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25
上映
劫命救護

劫命救護

Ambulance

在洛杉磯街頭的一天之內,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飾)。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再劫》艾莎岡薩雷 飾),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劫命救護》一片的製片包括New Republic Pictures的麥可貝與布拉德利費雪(《索命黃道帶》、《隔離島》),Project X製作公司的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與威廉謝拉克(《弒婚遊戲》、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以及金像獎提名伊恩布萊斯(《變形金剛》系列、《搶救雷恩大兵》)。 編劇則是克里斯費達克(熱門影集《浪子神探》、《宅男特務》),劇本根據2005年丹麥電影《亡命救護車》由勞里斯蒙克彼得森與拉斯安卓亞斯彼得森編寫的原創故事及劇本改編。
2021
01/08
上映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

Songbird

劇情描述西元2024年,一種名為 COVID-23 的病毒肆虐全球,突變後的病毒致死率超過50%,全球邁入大封鎖第四年。美國政府為了控制疫情,強制將所有染疫的美國人送往名叫「Q區」的隔離營,以非人道的手段進行管理。在這絕望的世界,對病毒免疫的快遞員尼可(KJ阿帕 飾)與女孩莎拉(索菲亞卡森 飾)墜入了愛河,兩人卻因為居家隔離的緣故無法相見。但當莎拉意外接觸確診者即將被強制送往隔離營,尼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穿梭在杳無人煙的洛杉磯街頭只為了找出任何可以拯救莎拉的方法……
2017
06/21
上映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

ㄧ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2016
01/29
上映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由《變形金剛》麥可貝執導,《心靈勇氣》約翰卡拉辛斯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馬克斯馬丁尼、《末日之戰》詹姆斯貝吉戴爾、影集《救世鼎立戰》帕布羅薛伯、《地球過後》大衛丹曼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2014
06/25
上映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4

麥可貝導演再度操刀,執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耗資2.1億美元拍攝,劇情雖延續前三部,但開始加入新角色,由馬克華柏格、妮可拉佩爾茲、史丹利圖奇,以及中港台演員李冰冰、韓庚、呂良偉、紀培慧等人演出。 四年前,博派和狂派在芝加哥的黑月風暴之戰後銷聲匿跡,人類在斷壁殘垣的廢墟中開啟新的生命。然而,一群天才科學家與掌握大權的商人準備連成一氣,透過芝加哥的那場戰役打破壁壘,研發出一套難以被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正遭受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所威脅,一場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決戰一觸即發。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將飾演一位父親,無意間買了一輛廢棄的破卡車,在修理過程中不小心救活這些破銅爛鐵,才發現這是休眠中的柯博文,而大黃蜂在片中則像是華伯格的另一個兒子。也因為如此,原來被他拿來作實驗的卡車,引來了人類大反派和霸天虎兩派惡勢力,將他和女兒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本片採用IMAX攝影機拍攝部分場景,而為了開創新的局面,全片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國,劇組花費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香港、重慶、北京、天津取景拍攝,片中也將出現各種港島地標,如政府總部、中銀大廈及會展中心等。為了搭上這波變形金剛潮,重慶武隆景區耗資人民幣1,000萬元,讓武隆景區成為柯博文與其他幾個遠古時期的恐龍變形金剛談判的背景。 電影原創歌曲則將由曾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及《鋼鐵人3》演唱電影主題曲的葛萊美得獎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擔任錄製。
2013
09/06
上映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根據真實犯罪故事改編而成的《不勞而禍》,由麥可貝所執導。本片在美國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空降票房冠軍寶座,顯然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柏格和巨石強森的吸引力十分「夠力」。 健身教練丹尼爾(馬克華柏格飾)是太陽健身房的員工,對他而言,太陽健身房就是他生活的一切:收入、事業和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健身教練其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不但要常常勤奮健身、以維持健美的身材,還要飲用許多價格不斐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品,有時也需要「注射」。 有限的收入讓丹尼爾老是覺得生活過的苦哈哈,於是他夥同好友,決定綁架一名健身房的常客:態度囂張惡劣的有錢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飾);打算折磨他好逼他把錢交出來。在行動前,這兩人還找了一名酒保保羅(巨石強森飾),三人一起合作犯案。計劃一開始進行的頗為順利,也成功地逼迫維克特將所有的財產過渡到這三人名下;可是,維克特卻在三人準備殺害他的時候逃跑了! 即使報了警,邁阿密警局的辦案速度卻讓維克特氣憤不已;在一直抓不到這三人的情形之下,維克特決定花錢雇用一名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飾),要求務必找到綁架他的那三人!
2011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3

麥可貝執導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登場,耗資兩億美金,除了席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主要演員,因前兩集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遭到換角,而新加入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等人。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2009
06/23
上映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變形金剛》在全球締造了230億元台幣的驚人票房,在預算高達65億台幣的續集裡博派與狂派機器人再現大螢幕。續集中將出現40幾種新型變形金剛在上海、紐約、巴黎、埃及等地大戰。 曾成功阻止狂博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 飾),兩年後成了大學新鮮人。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和女友蜜琪(梅根福克絲 飾),雖然守護他的大黃蜂和博派變形金剛知道山姆背負著拯救地球的宿命,然而,山姆想要擺脫曾捲入變形金剛大戰的過去,單純地過他的新鮮人生活。 一天山姆無意間發現火種源,之後腦中不斷出現奇特符號,行為上也變得怪異,他能在三十秒內背完整本書、眼睛臉部抽筋、手也停不了地寫下腦裡裡的符號。原來這些符號,能引導狂派變形金剛找到母體,進行吸納太陽能源、讓宇宙黑暗的目的,於是,只想單純過大學生活的山姆,又再度被他的宿命牽引,捲入更狂、更爆、更陽剛的狂博變形金剛大戰。關鍵掌握在手中的山姆,這回得到辛蒙斯幹員(約翰特托羅 飾演)、藍尼中校(喬許杜哈莫 飾演)、艾普(泰瑞斯吉布森 飾演)的全力相助,共同和以柯博文為首的博派變形金剛合作,阻止以密卡登為首狂派變形金剛肆虐地球的邪惡企圖。 片中有一場非常重要的爆破戲地點選在埃及的金字塔,甚至導演還攀爬在金字塔塔身上親自拍攝;在這一場爆破中,炸藥爆炸所產生的時速有700英哩的氣浪使一根眼睫毛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器,結果男女主角席亞拉伯夫和梅根福克絲被這場爆炸嚇到腦袋空白只知道拼了命的狂逃。 片中交代了變形金剛與人類發展的歷史,讓變形金剛的角色變化更多樣,還增添埃及冒險考古色彩。變形金剛從遠古時代一路發展到現代,足跡遍布全世界,博派大英雄柯博文現身上海的畫面氣勢十足,加上狂派大壞蛋密卡登復活,更讓博狂兩派的戰爭橫跨陸、海、空,場面壯觀。 本片也號稱好萊塢有史以來,美國海、陸、空軍及海軍陸戰隊最大一次結合電影的支援拍攝,片中飾演美軍的演員,也多半是從伊拉克及阿富汗回來的真正軍人。
2007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最新預告:變形金剛預告片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2005
07/22
上映
絕地再生

絕地再生

The Island

林肯塞斯艾柯(伊旺麥奎格飾)以及喬丹杜黛塔(史嘉蕾嬌韓森飾)和數百名居民住在二十一世紀中葉的一棟與世隔絕的社區。他們就跟其他居民一樣,在這棟受到嚴密控管的高科技大樓中,每天生活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組織”的監控,這種監控行為美其名是為了他們的身心健康著想。而想要離開這種沒有自由的生活,唯一的希望就是被選中前往所謂的“小島”。因為他們被告知,在歷經一場生態浩劫之後,除了居住在這裡的生還者以外,全世界的人類都不幸喪生,而小島就是地球僅存未受污染的人間淨土。 但是林肯近來卻一直做同一個無法解釋的惡夢,他變得焦躁不安,而且對這個受到嚴格監控的生活環境產生極大的懷疑,但是他卻完全沒想到,他的好奇心竟然讓他發現一項駭人的事實,那就是他生活的一切都是個謊言,小島這座人間淨土更是一個殘酷的幌子,其實包括他和喬丹在內的所有居民,最後都難逃一死,而他們死後的價值遠比生前更高。就在危機降臨之前,林肯和喬丹決定大膽地逃出這個虛偽的烏托邦,進入他們從來不知道的真實世界。他們逃到外面的世界,並遠離“組織”的監控之後,這一對男女長久以來建立出來的情誼,逐漸轉變成更深的感情,但是組織的勢力強大,他們為了獵捕他們不擇手對、不計代價,而林肯與喬丹則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活下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