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芮氏9.6
我要評分
芮氏9.6

芮氏9.6

Skjelvet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8分 災難 動作

2018 挪威國際影展開幕片。《獵頭遊戲》、《明天別再來敲門》幕後團隊及《黑豹》、《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特效團隊打造。

1904年,挪威奧斯陸發生芮氏地震規模5.4級的大地震,震央位於首都下方的奧斯陸地塹,時至今日,該區域仍不時會發生小型餘震。雖然地理學家尚不確定,然而種種跡象顯示,奧斯陸未來將有可能發生超級強震,若是不幸發生,任何人都無法倖免於難。沒有人能夠預測這場世紀災難究竟何時到來,可能一百年後才會天搖地動,也可能發生在明天……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