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28
上映
靠譜歌王

靠譜歌王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23分 歌舞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7
04/07
上映
猜火車2

猜火車2

T2:Trainspotting

【猜火車】續集,改編自原著小說家爾文威爾許的小說「春宮電影」。2016年適逢【猜火車】上映20週年,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再度帶來這部正宗續集電影。二十年後,【猜火車】的四個主角,每個人的人生 經歷都大相逕庭,但他們又在愛丁堡鄰近的這個小鎮雷斯聚首了......
2016
01/22
上映
史帝夫賈伯斯

史帝夫賈伯斯

Steve Jobs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2小時2分 紀錄 劇情
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丹尼鮑伊執導和艾倫索金編劇,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賈伯斯傳】。 由麥可法斯賓達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而傑夫丹尼爾斯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 電影背景設定在賈伯斯職業生涯中,三個指標性產品發表的後台(1984年麥金塔為始,1998年iMac為終)。帶領觀眾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描繪。影片選擇在舊金山拍攝,第一幕麥金塔產品發表會在德安薩學院取景 以16釐米底片拍攝,表現出復古的質感,第二幕是在舊金山歌劇院,第三幕iMac發表會則是在舊金山戴維斯交響樂廳,以Alexa攝影機拍攝,呈現高科技的氛圍。
2011
02/18
上映
127小時

127小時

127 hours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127小時 預告
本片是《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最新作品,獲得第68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改編自登山家艾倫羅斯頓真實登山涉險傳記《在岩石與險境間》,導演以半紀錄片式的手法,演繹作者與死神搏鬥的127小時。 艾倫羅斯頓(詹姆斯法蘭科飾)是一位登山家,於2003年在美國猶他州荒野地區Robbers Roost攀高探險,意外墜落峽谷遭到巨大圓石壓住手臂,在接下來關鍵的127小時裡他必須想辦法自救,他決定用刀割斷自己的手臂,再向上攀爬65呎(將近20公尺)的岩牆,並且獨自步行了8英哩(12,874公尺),直到被眾人發現送醫急救。 片中並穿插了他審視和家人、朋友、女友的相處,以及意外發生前跟初識的兩名女單車手玩樂的片段,導演經由這部電影,闡釋面對人生關鍵時刻的勇氣與意志力。 片中配樂由《貧民百萬富翁》寶萊塢電影音樂教父A.R.拉曼(A.R. Rahman)操刀,透過印度風格的電子音樂氛圍,跟吉他撥絃、鼓樂、打擊樂器、弦樂與柔雅人聲吟唱的配搭,塑造宛如置身冥想空間的美麗意境,片中空靈主題曲『If I Rise』由英國知名女歌手Dido(蒂朵)主唱。
2009
03/13
上映
貧民百萬富翁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改編自史上101暢銷小說「Q&A」 ★芝加哥、多倫多等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 ★2009奧斯卡大黑馬 拭目以待! 用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觀眾、所有人,內心不禁都悄悄起了疑心:「難道是作弊?」 節目錄影暫停,製作單位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國外好評】 *『無論視覺還是劇情無懈可擊,既衝擊又娛樂的上乘之作!』 *『浪漫而激情躍動,奇趣而深入生活,從社會性到藝術性一應俱全,繽紛如萬花筒一般,無拘無束又五顏六色!』 *『在殘酷的故事推進中,盛開出華麗的人性讚頌』…… 《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綜藝》、《村之聲》、《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媒體總評高達84分 TIME Magazine-以充滿勇氣的心靈財富勇往直前,《貧民百萬富翁》帶來的是精神上的喜悅。 芝加哥太陽報—在看似平穩的敘事中,肅穆的理想主義力量全面爆發。 好萊塢報導—又一部典型的「丹尼鮑伊式」電影,新穎且穿透力十足!
2007
04/04
上映
太陽浩劫

太陽浩劫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最新預告:太陽浩劫 預告
★【28天毀滅倒數】【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最大預算災難科幻鉅作★ 「如果太陽毀滅,人類無法倖存…」 在科學家的證實下,太陽急速早衰,50年後地球將缺乏光照能源並陷入冰封,人類將全數滅絕。八名由科學家及太空人組成團隊,將攜帶巨彈前往太陽引爆,人工再造新恆星…肩負死亡任務,承擔全人類的希望,八人小組毅然出發,歷程驚心動魄,就在最接近太陽的時候,他們親見太陽萬丈光芒的壯麗驚人,但也出現始料未及的危機,他們能否帶領人類度過太陽浩劫?
2003
10/24
上映
28天毀滅倒數

28天毀滅倒數

28 Days Later

上映日期:2003-10-24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驚悚
一群動物權益伸張人士闖進靈長類研究機構,意外發現一群被關著的黑猩猩被綁在正播放著不堪入目暴力場景的電視銀幕前。他們無視於被嚇壞了的研究員們拼命強調說黑猩猩已經「被感染」,開始動手替黑猩猩鬆綁,沒想到立刻展開一場血戰。 28天之後,快遞吉姆(席尼墨菲 飾演)在倫敦一座荒棄的看護中心從昏迷中醒來。困惑的他,不停在醫院的病房間和長廊徘徊,想看看其他人都在哪裡,接著上街去求援。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過去,吉姆什麼也沒找到,卻終於在教堂裡發現有成堆的屍體橫在地板上。這時,一陣突如其來的嘈雜聲,提醒了牧師還在的事實,可是他滿布血絲的眼睛和恐怖至極的尖叫聲把吉姆立時嚇得奪門而出,驚慌又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吉姆,只能重新回到黑暗的大街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