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6
上映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Miss Sampoo

上映日期:2023-07-26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愛情
泰哥(春風飾演)在一次黑道火拼中身受重傷,躲進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的理髮廳,在阿芬的掩護下躲過一劫。為了報答阿芬,大難不死的泰哥交代所有幫派小弟獻出熱騰騰的腦袋,讓阿芬練習剪!剪!剪! 不打不相識,阿芬的心逐漸被魯小小的泰哥撬開,但火拼事件的幕後黑手卻也讓泰哥腹背受敵,他要如何在求愛與復仇間,展現男子漢的浪漫與尊嚴?
2021
01/22
上映
哭悲

哭悲

The Sadness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故事描述新型病毒蔓延,全世界的人們對病毒逐漸麻木,沒人相信病毒的突變和濳藏危機即將到來。 俊喆和他的女友凱婷討論疫情何時結束,但生活還是一如往常。某天早上,俊喆騎車送凱婷去上班分開後,兩人分別目睹不明暴徒的襲擊事件:包括早餐店老闆被阿婆撲倒狂咬、隔壁鄰居拿著武器大街狂奔、各地的暴動事件頻傳,恐慌、尖叫聲在全城蔓延。遭感染的異常人類遍布,被虐殺的血腥畫面滿街都是,大狂殺恐怖襲來,誰能活下來?俊喆要如何殺出活路,拯救不知去向的心愛女友?
2017
12/29
上映
衝組

衝組

Tshiong

勇於用電影衝撞社會視角的鄭文堂導演,前作《菜鳥》以劇力萬鈞的筆法探討警界沉淪,新片《衝組》笑氣漫天轉型為台灣首創「超熱鬧」的搖滾動作喜劇。 阿德(蔡昌憲飾)自小在台南土溝村生活,為閃靈樂團歌曲中的抗爭精神所鼓舞,自組「土靈樂團」,幻想有朝一日能跟偶像閃靈樂團,並肩對抗種種不公不義。土溝村代表會主席以開發之名,遊說村民將土地賣給財團,阿德為了阻止故鄉的沈淪,隻身赴北,尋求閃靈樂團幫忙發聲,要讓更多人關注土溝的開發案,陰錯陽差成為閃靈的司機!阿德土直的衝勁,為閃靈帶來意外活力,也讓美國來的搖滾巨星Randy Blythe把他當換帖兄弟。同時,阿德與閃靈助理曉涵(李亦捷飾)若有似無的曖昧,也衝擊著他與青梅竹馬阿珍(余佩真飾)的感情。 阿德逐漸發現閃靈將理念化為歌曲是不夠的,他希望閃靈能更積極行動,如此主張與一連串的挫折,卻造成樂團內部出現矛盾:搖滾,到底是個飯碗?還是一種精神?閃靈樂團全員衝撞演出,不計形象! 蔡昌憲飾演超有「土」味的台南土溝敢衝搖滾青年「阿德」,一心想要號召「充滿正義」的「閃靈樂團」到家鄉台南,對抗他眼中的不公不義,在余佩真飾演的青梅竹馬支持下,他孤身一人前往台北,卻也誤打誤撞成了「閃靈樂團」的司機.一連串突發奇想的瘋狂衝撞揭開鄉村與都會的衝突,理想派與行動派的直球暢快對決。
2016
02/05
上映
神廚

神廚

Rookie Chef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陣頭》億萬票房導演馮凱結合美食與親情,又富含台灣在地人情味的賀歲強檔新作。《十月圍城》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另有《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實力派演員資深陸弈靜、陳博正(阿西)助陣。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 飾)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 飾)跟死黨們等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 飾) 知道「姜家膳本」竟然現身後,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 都是孤兒出身的姜七寶五人,對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 飾)疼愛有加,在樂樂常受到父親責罵冷落下,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導演馮凱推掉《陣頭2》的邀請拍攝,《神廚》光是劇本就修了一年半,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人生按個讚

人生按個讚

Like Life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本土綜藝天王天后大集合,共譜人生笑淚勵志喜劇!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綜藝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楊繡惠、雷洪、布魯斯、阿喜領銜主演。 衰運連連的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心地善良卻好賭成性,熱心助人的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過氣酒女惠如(楊繡惠 飾)和正義耿直的菜鳥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毫無關聯的四人,各自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然而在一個巧合之下讓彼此有了緊密的連結,意外開啟了一連串超乎想像又爆笑連連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片中飾演地方德高望重的大老闆李進財的雷洪大哥,將與飾演年輕衝勁十足警察國良的布魯斯,將有極緊張的衝突,先前在八點檔中「氣場」驚人浩大的雷洪大哥,在拍攝時特別展現出「爆橘式」爆發力十足的氣勢,不僅對布魯斯大聲嗆聲,更派出性感手下大馬Angelababy黃詩琪以俐落身手撂倒布魯斯,火藥味十足,而一向也是嘴功犀利的楊繡惠,也在這場戲替布魯斯行俠仗義,和雷洪大哥有許多互嗆對白,爭鋒相對相當精彩。
2015
02/18
上映
鐵獅玉玲瓏2

鐵獅玉玲瓏2

Lion Dancing 2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鐵獅玉玲瓏2》是澎恰恰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描述彭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巨款,兩人不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招募新團員,重組一支新團隊,就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也參與演出。
2013
01/18
上映
親愛的奶奶

親愛的奶奶

To My Dear Grann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2012金馬影展開幕片。瞿友寧導演改編親身經歷的自傳式電影,網羅國寶級豫劇演員張岫雲主演奶奶的角色,全片除了邀請到柯宇綸、林美秀和李千娜共同演出串起思念之情,更特別邀請柯一正、林育賢、楊力州、陳文彬與林志儒等5位導演友情客串。 已成家立室的阿達(柯宇綸飾)為奶奶(張岫雲飾)寫了封信,隨著信件字句回溯兒時的點點滴滴,在冉冉倒退的時光隧道裡,他才終於明白深藏於家裡多年的秘密。 阿達很小的時候,父親(張世飾)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年輕時是歌星的媽媽(林美秀飾),為了專心照顧兒子和婆婆,將情感與夢想深藏,假裝過去的自己從來不存在。一心盼望父親回家的阿達,卻只盼到媽媽在工廠新認識的同事老許(楊力州飾)。家裡長期以來一直只有媽媽、奶奶與阿達相依為命,儘管他們三人還有彼此作伴,但隨著年歲漸長,他們心中不願與彼此分享的秘密卻越來越多。 被長得與孫子相像的年輕人詐騙錢財的奶奶,獨自一人與詐騙集團周旋,甚至因此鬧進警察局,還被拷上手拷滿腹委屈的承擔這一切。替奶奶感到憤憤不平的媽媽與阿達為此感到自責,也難過為何奶奶不願求助於他們。阿達回想起小時候當奶奶心情不好就會帶他去看電影。他也曾為了帶奶奶看病而發生意外,奶奶更想因此用積蓄為阿達買一部新車。而當他為了解決與女友的困境(李千娜飾),竟膽大妄為的想偷奶奶的錢...進而也才「偷」出了想與爸爸一家團聚的他們,原來一直深藏於心中的脆弱秘密…… 瞿友寧導演透過前所未有的獨特敘事方式,感性吐露個人私密情感,將回憶以連環層疊緊扣而成。在時光倒回中,娓娓道來對奶奶真誠動人想念的同時,不時穿插顯現久不在家的父親身影,傾訴人與人在平行時空裡,那份難捨難分而濃郁滿懷的珍貴之情。
2012
08/17
上映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The Fierce Wife:woman Onerous:seeking Mr.right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台灣最犀利的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原班人馬挑戰大螢幕,由知名戲劇製作人王珮華、廣告和MV創作才子王仁里執導,除了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小禎、李沛旭原班卡司,並加入童星小小彬。要懂得追尋愛的幸福,謝安真的最終抉擇會是誰? 女主角謝安真(隋棠飾)高職畢業就嫁給高材生瑞凡(溫昇豪飾),兩人結婚十年,育有一女萌萌,是大家眼中的賢妻良母。因為表妹薇恩(朱芯儀飾)介入他們的婚姻而以離婚收場,安真帶著萌萌獨自生活。離婚四年,安貞銳變為新時代都會女性,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 身為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天蔚(宥勝飾)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連安真自己也沒發現,她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在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天蔚的感情時,前夫瑞凡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她展開追求。 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幸福,真有這麼困難嗎? 隋棠於台視與三立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並因此劇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隋棠做了很多嘗試,例如喜劇表演以及性感演出,觀眾將看到不一樣的謝安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