮娜不為人知的過去赤裸裸地逐一被揭穿時,卻也將這個看似幸福的家庭捲進了一場驚天風暴…。
2007
09/28
上映
熾愛

熾愛

SATURNO CONTRO

上映日期:2007-09-2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命中註定的愛,你能抗拒嗎? 羅倫佐和達維是在一起多年的同志伴侶,感情甜膩得令人羨慕。尤其俊美的羅倫佐,人人都很喜歡他,特別是暗戀他已久的蘿貝塔…。 羅倫佐和達維的好友-安東尼歐和安潔莉卡,則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檔,他們有雙可愛兒女,生活優渥幸福。不料安東尼歐卻另結新歡,突然想結束這場婚姻…。 某日,羅倫佐意外昏厥,從此就沒再醒來,使深愛他的達維和蘿貝塔擔心不已…;而安潔莉卡也發現丈夫的婚外情,竟然是段姊弟戀,讓她震驚得無法言語…。達維雖一心想幫安潔莉卡走出外遇風暴,自己卻深陷隨時將失去摯愛的危機中…。 這群好友們同時面臨了各自人生的重大轉捩點:昏迷的羅倫佐,在達維和蘿貝塔的祈禱下,會出現奇蹟嗎?外遇的安東尼歐,在妻子安潔莉卡的深情企盼下,能迷途知返嗎?這些好友之間的溫暖友誼和誠摯祝福,又能幫助彼此度過他們人生中最重大的難關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