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隱藏的畫家
我要評分
隱藏的畫家

隱藏的畫家

Hidden Away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8-07

導演 吉奧吉歐·蒂利提(Giorgio Diritti)

主要演員 艾利歐‧傑曼諾 (Elio Germano) Oliver Ewy

發行商 捷傑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入選70屆柏林主競賽單元。義大利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的故事,一生顛沛流離,進出精神病院無數次,直到認識了一名雕刻家,開始學習畫畫和雕塑,而成為了義大利20世紀重要的素人藝術畫家。

安東尼奧利加布(Antonio Ligabue)的義大利父母非法到德瑞邊境打零工,母親過世後,他被送給一對夫妻收養,但安東尼奧的精神問題卻讓他不受歡迎,隨著身分問題被揭發,而被迫遣送回義大利。

一生顛沛流離,進出精神病院無數次,直到認識了一名雕刻家,開始學習畫畫和雕塑,而成為了義大利20世紀重要的素人藝術畫家。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