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0/07
上映
送子鳥

送子鳥

Storks

由《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全新製作籌劃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趕在溫馨歡樂的耶誕假期前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讓觀眾一窺在送子山中小嬰兒的製作過程。 每個小孩都曾經問父母親一個的問題:「我是從哪來的?!」歐美父母總是說:「是送子鳥把你送到我們家的呀!」明年秋天《送子鳥》將會向觀眾揭開送子鳥如何傳送可愛的嬰兒到每一戶充滿愛心的父母家中的神秘面紗。 《送子鳥》故事在敘述被人普遍稱為送子鳥的歐洲白鸛,會遞送嬰兒到每個引頸企盼新生命到來的父母懷裡,或者說至少牠們以前會。但現在送子鳥為全球網路大公司Cornerstore.com遞送寶寶。就在該公司的送子鳥快遞一哥「小子」即將升遷之際,意外啟動了「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驚覺大事不妙的小子,他必須與送子山唯一的人類女孩杜莉一起想辦法,他們要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迅速遞送出這個出包貨!這場瘋狂又溫馨的旅程不止能夠讓一個家庭變得圓滿,也讓小子了解送子鳥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任務與意義。
2014
06/25
上映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4

麥可貝導演再度操刀,執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耗資2.1億美元拍攝,劇情雖延續前三部,但開始加入新角色,由馬克華柏格、妮可拉佩爾茲、史丹利圖奇,以及中港台演員李冰冰、韓庚、呂良偉、紀培慧等人演出。 四年前,博派和狂派在芝加哥的黑月風暴之戰後銷聲匿跡,人類在斷壁殘垣的廢墟中開啟新的生命。然而,一群天才科學家與掌握大權的商人準備連成一氣,透過芝加哥的那場戰役打破壁壘,研發出一套難以被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正遭受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所威脅,一場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決戰一觸即發。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將飾演一位父親,無意間買了一輛廢棄的破卡車,在修理過程中不小心救活這些破銅爛鐵,才發現這是休眠中的柯博文,而大黃蜂在片中則像是華伯格的另一個兒子。也因為如此,原來被他拿來作實驗的卡車,引來了人類大反派和霸天虎兩派惡勢力,將他和女兒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本片採用IMAX攝影機拍攝部分場景,而為了開創新的局面,全片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國,劇組花費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香港、重慶、北京、天津取景拍攝,片中也將出現各種港島地標,如政府總部、中銀大廈及會展中心等。為了搭上這波變形金剛潮,重慶武隆景區耗資人民幣1,000萬元,讓武隆景區成為柯博文與其他幾個遠古時期的恐龍變形金剛談判的背景。 電影原創歌曲則將由曾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及《鋼鐵人3》演唱電影主題曲的葛萊美得獎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擔任錄製。
2011
10/14
上映
凱特的慾望日記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艾瑪姑娘要出嫁》道格拉斯麥葛雷斯執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慾望城市 2008》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 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一位身兼事業和母親角色的女強人,在生活中她努力地達成每個人的要求,並且試圖在這工作上和家庭上取得平衡,然而,這個過程中問題不斷,考驗層出不窮…。 此時,一個迷人的男子出現,改變凱特長期以來的生活,身為女人的她該如何在多重的角色中,取得絕佳的平衡以保持自我呢?
2009
10/23
上映
2009名揚四海

2009名揚四海

Fame

★奧斯卡賣座經典 傳奇再現! ★我相信、我感動、我可以…請記住我的名字! 初生之犢,無畏無懼。盡情揮灑,堅信夢想! 結合全球正夯的「美國偶像」「星光大道」等選秀節目精神,與現今街頭最潮酷的新世代流行文化元素,重拍1980年奧斯卡青春勵志經典名片《名揚四海》。 新版電影以紐約市的表演藝術高中為舞臺,敘述一群來自不同階層和家庭背景的青少年,懷抱著夢想,立志成為傑出的舞者、歌手、演員。這些初生之犢從入學術科考試到畢業的過程中,歷經成長的徬徨、堅持的考驗、家人的誤解等汗淚付出。他們都是從小就開始練習和準備,只為了證明自己能出類拔萃。在力爭上游的同時,有喜極而泣的感激之淚,也有夢想幻滅的心碎之淚,讓人從中體會到深刻的人生教訓而一步步茁壯成長。 全片融入全新世代的流行歌舞與真誠動人的逐夢熱情,並透過上百場選秀試鏡,網羅現今美國最有潛力與才藝的新人演出,在他們一張張充滿遠大憧憬的青春面龐中,將勾起每個人心田深處曾有過的青春悸動與夢想初衷…。 1980年拍攝的原版電影,在當時因真誠反映出當時年輕人的遠大夢想與熱情活力,曾掀起全球歌舞片風潮,並獲斯卡最佳電影歌曲、配樂等六項大獎提名,如今將以全新世代的街舞、爵士、芭蕾等歌舞元素與感人情節,再放異彩。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全新改編的電影《2009名揚四海》特別找來現年僅27歲的凱文坦查隆擔任導演重任。凱文曾為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等流行天后編舞、執導音樂錄影帶,是流行音樂界極富盛名的天才歌舞編導。片中所有青春昂揚的演出者,各個有爆發性的音樂和舞蹈表演實力,他們都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能詮釋出角色的專業特質。 才華洋溢的年輕卡司陣容包括:飾演馬可的艾瑟布克、飾演蘿西的柯絲蒂佛洛雷、飾演尼爾的保羅艾科諾、飾演凱文的保羅麥吉爾、飾演丹妮絲的娜特莉諾頓、飾演珍妮的凱伊潘納貝克、飾演愛麗絲的凱琳登培恩、飾演馬利的柯林培尼、飾演維特的華特培瑞茲、飾演喜悅的安娜瑪莉亞培瑞茲戴塔葛雷。 片中的教師陣容包括:飾演法蘭洛旺的梅根穆拉里、飾演喬爾克倫斯頓的凱西葛雷莫、飾演艾文多德的查爾斯達頓、飾演琳恩克拉夫特的貝貝紐沃斯、以及飾演辛斯校長的黛比艾倫。 今年10月,他們每個人都需要全心奉獻和熱情,最重要的是還要彼此互相扶持,這樣才有機會「名揚四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