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24
05/24
上映
以愛之茗

以愛之茗

Black Tea

最新預告:以愛之茗 預告
「遠赴異鄉,尋找愛的意義」 來自象牙海岸的女子愛亞,在婚禮上悔婚後來到異地展開新生活,她在一處中、非文化融合的區域邂逅了茶行老闆王材,兩人透過茶藝知識的學習交流,展開了一段跨越文化相知相惜的愛情故事。另一方面,王材與結縭多年的妻子張英、兒子王立本,卻因一段不為人知的陳年往事,陷入一場暗濤洶湧的家庭糾葛。各自背負過往陰影的愛亞與王材,能否經得起周圍的偏見與考驗,圓滿這段萍水相逢的愛情?
2024
04/26
上映
屍控大賣場

屍控大賣場

E-Sarn Zombie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屍控大賣場 預告
賣場門市裡有位神祕的女店員,經常偷拿店裡過期的肉品回家。某次被老闆意外抓到,變開始暗中調查這位女店員,但當真相揭曉時已為時已晚。 之後村子裡便開始莫名地出現大量喪屍,這些頭號喪屍是養出來的?沒想到卻養出一群有格調的喪屍,還會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從各村莊攻陷到大賣場的喪屍該怎麼脫逃? 想活命跑不快,那就來跳舞吧!!! 「瘋狂的喪屍群」一個新物種... 顛覆你對喪屍的認知!今嚇最屍控的搞笑鬧劇,一連串瘋狂旅程就此展開!
2024
03/29
上映
老鬼當家

老鬼當家

The Canterville Ghost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注意!!!老鬼出沒怎麼辦?! 故事開始於一個現代化的美國家庭,搬進位於英國的「坎特維爾莊園」,沒想到該莊園竟然鬧鬼!!!坎特維爾莊園住著一位西蒙爵士的幽靈,已經盤據在這莊園長達三百年的時間,最大的樂趣在於嚇跑歷任屋主,這次西蒙爵士又開始要展現出嚇人本領時,意外的是初來乍到的美國家庭每個人都比他還要讓鬼驚嚇。這段鬼嚇人、人嚇鬼的過程,雙方似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
2024
01/12
上映
網紅教慾

網紅教慾

LIKE AND SHARE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網紅教慾 預告
麗莎與莎拉在成年前夕踏入網路世界,一起合開ASMR影片頻道,想藉此出名成為網紅。某天,麗莎被網路上流傳的素人性愛影片吸引;莎拉愛上大她十歲的男子,讓這對好閨蜜變得漸行漸遠。涉世未深的少女踏上了變幻莫測的網路與性教慾的黑暗之旅,在人人隨手就可按分享轉傳的時代,她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2023
12/08
上映
在水中

在水中

in water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在水中 預告
年輕男演員欲當短片導演,邀得女主角和攝影師兩位好友相助,三人在濟州島海濱閒遊勘景、於旅館碰杯漫談,卻始終苦思無果、故事未定。任憑海風吹拂靈感之際,導演忽爾瞥見一女子獨自在崖壁清撿垃圾,冒昧搭訕後竟令他想起昔日所寫情歌,才終於生出短片構思,然而那神祕的主題到底是什麼?濟州島風光如畫,但在洪常秀刻意失焦的鏡頭裡,卻一如片中角色的心境,成為一片模糊不清的風景⋯⋯。 洪常秀第 29 部長片,藉著「拍電影」的男女角色,傳達對愛恨與虛實的感受與思辨,但他這次包辦編劇、導演、攝影、剪接、配樂之職,以全盤控制之姿,故事卻似是漫無目的,更大膽以失焦鏡頭更捨棄環境和表情的細節,仿傚印象派畫風捕捉偶然與憂愁,極具實驗性的敘事手法更讓他首度入選柏林影展邂逅單元。已過花甲的洪常秀,在漫不經心、隨手拈來間,仍以大師手筆透出對死亡和遺憾的私密況味。
2023
10/20
上映
杜巴利伯爵夫人

杜巴利伯爵夫人

Jeanne du Barry

★ 榮膺 2023 坎城影展開幕片 ★《神鬼奇航》《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睽違3年強勢回歸大銀幕 ★《我心深愛的國王》法國鬼才女導麥雯 自編自導自演 ★ 重金打造,重現法王路易十五與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的愛恨糾葛 ★ 開片榮登法國法語片票房冠軍,票房累計破億台幣 珍妮出身平凡,儘管是個沒沒無聞的平民百姓,仍對生活充滿野心與抱負。在歷經了修道院枯燥的少女生活後,珍妮與母親來到紙醉金迷的巴黎,試圖憑藉著自己的聰慧與姿色,在壁壘分明的社會階級中向上攀登。珍妮倚靠著魅力流連在許多有錢男人之間,最終成為了杜巴利伯爵的情人。然而在某次與國王路易十五精心策畫的會面中,竟意外讓國王路易十五對珍妮一見鍾情,這場邂逅之後,珍妮成為了墜入愛河的國王的情婦,而珍妮帶便著一身的爭議進入了凡爾賽宮,她的出現也在這保守封建的貴族社會中引起軒然大波。 《杜巴利伯爵夫人》取材自真實歷史人物,找來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飾演癡情國王路易十五,曾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法國才女導演麥雯則一手包辦編、導、演,演出在封建階級中逆流而上的國王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這部斥資千萬美元的時代巨作,不僅還原了十八世紀凡爾賽宮內的鋪張奢華,更試圖對杜巴利伯爵夫人在歷史上放蕩的惡女形象做出翻轉。《杜巴利伯爵夫人》風光榮膺第 76 屆坎城影展的開幕片,在首映後獲得了觀眾超過 7 分鐘的掌聲好評。
2023
10/06
上映
德古拉的新娘

德古拉的新娘

How to Save the Immortal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16分 動畫
最新預告:德古拉的新娘 預告
★ 顛覆吸血鬼童話形象,傲嬌暖男追求真愛 ★ 繼【公主與野獸】再創女力公主,化身女戰士展霸氣 ★ 刺激冒險喜劇,國慶連假親子動畫首選 ★ 為了所愛,你願意犧牲不朽的生命嗎? 長生不老的吸血鬼德古拉一直找不到願意嫁給他的女孩,對愛情感到失望的他決定獨自在城堡度過餘生。突然有天德古拉落入心懷不軌的國王和玩偶設下的圈套,還受到黑暗女巫的威脅,被迫綁架了勇敢的女戰士芭芭拉,而這其實是倫蒂爾國王打算控制世界的邪惡陰謀的一部分。 德古拉在與芭芭拉相處一段時間後,漸漸發現如果沒有芭芭拉,他活得再久也沒有意思。眼看著世界就要落入壞人手中,吸血鬼也將失去一切之際,終究吸血鬼會決定願意犧牲自己不朽的生命,來阻止邪惡的國王贏得芭芭拉的芳心?還是看著芭芭拉被國王搶走?
2023
08/25
上映
MAMAMOO:MY CON THE MOVIE

MAMAMOO:MY CON THE MOVIE

MAMAMOO:MY CO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2小時4分 紀錄
繼年初以完全體登台嗨翻開唱後,MAMAMOO再次以演唱會電影的方式降臨台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激動人心的機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MAMAMOO演唱會的熱情與感動! 大銀幕裡滿滿120分鐘,讓你體驗韓流大勢女團MAMAMOO的熱情與衝勁!跟著炫麗的影像,一起踏上他們成為全球巨星的刺激旅程。 此次的現場演出中,可以看到30多首熱門歌曲的精彩表演。此外,還特別收錄了演唱會籌備過程和幕後花絮,除了有演唱會精彩的片段外,也能帶給歌迷新的感受。 四位成員不僅呈現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還講述了他們在舞台背後的火熱而真誠的故事, 在其他地方從未見過。 邀請觀眾們一起踏上這段特別、令人心潮澎湃的旅程,一起嗨翻大銀幕!。
2023
08/11
上映
腹荷

腹荷

The Burdened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 2023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團特別獎 ★ 2023 柏林影展 觀眾票選第 2 名 ★ 影史首部入選柏林影展的葉門電影 ★ 葉門本土電影拓荒者阿姆魯賈馬爾最新力作 ★《戀戀風塵》《幻之光》作曲家陳明章 跨海操刀配樂 孩子永遠是上天的恩賜,而太多的恩賜卻成為負荷 戰後五年,經濟困頓,孩子的世界還充斥著無憂童語,但大人的現實已滿佈愁雲。一對失業夫妻帶著三個孩子為新居奔走,丈夫阿梅德固執不阿,妻子埃絲拉敏感多愁。在這個停電常有、軍車橫行的虔誠伊斯蘭國度,孩子的降生被認為是天賜祝福,但眼看最小的兒子上學在即,腹中的新生命反而成為這對夫妻前所未有的「腹荷」。他們該依循宗教傳統留下腹中嬰孩,還是鋌而走險、尋求非法墮胎呢??   導演阿姆魯賈馬爾多年來致力於葉門本土戲劇創作,五年前以電影長片首作《10 Days Before the Wedding》成為近 30 年首部在葉門上映的本土商業電影,且破天荒在國內熱映 8 個月,儼然葉門商業電影荒漠的開拓者。今年再以新作聚焦戰後的家園,並成為首部入選柏林影展的葉門電影。2014 年,葉門內戰重挫本國經濟,人民夾縫求生。嚴峻的社會環境,也讓墮胎、女性權益等議題尖銳地浮上檯面。本片以平穩寫實的長鏡頭與空間運鏡,凝視在這場生存風暴中手無寸鐵的小人物,發出最素樸又發人深省的無助疾呼。電影在柏林影展斬獲觀眾票選第二名,亦在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一舉拿下評審團特別獎。
2023
07/07
上映
四層公寓

四層公寓

Walk Up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四層公寓 預告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競賽片 ★ 入選 2022 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紐約電影節 ★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