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

Tsurune The Movie - The First Shot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京都動畫」製作X高中弓道部少年們的熱血青春物語 ★劇場版畫面追加全新篇章,銜接第二季電視動畫必看之作 ★京都動畫大獎小說審查員特別賞作品《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改編 ★深度考究日本傳統弓道細膩精緻之美,展現「能向世界誇耀的矜持」 ★少年與青年命運般的相遇,在痛苦與掙扎後,一切重新展開… 沒能達成憧憬的你,以及被憧憬拒於門外的你… 幼時受到動聽的「弦音」吸引開始弓道練習的鳴宮湊,在國中弓道縣大賽中因黃心病,導致團體戰戰敗後,便開始逃避弓道。進入高中生活,好友竹早靜彌邀請湊加入弓道部,卻依然無法改變他的心意。然而,在與高超射手瀧川雅貴命運般的相遇後,湊決定重拾弓箭並加入弓道部。 擁有相同經歷的雅貴決定幫助湊,因雅貴患病時曾受到師父嚴厲指導,讓他決心不要成為那樣的師父。 同時,過去一直支持著湊的靜彌也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三人的未來將往何處───。
2022
11/18
上映
性徒

性徒

Believers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日本電影學院獎、日本TAMA電影獎最佳新人 磯村勇斗首次主演電影 ★日本情色漫畫宗師山本直樹邪教團體情慾爭議之作改編 ★粉紅電影教父《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性之劇藥》城定秀夫導演 ★在荒島上進行戒色修行的三人,無法壓抑的慾望卻不斷滋長… ★露骨描繪人性的慾望與卑劣,令人血脈噴張的恐怖邪教衝擊結局! 無法壓抑的慾望、即將爆發… 故事描述在荒島上進行戒色修行的三人,穿著所屬邪教「微笑人生中心」團體的T恤,互相不知對方的真實身分,負責紀錄的接線員(磯村勇斗 飾)、島上唯一的女生副議長(北村優衣 飾),和監督的議長(宇野祥平 飾),為了踏上通往安住之地的旅途,一邊完成神祕的指令,一邊以淨化為目標過著共同生活。某日島上遭人闖入,三人的關係開始破裂,人類的慾望本能也漸漸顯露出來…。
2022
09/30
上映
小獅子王

小獅子王

King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 小獅子王 》
★法國口碑賣座,票房突破上億台幣 ★野生幼獅實際拍攝X超擬真視覺特效,神級表現細膩真實情感 ★跨越3000公里的回家路,牠將重返非洲大草原! 跨越3000公里的回家路,牠將重返非洲大草原! 天真活潑的兄妹伊內絲和艾力克斯,在電視上看到被走私的幼獅趁轉機時逃走的新聞後,竟意外發現這隻勇氣可嘉的小獅子居然來到他們家中!伊內絲決定將牠留在身邊悉心呵護,更為牠取了王者般的名字「金」。不忍心看著金被困在異地的這對兄妹,萌生一個瘋狂計畫:要把這隻小獅子王帶回距離法國3000公里遠的故鄉──非洲。 然而,海關人員千方百計想把金抓回來,讓這對兄妹的救援計劃困難重重。他們決定向腦袋古靈精怪的祖父尋求幫助。因此,祖孫三人與小獅子王「金」,便踏上一段高潮不斷的法國大冒險!
2022
07/15
上映
婚顧女王

婚顧女王

Wedding High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 婚顧女王 》
★《金魚妻》篠原涼子變身婚顧女王X暖男店主岩田剛典闖婚禮搶妻 ★《用甜酒漱口》日本新銳導演大九明子再次攜手搞笑藝人編劇爆笑嗨翻全場 ★搞笑鬼才兼《架空OL日記》得獎編劇笨蛋節奏,群像喜劇腦洞大開! ★集結豪華卡司篠原涼子X中村倫也X關水渚X岩田剛典X向井理,搞怪賓客大集合挑戰底線 ★無法對新人說NO的婚顧女王,她能解決所有挑戰!? 怪咖賓客大集合,婚顧女王能解決所有挑戰!? 結婚典禮當天是新郎新娘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即將步入禮堂新人──認真中帶點脫線的新郎石川彰人(中村倫也飾)與開朗的新田遙(關水渚飾),請來婚顧女王中越真帆(篠原涼子飾)替他們籌畫婚禮。沒想到在大婚當日一切開始失控,被迫剪接新人MV、接二連三的怪咖賓客熱情參與,挑戰著中越真帆解決難題的超能力,更沒料到接近尾聲前男友(岩田剛典飾)及謎樣男子(向井理飾)擅闖婚禮。無法對新人說NO的婚顧女王,是否能讓新郎順利地把新娘娶回家?
2022
05/27
上映
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PEACEFUL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好說再見》
★ 入選2021年坎城國際影展 ★ 榮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盧米埃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雙料大獎 ★ 提名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年度最佳影片 ★ 艾曼紐貝考轉執導筒,身兼編導拍出最動人道別 ★ 「法國第一美人」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攜手詮釋動人母子情 ★ 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斯真情演出 ★ 紐約癌症權威加百利薩拉本色演出,良心癌醫真實還原暖心醫療現場 親愛的兒子,我願陪你走到生命盡頭… 戲劇表演教師班傑明意外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他無法面對現實、拒絕接受治療。而他年邁的母親得知兒子病情後,強忍著悲傷,試圖說服他接受痛苦的療程,過程卻衝突不斷,更漸漸揭露出內心不願面對的那段往事...。 班傑明在他生命的最後一段路上,靠著母親及主治醫師埃迪的陪伴,一步步接受現況,學習理解生命的意義。主治醫師埃迪更為這對母子帶來最溫暖、卻也令人痛徹心扉的人生最後一堂課,帶領他們學著如何面對原諒、愛與死亡。
2022
03/18
上映
遊走塵市間

遊走塵市間

Dust-Man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第46屆首爾獨立電影節競賽 ★第21屆全州國際影展競賽 ★IG十萬粉絲俄羅斯塵畫藝術家Nikita Golubev親自作畫 與塵畫的相遇,讓他找回面對過去傷痛的勇氣… 露宿街頭的泰山,平日睡在首爾車站外,跟著一群流浪漢大叔日復一日在街頭遊蕩。因緣巧合下,認識了在隧道牆壁上精心創作的美術系學生慕亞;不禁受到慕亞所說的「轉瞬即逝的藝術」吸引,慢慢開始在路邊覆滿灰塵的車窗上,用手指畫出一幅又一幅生動美麗的塵埃畫。慕亞帶給他的正能量,讓泰山漸漸有勇氣面對手腕上那道傷疤背後的故事… 本片找來啟發導演拍攝此部電影故事的藝術家本人──俄羅斯塵畫藝術家Nikita Golubev親自為電影進行創作,讓莫斯科街頭貨車上栩栩如生的知名塵畫作品,重現在大銀幕唯美的畫面之中。
2022
01/07
上映
鳩的擊退法

鳩的擊退法

Every Trick in he Book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是虛構〈謊言〉還是現實〈真相〉?結局由你決定!
2021
12/17
上映
愛上費加洛

愛上費加洛

Falling for Figaro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勇敢追夢、活出熱情、找到自我!《性福療程》導演班李文浪漫喜劇。描述年輕基金經理追尋歌劇演唱家之夢,跑到蘇格蘭高地向前歌劇女伶拜師,在嚴格訓練的時候,她卻與為水火不容的競爭對手,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
2021
10/22
上映
蜜月夜不眠

蜜月夜不眠

Honeymood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鬥志零分女挫兵》導演塔雅蕾薇作品,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一封來自前女友的信…讓洞房花燭夜,一夕變調!新婚之夜,新娘艾琳諾和新郎諾姆為了前女友的戒指,展開了一段超鬧的奇幻之旅。
2021
02/26
上映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達四百萬的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