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07
上映
隱藏的畫家

隱藏的畫家

Hidden Away

入選70屆柏林主競賽單元。義大利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的故事,一生顛沛流離,進出精神病院無數次,直到認識了一名雕刻家,開始學習畫畫和雕塑,而成為了義大利20世紀重要的素人藝術畫家。 安東尼奧利加布(Antonio Ligabue)的義大利父母非法到德瑞邊境打零工,母親過世後,他被送給一對夫妻收養,但安東尼奧的精神問題卻讓他不受歡迎,隨著身分問題被揭發,而被迫遣送回義大利。 一生顛沛流離,進出精神病院無數次,直到認識了一名雕刻家,開始學習畫畫和雕塑,而成為了義大利20世紀重要的素人藝術畫家。
2018
04/27
上映
我是你轉世老爸

我是你轉世老爸

It's All About Karma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義大利瘋狂賣座喜劇 ★坎城影帝+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 精彩動人演出 滿足您吃香喝辣的需求。投胎成功之前,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 ※投胎一定有風險,有笑有淚,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兒子啊...遺產還我一下」 當土豪阿宅遇上躲債痞子… 有禮貌的寂寞宅男吉諾,對於家族企業的繼承權興趣缺缺,一次宗教的聚會上,他遇到了一位法國智者,告訴他,父親轉世投胎在一位叫馬利歐的人身上,不久果真出現一位名叫馬里歐的男子。 兩人迅速變成了朋友,並不時有借貸關係,更發展出爆笑的幫忙追女友情節。究竟馬里歐是不是他的轉世老爸?故事穿梭義大利美好景點,劇情溫馨歡樂又充滿奇趣,坎城影帝艾利歐動人演出絕對讓你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
2016
08/12
上映
桃色謎雲

桃色謎雲

The Lady in the Car with Glasses and a Gun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驚悚
《桃色謎雲》敘述性感冶豔的秘書丹妮,一時興起偷走老闆的跑車,一路飆向風光明媚的濱海小鎮。沒想到脫韁野馬的衝動旅程並未帶來解放的快感,還讓她陷入了詭譎的危機!丹妮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造訪過這座港都城市,但是不知為何,小鎮居民卻全都知道她的身分。更驚人的是,丹妮在跑車後車廂發現了一具屍體,這也讓她成為殺人嫌犯,儘管她對於案情一無所知。 《桃色謎雲》由《愛在陽光燦爛時》芙蕾雅‧梅佛主演,她突破《愛》片中的清新形象,將亟欲脫離常規生活的小秘書詮釋得絲絲入扣。另外本片還邀請坎城影帝、三屆義大利奧斯卡影帝的超級實力派演員艾利歐傑曼諾,飾演正邪難分的男主角喬治,他的演出絕對會讓觀眾猜不清喬治的底細。而根據電影設定年代,《桃色謎雲》對復古的服裝、車輛等的設計非常講究,也讓本片榮獲2016比利時馬格利特獎最佳服裝設計的殊榮。
2016
05/06
上映
愛,囚禁

愛,囚禁

The Beginners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寧靜的人生》克勞帝歐‧庫佩利尼執導,羅馬電影節入選影片,一段令人不想喊停的痴迷狂戀。《我們的生活》坎城影帝 艾利歐‧傑曼諾、《神鬼奇航:幽靈海》坎城最佳新人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愛情摩天輪》馬可‧達莫瑞、《光榮時刻》洛契迪‧森姆主演。 娜汀和法斯托的故事,是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那年在巴黎,亮眼出眾的娜汀在試鏡當天,邂逅在飯店當服務生的義大利性格男法斯托。為了贏取芳心,法斯托偷偷帶娜汀享受總統套房設施,不料卻被發現,情急之下傷了人,被判刑兩年。兩年後,娜汀前來迎接法斯托出獄。當年默默無聞的小女孩,如今已是小有成就的模特兒。對於法斯托,娜汀儘管心懷歉疚,卻同時恐懼他暴力的一面,然而又無法抵擋他近乎瘋狂的愛,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如同紙醉金迷的嶄新生活那般,越是亮眼,越是滿布陷阱。娜汀和法斯托的考驗,正式展開。
2008
08/01
上映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亞希歐就讀神學院,立志要成為神父。 但是,哥哥馬利哥來探訪他,卻偷塞了一張女星艷照給他。艷照被神父發現,害得亞希歐因此被迫輟學…。回家後的亞希歐想改念大學文組,卻遭父母強烈反對,他從此恨起哥哥來,兩人的關係也變的水火不容…。備受父母疼愛的馬利哥,唸完師範大學後卻不去教書,反而跑去工廠大搞社會運動。 亞希歐覺得父母偏心,對待哥哥百般寵愛,就像獨生子一樣偏袒放任,但是自己卻動輒得咎,他感到委屈,對於哥哥也更加仇恨。 時間一天天過去,歷經青春歲月洗禮後,哥哥開始在社會運動上受到注目,所到之處總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而原本立場迥異的兩兄弟,幾經磨擦與爭吵後,也漸漸理解了彼此。 但此時,亞希歐卻發現自己,愛上了哥哥的美麗女友法蘭西絲卡…。 《燦爛時光》編劇力作,丹尼埃爾盧凱提(Daniele Luchetti)執導,藉由兄弟、情人、家庭關係的變遷,側寫義大利近二十年的歷史。獲2007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剪輯四項大獎,並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