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我要評分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4

麥可貝導演再度操刀,執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耗資2.1億美元拍攝,劇情雖延續前三部,但開始加入新角色,由馬克華柏格、妮可拉佩爾茲、史丹利圖奇,以及中港台演員李冰冰、韓庚、呂良偉、紀培慧等人演出。

四年前,博派和狂派在芝加哥的黑月風暴之戰後銷聲匿跡,人類在斷壁殘垣的廢墟中開啟新的生命。然而,一群天才科學家與掌握大權的商人準備連成一氣,透過芝加哥的那場戰役打破壁壘,研發出一套難以被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正遭受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所威脅,一場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決戰一觸即發。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將飾演一位父親,無意間買了一輛廢棄的破卡車,在修理過程中不小心救活這些破銅爛鐵,才發現這是休眠中的柯博文,而大黃蜂在片中則像是華伯格的另一個兒子。也因為如此,原來被他拿來作實驗的卡車,引來了人類大反派和霸天虎兩派惡勢力,將他和女兒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本片採用IMAX攝影機拍攝部分場景,而為了開創新的局面,全片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國,劇組花費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香港、重慶、北京、天津取景拍攝,片中也將出現各種港島地標,如政府總部、中銀大廈及會展中心等。為了搭上這波變形金剛潮,重慶武隆景區耗資人民幣1,000萬元,讓武隆景區成為柯博文與其他幾個遠古時期的恐龍變形金剛談判的背景。

電影原創歌曲則將由曾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及《鋼鐵人3》演唱電影主題曲的葛萊美得獎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擔任錄製。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