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芮氏9.6

芮氏9.6

Skjelvet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8分 災難 動作
2018 挪威國際影展開幕片。《獵頭遊戲》、《明天別再來敲門》幕後團隊及《黑豹》、《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特效團隊打造。 1904年,挪威奧斯陸發生芮氏地震規模5.4級的大地震,震央位於首都下方的奧斯陸地塹,時至今日,該區域仍不時會發生小型餘震。雖然地理學家尚不確定,然而種種跡象顯示,奧斯陸未來將有可能發生超級強震,若是不幸發生,任何人都無法倖免於難。沒有人能夠預測這場世紀災難究竟何時到來,可能一百年後才會天搖地動,也可能發生在明天……
2017
12/08
上映
老爸不好當

老爸不好當

Handle With Care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神鬼獵人》克利斯多夫喬納、馬龍莫瑞諾(Marlon Moreno)主演。 劇情講述,傑提是挪威海岸線的鑽油台工人,中年突逢妻子意外身亡,迫使他必須得單獨照顧他們共同領養的小男孩丹尼爾。 過去仰賴亡妻積習成慣,使傑提作為單親爸爸的過程備受波折;在無法承擔父職壓力下,傑提決定帶著丹尼爾,回到小男孩的原生地,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去尋找他的原生母親。 父子二人,在當地一位計程車問將的協助下,展開一段有笑有淚,出乎意料的溫情尋根之旅。
2016
01/15
上映
驚天巨浪

驚天巨浪

The Wave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環太平洋》《侏羅紀世界》頂尖特效團隊打造,不僅是挪威電影歷來最大規模製作,更是北歐史上第一部災難電影,並代表挪威角逐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製片團隊為打造最真實的海嘯衝擊效果,特別遠赴羅馬尼亞打造巨型造浪池,容量直逼四萬公升。 80年前,大量土石崩坍引發的大規模海嘯,巨浪摧枯拉朽毀滅了沿岸城鎮,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 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資深地質學家克里斯提安的同僚偵測卻到地底下的異常震波,經過精密推算,克里斯提安明白他最害怕的惡夢即將成真,地底震波的連鎖反應將導致無從避免的「第二次衝擊」。海嘯警報響起,全鎮居民只有10分鐘不到的時間可以撤離,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2015
04/17
上映
冰血奇緣

冰血奇緣

Dead Snow; Red Vs. Dead

《女巫獵人》導演湯米維爾科拉繼2009 年令人驚豔的《下雪總比流血好》後,第二集再次火力全開,全片拉至絕美的挪威北方取景,大量使用真實手法呈現精彩的血腥活屍場面,以美學的角度建立各式場景,獨一無二又驚悚駭人。 從上集結束的地方作為序幕,僅存的醫學系學生馬丁被納粹殭屍襲擊,他設法擊退殭屍領袖荷索。馬丁在失血過多、精疲力竭之下,也把自己的車給撞爛了。 幾週後,馬丁在醫院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他被控告謀殺了他的朋友。更糟的是,馬丁發現納粹殭屍並沒有回到它們山上的大本營,反而開始壯大它們的軍隊陣容,以再次入侵挪威北部。 與此同時,一支專業的殭屍殺手團遠從美國橫渡大西洋,一同反擊殭屍軍隊。
2012
05/11
上映
我的青春煉獄

我的青春煉獄

King Of Devil's Island

改編自真實事件。20世紀初的挪威,斯巴達島的少年管教所發生暴動,一群青年以暴力對抗殘暴體制,以血淚為這座斯巴達學府留下歷史盛名,至今觀光客絡繹不絕。 在北國挪威冰封孤島上,有一座海風住宿學校,專門收留被社會忽視的青少年進行感化教育,由專制獨裁的“典獄長”掌管。被送來的少年遭受嚴密管控,並換上統一的制服,一律冠以代號為名。 在這座封閉的堡壘裡,少年們全被施以苦力與填鴨式教育來重塑人格,不人道的高壓統治漸漸扭曲了他們的人性。他們所有的青春過往全被冰雪抹滅,觸不到的未來顯得遙遠… 然而一位新進的少年,他勇敢,他不屈服。他的態度漸漸讓這個封閉的世界起了變化,凝聚了團體意識,被壓抑已久的青春逐漸掀起暗湧。最後他們終於衝破恐懼的牆,群起造反的孩子們手無寸鐵,對抗這個不屬於他們的世界,決心讓挪威政府汗顏... 本片除有瑞典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演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典獄長,多位年輕演員的演出也相當精采。全片籠罩著凝重受壓的氛圍,令人喘不過氣,而最後的爆發也因此益加震撼人心。該事件對照當今挪威的人權發展狀況,深具歷史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