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

John Wick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賣座近6億美金動作經典《捍衛任務系列》最初的原點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首度化身「殺神」約翰維克 ★《駭客任務系列》動作指導查德史塔赫斯基首部導演作品 ★2015 MTV影視大獎 最佳打鬥 入圍 ★2015 世界電影特技獎 最佳打鬥 ★殺神重出江湖,傳奇從此揭幕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是一名歸隱江湖的殺手,他病逝的妻子留給他一隻小狗,希望能幫助他重拾人生意義。某天,約翰維克開著他的福特老爺車和小狗出門,途中和幾個俄國黑幫份子起了糾紛。夜裡,這些俄國黑幫份子闖進約翰維克的家,將他打昏、殺了他的狗,還偷走他的車。醒來之後,約翰維克在盛怒之下決定重操舊業,向這群破壞他退休生活的俄國黑幫份子展開報復……。
2021
11/26
上映
惡夜戰警

惡夜戰警

Crown Vic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決戰中途島》《倒數反擊》製作團隊打造警匪動作片。《大器晚成》艾美獎男星湯瑪斯傑恩主演。洛杉磯警局的熱血菜鳥警察搭檔憤世嫉俗的資深警官第一次值夜班,這將會是令他們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
2017
02/10
上映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John Wick:Chapter Two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四天後,因失去一切而被迫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年輕時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世界上最致命的頂尖殺手展開兇惡對決。這場殺手與殺手的對決戰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全球狂賣近億美金的動作神片《捍衛任務》,強烈硬漢的動作風格以及超乎想像的殺手視界觀,推出後受到全球影迷的熱烈迴響與喜愛。這次由首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和原班製作團隊再次集結,傾力打造億萬動作神片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擔任這位大銀幕上聞風喪膽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再次帶給全球觀眾最震撼爽快的動作極限!
2007
03/09
上映
嗜血狂獅

嗜血狂獅

PREY

最新預告:嗜血狂獅
【嗜血狂獅】是一部高潮迭起的驚悚片。本來夢寐以求的非洲之旅,竟變成人類與獅子殺戮之戰,最後適者生存的究竟是誰? 湯姆本來打算一家四口前往非洲旅行,讓他的新妻子與兒女打好關係,可是由於工作需要,湯姆臨時不能跟他們進入森林,因此妻子帶著14歲的女兒和10歲的兒子先行出發。非洲森林導遊駕車帶領三人到叢林內,可是就在他們下車散步時,兩隻獅子已悄悄覬覦著這四個獵物,剎那間,導遊被獅子撕成兩半,成為牠們的晚餐! 在獅子滿足口腹之際,其他人只能躲在車裡,等待救援,當然兩隻獅子又怎會放棄食物!一場人獸廝殺之旅即將展開,究竟下一個獵物會是誰?
2006
12/29
上映
玩命記憶

玩命記憶

Unknown

最新預告:Unknown (2006) - Trailer
【玩命記憶】是一部緊張又懸疑的動作鬥智片,擁有堅強的演員陣容、精彩的故事情節、以及獨一無二的視覺風格。劇情架構很簡單,就是「五個人在一個空間裡」,不過劇情內容卻非常地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內容是敘述有五個人在一間偏遠倉庫裡,經過了一陣激烈的扭打,打翻了一大桶有毒的化學物質,他們都吸入了不少有毒化學物質,所以導致他們昏迷、失去意識和喪失記憶。這五個人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有一個人被綁在柱子上,有一個人的臉被打腫了,另一個人被銬在水管上,其他兩個人也看得出來被毆打過。可是,每個人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到底在這裡做什麼。這五個人慢慢地重組過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但是衝突和挑釁卻又開始了,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又怎麼知道誰可以信賴呢? 後來,他們逐漸地想起,這原來是一場綁架勒贖事件,可是卻分不清楚誰是肉票、誰是歹徒。而每發現一條線索,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驟變一次。在這個房間裡,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或看到什麼東西,五個人的腦海裡就會出現模糊的記憶,但是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之下,唯有運用機智與鬥智,才是增加自己活下去機會的最好方法。
2004
07/30
上映
機械公敵

機械公敵

I, Robot

西元2035年,美國USR公司發展出頂級機器人「NS-5自動化家事助手」,全美機器人即刻呈現三倍數成長,平均每5人就配備1個機器人。NS-5擁有強化耐久鈦金屬外殼,可執行各種任務,從保母、廚師、快遞、遛狗到會計家庭收支,無所不能。不料,此刻驚傳機器人發明家阿佛列朗寧博士慘遭NS-5機器人謀殺的駭人消息。人類被迫重新面對以生命信任的機器人,但是,機器人值得人類信賴嗎? 芝加哥警探史普納(威爾史密斯飾)喜歡老式打扮,懷念過去那個簡單的時代。他厭惡科技和機器人,卻身處由科技和機器人組成的世界。他積極投入調查朗寧博士的謀殺案,偏偏奉派和他搭檔的機器人心理學家蘇珊卡文博士(布麗姬莫納罕飾)崇尚邏輯、科學,喜歡機器人勝過人類。他們各自堅持的信念,即將把他們逼上危險之路,因為人類和機器人,都沒有他們想像的簡單……
2003
03/14
上映
C.I.A.追緝令

C.I.A.追緝令

The Recruit

最新預告:The Recruit (trailer)
柯林法洛飾演的詹姆斯克里頓是美國中央情報局最新招募來的新成員,在著名的CIA訓練營地,「The Farm」裡接受CIA老鳥─華特柏克﹝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訓練。在歷經一連串非人的試驗之後,成績一向名列前矛的詹姆斯卻意外的刷下來,被迫退出CIA的陣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