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鵬影業電影列表

2005
04/01
上映
縱情天后

縱情天后

Being Julia

上映日期:2005-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茱莉亞(安妮特班寧 飾)是倫敦歌劇院的當家天后,她不但美艷聰明,更稱得上風華絕代,拜倒她裙下的男人不計其數。已婚的她此時卻與導演丈夫-也是她經紀人的邁克爾(傑瑞米艾朗 飾)婚姻亮起了紅燈。在享受成名滋味的同時,茱莉亞最渴望的是,再次擁有一場新鮮刺激的愛情。 此時,一名俊俏的帥哥湯姆闖進了她的生活…。湯姆從茱莉亞的忠實觀眾,搖身成為她的入幕之賓。當茱莉亞正陶醉在旖旎的外遇春光時,卻突然發現情人心中最愛的女人並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位更強勁的對手─在劇場和情場上都想極力取代她的一名年輕女孩。 茱莉亞於是決定展開報復,她憑著多年闖蕩藝壇的表演功力,使出混身解數力挽狂瀾,展開一場台上台下都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的絕妙反擊…。
2005
03/11
上映
天使薇拉卓克

天使薇拉卓克

Vera Drake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薇拉卓克是一名熱愛家庭生活又很有愛心的家庭主婦,她不但每天都將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也花很多心力照料久病的鄰居和她年邁的母親。對所有人而言,薇拉不僅是賢妻良母,她簡直就是天使的化身,總會為大家帶來微笑和溫暖。 但是有著天使心腸的薇拉,卻有一份很隱秘的工作,她偶爾會為一些被強暴或是未婚受孕的可憐女人墮胎,雖然這是嚴重違法的。薇拉在她們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基於慈悲心去幫助她們,她不但從不向她們收取分文,也從不對任何人-包括她的家人,透露這些事。 有一天,當一名年輕女子因為墮胎而危及生命時,薇拉的秘密於是被公開,她面臨了被求刑的可能…。這場風暴讓薇拉辛苦建立的美滿家庭瞬間瓦解,風暴甚至延及她完全不知情的丈夫和子女…。好心幫助人的薇拉有罪嗎?她的遭遇還有空間可以轉圜嗎?
2005
02/25
上映
登峰造擊

登峰造擊

Million Dollar Baby

上映日期:2005-02-25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勵志
拳擊教練法蘭奇(克林伊斯威特 飾)和好友史克(摩根費里曼 飾)年輕時曾在拳擊比賽中發生過意外,在倆人心中都有揮之不去的傷痕,也使得他們訓練的拳擊員紛紛離他們而去。直到一位想投入拳擊訓練來肯定自己的女孩瑪姬(希拉蕊史旺 飾)出現,開始改變了三人的一生…。 瑪姬從小在破碎的家庭中長大,她有著比一般人更旺盛的鬥志,一心想藉拳擊來實現自己的夢想,甚至改寫她的人生…,她的堅韌與執著終於獲得了法蘭奇的首肯,答應全力訓練她。 在訓練的過程中,瑪姬和法蘭奇在對方身上找到了失去已久的親情慰藉,這讓兩人更珍惜彼此。他們不但找到了克服傷痛的力量,也成功地挑戰了一場又一場的驚險比賽。一心想更登峰造極的瑪姬卻萬萬沒有想到,人生總有更多令人的意外隨時會發生……。
2004
10/01
上映
送信到哥本哈根

送信到哥本哈根

I Am David

上映日期:2004-10-0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這是一趟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長相清秀可愛的孤兒大衛,憑著一股堅毅傲人的意志力,自集中營逃出後,即展開這趟長途跋涉的希望之旅,從保加利亞翻山越嶺徒步到希臘,吉姆卡維佐則一直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途中大衛搭船越過汪洋從希臘來到義大利,在此結識了一個義大利家庭,讓他初次強烈地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但大衛仍需完成他送信任務,他必須繼續往北方走。大衛來到了瑞士,他遇見一位親切的老奶奶瓊安普洛萊特(Joan Plowright),老奶奶看見他如同看見自己早已失蹤的兒子,對大衛百般的疼愛呵護。在大衛告知來歷後,老奶奶更是想盡辦法來幫助大衛,一心助他完成「送信到哥本哈根」的任務…。 這是一個為了追尋人生夢想而漂洋過海的動人故事,您絕對不能錯過…。
2004
09/03
上映
泳往直前

泳往直前

Swimming Upstream

上映日期:2004-09-0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50年代澳洲的布里斯班市。 哈樂德是個脾氣暴戾、酗酒的碼頭工人,年輕時錯失當運動員的機會,半生鬱鬱不得志,一股怨氣總發洩在他那逆來順受的妻子及五名兒女的身上。家中老二的東尼,本身天生文靜,不喜歡打拳擊、踢足球,只喜歡彈琴,因此一直得不到父親歡心。雖然東尼不是父親眼中的優秀兒子,不過他和弟弟約翰卻都具有游泳天份。在父親教導下,短短的幾年間兄弟二人成了游泳健將,並在澳洲各個游泳比賽中獲得佳績,東尼更自此成為全國的風雲人物。 然而,東尼並未因此而獲得父親的肯定,反而因為父親對弟弟的極度寵愛,使東尼落寞得想放棄參賽奧運的機會….。東尼最後會怎麼選擇呢?他和弟弟約翰又會有怎樣不同的人生呢?
2004
08/20
上映
邪惡

邪惡

Evil

上映日期:2004-08-20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16歲的伊利龐帝在繼父嚴厲的管教下長大,讓他凡事只用「以暴制暴」的手段來解決。當他因暴力事件被學校開除時,他母親籌錢將他送到了一個管教嚴格的貴族學校去就讀,希望他能自此改過向上。 對伊利而言,這是他擺脫繼父陰影的最好方式,也為了不辜負母親的期望,他必須珍惜這唯一可以力爭上游的機會。沒想到這個學校並非他理想中的求學之地,因為裡面充斥著一股「學長凌虐學弟」的邪惡風氣,卻無奈地是他目前的唯一選擇。所幸在這裡,他結識了生平第一個患難至交;也是在這裡,他開始擁有了人生的初戀......。 然而他是否能夠強忍住一切屈辱,勇敢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嶄新人生呢?....
2004
01/30
上映
春天的杜鵑

春天的杜鵑

The Cuckoo

最新預告:Kukushka (movie trailer)
1944年秋天,二次大戰末期….。維可是一名芬蘭狙擊手,因主張停戰而被同袍釘銬在巨石之上,無從逃脫….。 伊凡是蘇聯的軍官,他的車意外被炸得粉碎,他雖逃過一劫卻身負重傷,命繫垂危….。 安妮則是一個具有通靈神力的拉普族女人。 她在偶然間遇上垂死的伊凡,遂按拉普祕方餵食以鹿血鹿奶,挽回伊凡一命;又擊鼓呼風興法,以急促的嚎聲召回正通往死國路上的維可靈魂。 維可與伊凡被安妮救活之後,在她宛若化外仙境的農莊裡,三個言語不通的人度過了一段暫無烽火的天堂歲月。 大戰就快結束,維可與伊凡也將離開此地,面對兩人和安妮之間的微妙感情,他們將如何抉擇……。
2003
12/12
上映
精靈總動員

精靈總動員

Elf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一個孤兒院的小朋友巴弟爬進了聖誕老人的袋子裡,而意外的被帶到聖誕老人北極的家。 巴弟是由一個聖誕精靈扶養長大,但長得卻比精靈大三倍之多。他偶然發現自己是人類,決定啟程去紐約尋找他的家人。 巴弟很快發現大城市是一個嶄新又充滿生趣的世界。他找到了他的爸爸華特,他在一個兒童讀物出版社工作,正在出版「頑皮聖誕」叢書,忙得不可開交。 華特雖然懷疑他是巴弟的爸爸,但還是帶巴弟回家。巴弟終於看到他的”媽媽”,和十歲的”弟弟”。但是巴弟的弟弟並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也懷疑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的存在。而事實上,似乎大家也快忘了過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 . . . . .
2003
08/01
上映
千年女優

千年女優

Millennium Actress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風靡一生的女明星藤原千代子,三十年前當紅之際,突然從銀幕消聲匿跡…。 三十年後,千代子的影迷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人煙稀少的寂靜山莊中,找到了隱居數十年的她,並獻上了一把千代子當年不慎遺失的神秘鑰匙。 神秘鑰匙宛若開啟了記憶之門,引領千代子划入回憶的大海,挖掘出一段她從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那故事像是從千代子輝煌年代的河流溢出,一路流向她無數的電影與映像匯集而成的海洋;也像從遙遠的戰國時代奔馳而來,再闖進無邊無際的時空未來…。 而傾聽入神的影迷,則隨著千代子在記憶的逆流波谷間擺蕩,體驗她那令人憐惜的悲歡愛情;更在波濤洶湧的時空浪潮中,猛然驚覺到那股橫亙千年的濃綿相思….。 到底被千代子封鎖隱藏的記憶是什麼?而神秘鑰匙又會開啟她什麼重要秘密?那正是在無情的時間洪流裡,當記憶與愛情最燦爛交會時,所浮現出最真實且永恆的一代巨星千代子…
2002
11/30
上映
發情日記

發情日記

Getting My Brother Laid

29歲的小約和15歲的妮可,都對「性」非常渴望及好奇,他們常偷窺哥哥麥克和女友娜汀在家做愛,並「認真」的討論及做筆記。小約或許擁有孩子般的智商,卻有著一副男人的身體,為了迎接自己30歲生日的到來,他向哥哥開口要一個生日禮物--就是和他的女友娜汀上床。 此舉使麥克大為吃驚,只好親自「教導」小約應如何「自我安慰」以及男女之間、先來後到的道理,無奈小約聽不進去。麥克只好展開了一連串的防禦攻勢,來轉移弟弟對女友娜汀的著迷….。 小約的妹妹妮可也是情竇初開,她愛上學校老大曼尼,打算色誘曼尼,再用相機拍下自己的初夜,作為心得報告。他死盯著曼尼,小約則盯上了娜汀,麥克則必須提防小約,以防萬一。 不過,萬一還是來了。娜汀竟然願意將自己送給小約,當作生日禮物……。 眼看生日就快到了,一場意外使一切有了大逆轉;然而,更大的意外還在意料之外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