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7
03/16
上映
快樂頌

快樂頌

Copying Beethoven

★德國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2007最新劇情鉅作! ★四度奧斯卡提名演技派男星艾迪哈里斯全力詮釋音樂金童「貝多芬」! ★繼【阿瑪迪斯】之後,又一描寫音樂天才生平的傳記電影 年輕的安娜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她在著名的音樂學校就讀,在偶然的機緣下,安娜獲得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一起工作,當貝多芬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時,安娜總是運用自己的音樂能力和智慧幫助貝多芬度過難關,這讓貝多芬接受安娜當他的”模仿者”,這層奇妙的關係徹底改變了他們倆人的生活…
2006
03/03
上映
暴力效應

暴力效應

A History of Violence

小鎮餐廳老闆湯姆史戴爾(維果莫天森飾)是全世界最溫和善良的好男人。妻子艾迪(瑪莉亞貝羅飾)則是小鎮上的律師,精明幹練、衝勁十足。兩人育有一男一女,一家四口的生活安詳而愉快。直到湯姆在無意之間,成為了英雄……。 那天晚上,湯姆在自己的餐廳裡制服了兩名企圖打劫的持械歹徒,一夕之間成為小鎮風雲人物,更引來全國新聞網的大肆報導,日復一日的媒體曝光,讓湯姆聲名大噪,雖然他試圖恢復往日平靜的生活,卻為時已晚。湯姆往日的仇家(艾德哈里斯與威廉赫特飾)循線找上門來,打算了結當年與湯姆之間的所有恩怨。一方面是虎視眈眈的危險人物,另一方面是急遽改變的現實,史戴爾一家人之間原本和諧美滿的關係,隨著湯姆不欲人知的神秘過去漸漸浮上檯面,也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2003
05/31
上映
蠻牛戰士

蠻牛戰士

Buffalo Soldiers

上映日期:2003-05-31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時序是1989年冬,柏林圍牆正搖搖欲墜之際,世界也邁向一個看似和平曙光的冷戰解凍的新秩序。 但西德司圖加特郊區的北約組織美軍駐兵基地,陸軍第37補給營的文書兵雷艾武(賈昆費尼斯飾)卻發現他自己內心的冷戰正趨白熱。艾武原是個頗具魅力的街頭混混,因涉嫌偷竊而在律師協助下,徵召入伍避罪。 被派往海外擔任駐兵的他,由於百般無聊,就設法將他嚴酷的軍旅生活轉化成黑市交易的網絡。表面上,他白天工作是無能的基地指揮官博曼上校(艾德哈里斯飾)的文書兵,但另一方面,基地冷酷無情的憲兵隊長薩德中士卻走私販毒,無惡不作。 此時一位新到的士官長(史考特葛倫飾)到任,明白地想要整頓整個基地低迷的士氣,但艾武認為他可以搞得定這個新來的傢伙,特別是當他見過這位士官長叛逆的女兒蘿蘋(安娜帕昆飾)時,自認更有把握。但在那之後,艾武在一次演習中,意外發現一批能為他賺進五百萬美金的失竊軍火,如此千載難逢的誘惑,讓他利慾薰心,決定放手一搏,但他面臨的對手,除了時時緊盯著他的士官長外,還有一個瘋狂的土耳其毒販、博曼上校風韻猶存的善妒老婆…以及接踵而來的慾望、背叛和謀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