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10/24

2003
10/24
上映
28天毀滅倒數

28天毀滅倒數

28 Days Later

上映日期:2003-10-24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驚悚
一群動物權益伸張人士闖進靈長類研究機構,意外發現一群被關著的黑猩猩被綁在正播放著不堪入目暴力場景的電視銀幕前。他們無視於被嚇壞了的研究員們拼命強調說黑猩猩已經「被感染」,開始動手替黑猩猩鬆綁,沒想到立刻展開一場血戰。 28天之後,快遞吉姆(席尼墨菲 飾演)在倫敦一座荒棄的看護中心從昏迷中醒來。困惑的他,不停在醫院的病房間和長廊徘徊,想看看其他人都在哪裡,接著上街去求援。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過去,吉姆什麼也沒找到,卻終於在教堂裡發現有成堆的屍體橫在地板上。這時,一陣突如其來的嘈雜聲,提醒了牧師還在的事實,可是他滿布血絲的眼睛和恐怖至極的尖叫聲把吉姆立時嚇得奪門而出,驚慌又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吉姆,只能重新回到黑暗的大街上。
追殺比爾

追殺比爾

Kill Bill: Vol. 1

一名叫新娘(鄔瑪舒曼飾)的女殺手,想脫離所屬之暗殺組織,不料卻在自己的婚禮上遭到組織首腦比爾與其黨羽虐殺,頭部中彈昏迷。整整昏迷了5年甦醒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不惜一切追殺比爾!!她以忍者般鋼鐵意志踏遍世界各地,一路追殺敵人,從美洲到亞洲,足跡遍佈加州、墨西哥、中國大陸、香港和日本等地,一場新娘與比爾的浴血大戰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