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5
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2020
04/01
上映
拾光人生

拾光人生

Kodachrom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伊莉莎白歐森參與演出。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 《鋼鐵擂台》《異星入境》製片團隊動人打造,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縮小人生》《老闆不是人》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 柯達「恐龍級膠卷」底片始祖Kodachrome,魔幻再現凝結瞬間的沖印魔力。 “哈里斯和蘇戴西斯深刻的對手戲,讓這段追尋之旅迸發驚人的化學效應!” -IndieWire 正值中年的麥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投身音樂產業,然而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遷,他卻覺得自己與整個大環境越發格格不入。麥特的父親班(艾德哈里斯 飾)則是一名善用底片的知名攝影師,如今也感受到數位革新似乎終結了自己的光榮時代。 在班確診罹患重病之後,這對長年不合的父子終於再度聚首,和父親的助理柔伊(伊莉莎白歐森 飾)一同前往堪薩斯朝聖,達成班最後的心願──趕在世上僅存的柯達沖印坊熄燈之前,沖印出自己手上的幾卷剩餘底片。一心追尋純粹和真實、卻在現實逐漸不得志的兩人,也在這段旅途重新辯證彼此的關係……
2020
03/27
上映
無聲救援

無聲救援

Resistance

傑西艾森柏格主演,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不可思議的真實人生歷程。描述二戰爆發,有著猶太血統的馬叟逃往法國中部,他加入地下組織,想救出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傑西艾森柏格 飾)的真實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之後死於其中。 馬叟隨後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2017
10/13
上映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9分 災難 科幻
全新驚悚災難電影《氣象戰》,故事敘述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科學家傑克,他接獲任務要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一同排除這個氣象衛星計劃機件失常的狀況,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莉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吳彥祖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安迪嘉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艾德哈里斯則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2015
03/12
上映
一夜狂奔

一夜狂奔

Run All Night

上映日期:2015-03-12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繼《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後,第三度連恩尼遜合作的作品,由《即刻救援系列》連恩尼遜、艾德哈里斯主演。 55歲的吉米康隆(連恩尼遜),是布魯克林區的知名黑道致命殺手,「挖墓者」(The Gravedigger)是黑白兩道給他的稱號,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是他的長年好友。吉米想要改邪歸正,但是頑固的警探(文森唐諾佛利歐 飾)盯著他30年仍然緊追不捨,同時,過去犯下的各種罪狀縈繞在他心頭,唯一能慰藉他的只有酒精。 然而,當吉米疏離的兒子麥克(喬爾金納曼)成為黑幫老大薛恩的頭號目標時,他的唯一的選擇就是保護兒子與他的家人,黑幫老大也動員手下所有人馬,要在這個晚上將吉米與麥可一起送上黃泉路。如今,吉米已無處可逃,他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挽救不利的局勢。 喬爾金納曼表示,這部片是角色有很多心理層次的動作片,因為麥可年幼就與殺手父親分開,讓他過了不少苦日子,因此他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父親,也願意自食其力組織一個家庭。一直到他無意間撞見一場殺人事件,他的父親吉米帶著他一起逃亡,並且告誡麥可不可開槍殺人,否則將會一生後悔。「儘管他一開始不願意接受幫助,但很快他就了解,熟知黑幫作業的父親,是唯一能夠幫助自己脫困的人,也因此不得不暫時聽他的指揮。」
2014
08/15
上映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Planes Fire And Rescue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本片是皮克斯動畫《汽車總動員》的續集電影,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獨立製作完成。 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德思奇自從得了第一個冠軍後,繼續南征北討,參加了無數的飛行大賽,但是引擎不堪長期的操勞而不堪負荷,所以無法再繼續比賽。 德思奇只好轉業,但還是想要發揮自己的長才,所以和他的團隊志願參加了營救某國家自然保護公園的緊急行動,他們將與滅火隊一起展開救援。如今他改裝加上火線救援的裝備,穿梭在森林大火中進行艱難的救援任務…
2013
12/06
上映
末日列車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本片是南韓導演奉俊昊首部英語電影,改編自法國同名的著名漫畫,並找來宋康昊、克里斯伊凡、蒂妲史雲頓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讓這部韓美法三國合作的科幻大片備受矚目。 因為嚴重的氣候異常問題,整個地球颳著似乎永遠不會停歇的暴風雪,人類幾乎無法存活;只剩下一輛載著倖存人們的火車不停地往前行駛,不知是否有盡頭……。 火車上的車尾末端區屬於貧民區,那一區的人們雖然保住了小命,但是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中過著飢寒交迫的日子;而前端區的人們享受著絕大部分的資源,不但吃的好穿的暖,甚至還有毒品可使用,只不過常常供不應求。整列火車劃分為不同等級的車廂,生活條件的優劣也依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 在這樣的旅程生活過了十七年之後,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克里斯伊凡飾)為了替末端區的人們爭取生存的權利,策劃利用一場暴動來佔領引擎區;引擎區是火車的命脈要地,由手段殘暴的神秘獨裁者(艾德哈里斯飾)所掌控。 寇帝斯計畫先把被囚禁起來的安全系統設計者南宮民秀(宋康昊飾)救出來,他也是這列火車的最初設計者;寇帝斯答應一但叛軍攻下一節車廂,就會提供南宮民秀和他的女兒毒品。 然而,原本就很危險的反叛行動,因為意外事件的發生而變的更為困難……,這支叛軍又該如何應對?他們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嗎? 導演的首選女主角為蒂妲史雲頓,兩人於2011年坎城影展時,就曾碰面聊劇本。奉俊昊導演認為蒂妲史雲頓能夠創造出超越性別的角色;而蒂妲史雲頓則是在兩人見面之前,就有希望能與這位鬼才導演的合作想法。
2013
09/06
上映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根據真實犯罪故事改編而成的《不勞而禍》,由麥可貝所執導。本片在美國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空降票房冠軍寶座,顯然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柏格和巨石強森的吸引力十分「夠力」。 健身教練丹尼爾(馬克華柏格飾)是太陽健身房的員工,對他而言,太陽健身房就是他生活的一切:收入、事業和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健身教練其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不但要常常勤奮健身、以維持健美的身材,還要飲用許多價格不斐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品,有時也需要「注射」。 有限的收入讓丹尼爾老是覺得生活過的苦哈哈,於是他夥同好友,決定綁架一名健身房的常客:態度囂張惡劣的有錢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飾);打算折磨他好逼他把錢交出來。在行動前,這兩人還找了一名酒保保羅(巨石強森飾),三人一起合作犯案。計劃一開始進行的頗為順利,也成功地逼迫維克特將所有的財產過渡到這三人名下;可是,維克特卻在三人準備殺害他的時候逃跑了! 即使報了警,邁阿密警局的辦案速度卻讓維克特氣憤不已;在一直抓不到這三人的情形之下,維克特決定花錢雇用一名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飾),要求務必找到綁架他的那三人!
2012
02/03
上映
驚天換日

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上映日期:2012-02-03 片長:1小時42分 警匪 驚悚
《超危險特工》、《變形金剛》製片打造全新鬥智驚悚動作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主演。 紐約曼哈頓鬧區的早晨,時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無預警在高級飯店21層的窗台邊緣,作勢跳樓狀。當警方的隔離線、媒體轉播車,與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之際,他打破沈默,指名要求女談判專家莉迪亞前來與他溝通。就在整個紐約市警局一邊忙著佈署救援,一邊還要應付媒體而疲於奔命時,另一廂的幾名擁有尖端科技配備的高手,正利用此不容錯失的絕佳時機,盗取一批價值3千萬美金的鑽石…。 原來,這名跳樓男子原是紐約市警局的優秀警探尼克(山姆沃辛頓飾),因被人誣陷私吞一批鑽石贜物而冤獄。現在,越獄成功的他,有了他的好弟弟(傑米貝爾飾)跟女友(潔芮西絲羅里葛茲飾)的協助,祕密策劃了天衣無縫的反擊計劃,企圖聲東擊西地盗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揪出幕後黑手,這是他唯一能洗刷不白之冤的最後機會!
2011
06/24
上映
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

The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自由之路 預告
本片是《楚門的世界》導演最新執導的作品,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Slavomir Rawicz半自傳小說《漫漫長路:追尋自由的真實故事》,柯林法洛、艾德哈里斯、莎柔絲羅南主演。 西元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人亞努茲(吉姆史特格斯 )被蘇聯軍官當作間諜和破壞分子進行審問,雖然他拒絕簽署認罪書,但是他的妻子卻被迫指認他,亞努茲因此被判勞改二十年。 在西伯利亞的勞改營中,他認識了來自各國的囚犯,其中有美國人史密斯(艾德哈里斯)和俄國人瓦爾加(柯林法洛), 經過長時間縝的討論,他們決定囤積糧食,準備逃離集中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