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剪刀手愛德華
我要評分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曾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文森普萊斯主演。愛德華是科學家的創作物,然而科學家的猝逝,來不及替愛德華替換雙手,最後留給他一雙奇特的剪刀手以及溫暖的心。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的手時,卻突然猝死,讓愛德華成為「半成品機器人」。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一次意外事件,造成社區居民的不諒解,使愛德華最後回到原來的城堡,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天地....

本片構想來自導演提姆波頓兒時的想法,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幾幕遭人誤解、不知所措的戲份,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

全片將童話般天真的元素和大量諷刺社會的元素作混合。而恐怖片老天王「文森普萊斯」更在片中客串了片頭的老科學家一角。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