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02
11/08
上映
天堂奔馳

天堂奔馳

Heaven

上映日期:2002-11-0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描述一名在義大利杜靈(Turin)教書的英國女子菲莉帕Philippa(凱特布蘭琪飾),她在丈夫因吸毒過量致死後,一心希望能擊垮販毒集團的首腦,卻遭腐敗的警察官僚漠視。於是,她決定自己執行正義,在毒犯頭子的辦公室裡設下自製炸彈,不料卻誤炸電梯導致四個無辜者死亡,為此她入獄服刑... 在獄中,已甘心為罪伏法的她,卻與一名年輕的警官費利波Filippo(喬凡尼瑞畢斯飾)發展了一段奇特的戀情。他帶著她開始亡命天涯的旅程,目的是為了在這沉淪的世界裡,找尋屬於自己的陌路天堂…
2002
11/02
上映
最愛她

最愛她

Me Without You

上映日期:2002-11-02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Me Without You trailer
故事從1973年,一個明亮燦爛的夏天開始,荷莉與瑪莉娜是住在倫敦郊區的鄰居,這兩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決定要成為一輩子形影不離的姊妹淘,她們一起扮家家酒、牽手上學,在別人眼中,就像一對分不開的連體女嬰。 「荷娜」是她們祕密稱呼的暗語,答案就刻在花園的老樹上:「荷莉 + 瑪莉娜 = 荷娜」。她們一起成長、分享對未來的夢想,日復一日,似乎永遠不膩…。 當染髮刺青的龐克出現在八0年代的倫敦街頭時,恰好給正值青春期的荷莉與瑪莉娜,一劑擺脫無聊的解悶良藥。在任性外向的瑪莉娜帶領下,憂鬱敏感的荷莉也開啟情竇,初嚐禁果,但對象竟是瑪莉娜率性不羈的哥哥奈特。 在瀰漫著迷幻煙味的搖滾派對上,瑪莉娜透過朦朧的簾幕,含淚窺視到赤裸捲伏在奈特身上的荷莉,從那一刻開始,她知道,單純的荷莉經不起任何感情上的傷害,而她自己更知道,這輩子離不開荷莉。瑪莉娜決定,要荷莉從此不受任何男人的傷害…。 時光匆匆,兩人從青春叛逆的80年代,到獨立知性的90年代,瑪莉娜以大膽開放的愛情態度,來掩飾對荷莉的愛,她周旋於不同男人間,甚至連荷莉每個中意的對象,也都逃不過她的引誘。漸漸地,荷莉發現,這段曾經分享人生喜悅與哀愁的濃厚友誼,在經歷風雨、跌撞成長後,似乎不是想像中的歷久彌堅,反而是生命中,最親密、最深刻的傷害。
2002
10/26
上映
駭過陰陽線

駭過陰陽線

Soul Survivors

上映日期:2002-10-26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驚悚
卡珊卓是個年輕漂亮、擁有一切的十九歲女生,就在她將成為大學 新鮮人之前,一件意外的發生卻改變了她的一生。 一天晚上,卡珊卓和男友夏恩一起和朋友狂歡,回家的路上,兩人發生了爭吵,在氣頭上的卡珊卓開車不小心發生了車禍,夏恩因此當場死亡,而卡珊卓卻受了重傷,深感愧就的她開始經歷許多奇怪的現象,她的腦海中也一直充滿恐怖的畫面,並感覺到深邊不斷有死去的人出現,家人朋友都覺得她可能瘋了。但是經歷過鬼門關前的她,卻認為這一切都是真的。 這是一部恐怖心理劇,這部電影將人類心裡最深的恐懼展現出來,讓觀眾緊張地喘不過氣來,編劇和導演史蒂芬卡本特一向以心理驚悚和恐怖片的題材為他的拿手好戲,他在本片中結合了驚人的特效和高潮起伏、層次豐富的情節,不斷地吊觀眾胃口,讓觀眾猜不透到底卡珊卓看到的到底是幻象還是真實,最後的結局更是大出意外。
出奇制勝

出奇制勝

Ballistic: Ecks vs. Sever

在致命的間諜遊戲中,頂尖的匿名探員在進行一場爭奪權力、蒐集情報以及捍衛國家安全的秘密戰爭,近來傳言有一種全新的暗殺武器在這些神秘探員之間流傳。這種武器肉眼難見,只要將它注射進入暗殺對象體內,等待適當時機,然後輕輕按一個鈕,目標就會立刻暴斃,一絲線索都不會留下。 只有兩名死對頭擁有足夠的能力、功力和毅力,能把這種超微武器找出來。其中一名的代號是絲薇,她被訓練為完美的殺人機器,手法快狠準,不達到目的絕不罷手。另一個則是絕頂聰明的前FBI探員傑若米艾克。 艾克原是聯邦調查局最犀利的探員,但是當他心愛的妻子死於一場爆炸,他內心充滿自責和內疚感,於是決定辭職不幹。現在,他的前任上司逼他重操舊業,而他也必須面對他這一生最艱鉅的挑戰,他必須和他的死敵絲薇進行一場對決? 這場激烈的生死遊戲只能有一個贏家,但是當遊戲規則改變,這兩名一直以來的死敵卻發現,他們全心全意想擊敗的對手也許是他們唯一能信任的夥伴。
2002
10/25
上映
終極鬥士

終極鬥士

Undisputed

上映日期:2002-10-25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喬治﹝冰人﹞威廉(Ving Rhames文洛姆飾)是一個眾所皆知的重量級拳擊冠軍。不過他犯了強姦罪,被送往專關重大罪犯的斯威瓦特監獄;而當時監獄裡也有一個不敗的拳手,叫做蒙若赫臣(Wesley Snipes威利斯史奈普飾)。他曾於一個待在獄裡多年的黑幫老大—曼帝瑞布斯頓的面前,殘忍地打倒另一個對手。 典獄長和守衛為了防止這兩個拳手打起來,刻意將赫臣關在隔離牢房,並安排了一個室友明哥給冰人。冰人希望能在獄中當頭頭,此時赫臣仍平靜的待在隔離房裡。很快地瑞布斯頓決定舉辦一場冰人與赫臣的比賽,因為他自己就是一個拳擊迷,而且他認為這次的打鬥應該會非常吸引人。瑞布斯頓派他的左右手,一個叫做喬依布佐的傢伙去進行。他設法從賭注中提供一筆獎金給赫臣…. 這兩個拳手可以練習六個月,整個監獄都充滿了揣測,然而其實,監獄的人都傾向支持赫臣。隨著日期的逼近,典獄長想試著取消這場打鬥,但被喬依阻止並威脅他,使得比賽無法回頭只能如期進行。 比賽當晚,賭徒紛紛下注。同時全部的人都聚在一起,包括坐在第一牌的瑞布斯頓。比賽進行的打鬥非常殘忍,兩人纏鬥直到最後…八個月後,監獄的人都在看一場電視拳擊賽,他們全都知道誰會是那個打不倒的冠軍!
懸疑對戰

懸疑對戰

Under Suspicion

最新預告:Under Suspicion Trailer
暗潮洶湧 危機伏動 真相呼之欲出! 除夕夜,加勒比海的一個小島上,警探(摩根費里曼 飾)正在詢問一位律師(金哈克曼 飾)有關他目擊到兩位島上女孩遭到姦殺的案子。 在一連串的詢問過程中,律師的回答卻漏洞百出,漸漸的警探發現律師竟然涉嫌重大,於是這場問答從一開始的合作關係,戲劇性的轉為敵對的雙方。 警探立即開始著手調查這個案件,竭盡所能的想查出真相。調查中他挖掘出律師家族裡的祕密,同時也體驗到人類最原始、醜陋的本性。 種種發現令警探心驚膽跳,即使他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最後卻驚覺事實的真相不只是表面如此簡單,而是隱含了更驚人的秘密……
2002
10/18
上映
紅龍

紅龍

Red Dragon

這世上總是有人對漢尼拔萊克特這種變態殺人魔著迷,這些人也許性格受創,於是鉅細靡遺地蒐集有關他殘忍殺人的所有資料,光是有他的存在就足以讓這些人感到興奮,他對受害者兇殘的對待也滿足了這些孤單寂寞的怪胎的好奇心。 對他們來說,漢尼拔是一個超凡的人物,他們認為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只有漢尼拔才了解他們這種人在內心深處對自己的理解,並且能尊重他們扭曲的心態。 其實漢尼拔也很感謝他們對他忠心的支持,尤其是現在,他在巴爾的摩州立醫院擔任住院醫師後,就覺得自己的生活索然無味。 威爾葛蘭姆也有忠實的追隨者,但是他卻完全不希望得到這種注意,身為一名頂尖FBI探員,他在偵破數起高知名度的謀殺案,並逮捕數名連環殺手,包括最有名的漢尼拔之後,被迫成為八卦報刊雜誌的英雄人物。 他對於連環殺手心理透徹的了解令很多人感到害怕,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安,尤其是在他有一次差點被漢尼拔殺死之後。所以等到他的傷口痊癒,他就立刻舉家搬到佛州的馬拉松小鎮,並且離開聯邦調查局。但是漢尼拔有一個新的跟隨者,這個瘋狂殺手專門在月圓之夜,趁一家人熟睡時下手。 由於這名瘋狂殺手一定會再下手,而葛蘭姆的頂頭上司也找不到一個擁有能夠洞悉連環殺手心理的頂尖探員,於是葛蘭姆被迫再度出馬,他在研究過亞特蘭大及伯明罕兩處的犯罪現場後,很快發現他如果要逮到這名被稱為牙仙的變態殺手,他就必須先了解一個頭腦一樣聰明、心靈同樣扭曲的變態殺手,於是他必須面對他以前的死敵漢尼拔萊克特。
2002
10/11
上映
拜金妙搭檔

拜金妙搭檔

Serving Sara

上映日期:2002-10-1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Serving Sara Trailer
喬泰勒擁有一份世上最糟糕的工作,他耍痞耍賤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原來他是個專門遞送法律文件的傢伙,他必須用盡各種方法,不管對象是百萬富翁或黑道老大,他都要設法把法律文件送到他們的手上,可是通常沒有人喜歡看到他,因為他代表的就是麻煩。   富婆莎拉摩爾是喬的下一個受害者,她老公葛頓是一個老奸巨猾的牧場主人,而牧場則是她蓋的。 但是現在他雇用喬把一份離婚文件送到莎拉手上,他想要利用法律的漏洞和她離婚,同時併吞她的財產,雖然莎拉一開始有點措手不及,但是她很快就恢復鎮靜準備反擊,並且奪回她應得的億萬財產以及她受損的尊嚴。她靈機一動,她給了喬一個完全無法抗拒的誘因:一百萬美元,要喬在她老公休掉她之前,先幫她休了她老公。
2002
10/05
上映
誓死追緝令

誓死追緝令

The Pledge

傑瑞警官(傑克尼克遜飾演)在臨退之際,卻碰上一椿棘手的幼女變態凶殺案,死者的母親要求傑瑞立誓破案,隨即順利地逮捕到一名印地安人嫌犯(班尼西歐岱托洛飾演),並宣告破案。 但傑瑞覺得此案另有隱情,他為了調查於是遷居到案發地內華達的小鎮,買下了一個公路加油站,以便觀察過路的旅客,並在當地認識了一對母女(母親由羅蘋萊特飾演)。有天,傑瑞決定用這位小女兒當誘餌,真凶終於上路了,案情呼之欲出。 本片不以追緝凶手的推理過程為主軸,而以男主角面對誓言時所表現出的生命所不能承受之輕為重心,突顯出精彩的情緒凝練和角色的表演。
2002
09/28
上映
愛情無色無味

愛情無色無味

Lantana

上映日期:2002-09-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女心理醫師薇樂莉失蹤了,負責調查的警察里昂札特與舞蹈班的女同學珍有染,但老婆則頻頻向薇樂莉訴苦,而珍的鄰居是一對狀似甜蜜的夫妻,但丈夫尼克卻有殺人嫌疑… 幾對男女衍生出屬於他們的幾則故事,在城市裡找尋真相的偵探遊戲,同時也在無色無味中循線找尋愛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