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3
上映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 影史虐殺經典 全球狂砍數百億票房 拼圖殺人魔回來了! ★ 全新遊戲規則 嗜血狂歡派對 再創驚悚新鋸點 ★ 【奪魂鋸】系列導演操刀 X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 ★ ㄇㄉㄈㄎ!「神盾局長」加入奪魂鋸宇宙 最強嘴砲 VS 虐殺機關 ★ 【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 X【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森 X【河谷鎮】莫妮索尼可拉斯 X【使女的故事】麥克思明格拉 華麗卡司濺血大銀幕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2019
02/15
上映
攝魂修女院

攝魂修女院

St. Agatha

繼《鬼修女》後,《奪魂鋸》系列導演顫慄打造又一宗教恐怖之作。 劇情描述,1950年代的喬治亞州小鎮裡,一位名叫阿嘉莎的懷孕罪犯前往一間修女院尋求庇護,她本以為這裡會是個適合安胎產子的地方,卻沒想到這間修女院背後隱藏著極為病態扭曲的黑暗祕密……
2016
09/30
上映
特厲鬼屋

特厲鬼屋

Abattoir

凶宅當建材,叫魂第一排,煞氣落成,歡迎賞屋! 《奪魂鋸》系列導演 X 《遺落戰境》億萬票房製片 X 《厲陰宅2》幕後團隊 聯手打造超狂概念鬼屋電影 原作漫畫出自《X戰警》、《閃靈悍將》畫家賓坎西諾之手 黑色電影風格與現代驚嚇技巧終極結合 恐怖電影宇宙啟動,續集火速開拍中 2016洛杉磯電影節 全球首映 2016蒙特婁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2016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正式入選 好奇心強、膽識過人的房地產記者茱莉亞(潔西卡隆蒂絲 飾)在家人死於殘酷兇殺案之後人生驟然劇變。她回到悲劇發生的姐姐家,赫然發現屋子不但被破壞,而且陳屍的房間更被整個移走,眼前離奇的景象刺激茱莉亞與她的警探前男友葛瑞迪(喬安德森 飾)展開深入調查。 房地產界傳聞,有一棟格局怪異的豪宅是由無數個曾死過人或被詛咒的凶宅房間拼湊而成,比起邪氣逼人的終極鬼屋本身,建造者的動機更是啟人疑竇。在房地產經紀人的幫助之下,茱莉亞獲得一張來自神祕老人的邀請卡片,對方似乎知曉凶宅真相,茱莉亞與葛瑞迪立即動身前往路易斯安那州一個封閉保守的小鎮拜訪這位老人與恐怖之屋,隨調查逐漸深入,她漸漸察覺「特厲屋」不只是一幢陰陽怪氣的房子,更是通往未知魔境的大門。神祕老人究竟是誰?特厲屋又到底是什麼?兩人逐漸逼近真相,也一步步踏入絕命危機之中。
2011
05/13
上映
母親劫

母親劫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52分 驚悚
最新預告:母親劫 預告
《奪魂鋸》系列導演再下殘虐詭計,讓溫馨母親節也無寧日! 一群剛從監獄逃獄出來的壞蛋三兄弟,計畫回到兒時的家,拿走錢財就遠走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錢財,於是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並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
2007
11/02
上映
奪魂鋸4

奪魂鋸4

Saw IV

★正宗賣座驚悚續集即將登場! ★【奪魂鋸】原創編導、原班人馬繼續驚嚇上陣! 拼圖殺人狂與他的接班人艾曼達已死。 接到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史崔(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飾)與培瑞茲探員前往人力不足的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飾)為拼圖殺人狂最新的可怕受害者遊戲抽絲剝繭,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但是還沒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Lyriq Bent飾),卻突然被綁架。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他有九十分鐘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或是面對致命的後果。 瑞格的追逐喚醒了亡魂,霍夫曼警探與FBI探員發現隱藏許久的線索,引領他們找到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貝西羅素Betsy Russell飾)。拼圖殺人狂的邪惡源頭終於揭曉,同時暴露出這位玩偶狂人真正的意圖,以及他對於過去、現在與未來受害者的陰謀計畫。
2006
10/27
上映
奪魂鋸3

奪魂鋸3

Saw 3

最新預告:奪魂鋸3中文版預告
當警方正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之際,女醫生蓮恩戴倫(貝海兒舒米克 飾)卻未警覺自己將成為下個死亡遊戲的目標。某晚當蓮恩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 飾)與接班人艾曼達(薛妮史密斯 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 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在拼圖殺人狂微弱心跳限時內,心急如焚的蓮恩設法讓拼圖殺人狂存活,但她萬萬沒想到,拼圖殺人狂暗地裡其實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畫……。
2006
01/13
上映
奪魂鋸2

奪魂鋸2

Saw 2

【奪魂鋸2】再次由首集編劇雷沃納爾繼續精心設局,由新銳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擔綱執導,相較於首集兩人於密室諜對諜,本集殺人狂擴大殺人遊戲規模,故事描述當殘暴血腥案件告一段落後,警探艾瑞克馬修預感嗜血的變態殺人狂再次捲土重來大開殺戒,果然這次冷血殺人狂再度出馬,設計全新的殺人遊戲,將八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陌生人,關在同一間密室裡,密室裡各處都有出乎意料的致命機關,同時不斷地排放神經毒氣,八個人必須在吸入過多的毒氣前找到出口活命,否則將無法重見天日。心急如焚的艾瑞克為了救出兒子,決心誓死要解開殺人狂的遊戲謎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