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我的青春煉獄
我要評分
我的青春煉獄

我的青春煉獄

King Of Devil's Island

改編自真實事件。20世紀初的挪威,斯巴達島的少年管教所發生暴動,一群青年以暴力對抗殘暴體制,以血淚為這座斯巴達學府留下歷史盛名,至今觀光客絡繹不絕。

在北國挪威冰封孤島上,有一座海風住宿學校,專門收留被社會忽視的青少年進行感化教育,由專制獨裁的“典獄長”掌管。被送來的少年遭受嚴密管控,並換上統一的制服,一律冠以代號為名。

在這座封閉的堡壘裡,少年們全被施以苦力與填鴨式教育來重塑人格,不人道的高壓統治漸漸扭曲了他們的人性。他們所有的青春過往全被冰雪抹滅,觸不到的未來顯得遙遠…

然而一位新進的少年,他勇敢,他不屈服。他的態度漸漸讓這個封閉的世界起了變化,凝聚了團體意識,被壓抑已久的青春逐漸掀起暗湧。最後他們終於衝破恐懼的牆,群起造反的孩子們手無寸鐵,對抗這個不屬於他們的世界,決心讓挪威政府汗顏...

本片除有瑞典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演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典獄長,多位年輕演員的演出也相當精采。全片籠罩著凝重受壓的氛圍,令人喘不過氣,而最後的爆發也因此益加震撼人心。該事件對照當今挪威的人權發展狀況,深具歷史意義。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