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4
上映
骨肉的總和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

描述努力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羅素 飾演),和想法激進且遭社會放逐的憤青李(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之間的初戀故事…在雷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以及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
2017
02/10
上映
異星入境

異星入境

Arrival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得主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艾美·亞當斯 飾)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2016
10/25
上映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Marvel Studios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性感的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漫威奇幻新英雄奇異博士。《驅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末日列車》蒂妲·絲雲頓主演。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他抵達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2016
08/26
上映
瘋狂邁爾士

瘋狂邁爾士

Miles Ahead

上映日期:2016-08-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別叫我傳奇,我叫邁爾士戴維斯」 黑暗王子邁爾士戴維斯 首度公開傳奇背後的秘密與絕對瘋狂 紐約影展閉幕電影口碑爆棚 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 爵士大師邁爾士戴維斯 最不為人知的傳奇崛起首度公開 《鋼鐵人》系列唐·奇鐸 x 《星際大戰》系列伊旺·麥奎格 同台飆戲 當《進擊的鼓手》遇上《瞞天過海》 今年最爽的鬥智音樂電影! 擁有爵士才華的音樂家邁爾士戴維斯(唐·奇鐸 飾)是眾多樂迷追逐的對象,但這位自命不凡一生傲氣的傳奇人物卻忽然銷聲匿跡,所有記者都想拼命打聽他的下落。一名滾石雜誌的作家(伊旺·麥奎格 飾)為求獨家新聞不擇手段,竟偽裝成超死忠樂迷闖入邁爾士的住所,兩人培養出亦敵亦友的微妙關係;卻因為一捲母帶意外遭竊,讓兩人捲入一場飛車追逐的亡命之旅! 許久未發表新作品的邁爾士,全世界都想知道那捲母帶裡有怎樣的驚人之作?而邁爾士賭上性命也不願意曝光的究竟是哪種音樂?只要音樂不要命的爵士大師,瘋狂之下錄製的母帶,原來藏著一個屬於他人生裡最大的秘密…
2016
02/12
上映
好萊塢的黑名單

好萊塢的黑名單

Trumbo

上映日期:2016-02-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萊塢的黑名單
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被好萊塢背叛的男人,當國家想盡辦法封殺抹黑,他誓讓全世界聽見自由之聲! 戰後美蘇冷戰時期成立「非美國行為委員會」(HUAC),主要調查左派團體,避免共產思想入侵美國。好萊塢知名編劇達頓川波(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才華洋溢且出眾,但因身於好萊塢,被委員會受誣陷為「共產主義份子」,被列入在「好萊塢黑名單」,從此編劇事業陷入困境。 1940年,達頓川波是鼎鼎大名、收入名列全球最高的好萊塢電影編劇,許多電影明星擠破頭搶著要跟他合作,川波在影壇呼風喚雨卻也樹大招風,竟遭有心人士抹黑為「共產主義份子」,最後甚至連美國政府也介入調查,原本是搖錢樹的川波,因此遭好萊塢無情封殺,這也讓更多流言蜚語滿天飛散,而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海倫米蘭 飾)更抓住機會大肆報導抨擊達頓川波,掀起「反川波」聲浪。 川波被迫改名換姓、舉家搬離避風頭,無法見日的他仍不放棄寫作,靠著撰寫劇本然後再掛上別人名字的方式繼續創作,期間更創作出奧黛麗赫本影史經典《羅馬假期》,一舉奪下奧斯卡大獎,但小金人獎座上印的名字卻不是他。飽受打壓的達頓川波誓與背叛他的好萊塢抗戰到底,讓自己在惡名昭彰的「好萊塢黑名單」上除名。
2016
01/22
上映
史帝夫賈伯斯

史帝夫賈伯斯

Steve Jobs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2小時2分 紀錄 劇情
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丹尼鮑伊執導和艾倫索金編劇,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賈伯斯傳】。 由麥可法斯賓達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而傑夫丹尼爾斯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 電影背景設定在賈伯斯職業生涯中,三個指標性產品發表的後台(1984年麥金塔為始,1998年iMac為終)。帶領觀眾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描繪。影片選擇在舊金山拍攝,第一幕麥金塔產品發表會在德安薩學院取景 以16釐米底片拍攝,表現出復古的質感,第二幕是在舊金山歌劇院,第三幕iMac發表會則是在舊金山戴維斯交響樂廳,以Alexa攝影機拍攝,呈現高科技的氛圍。
2013
12/20
上映
藍色茉莉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伍迪艾倫自編自導之作,沿襲他一貫的幽默犀利,以名媛茉莉之眼直視奢華包裝的紐約,一刀剖開大蘋果裡諷刺卻真實的人生樣貌,堪稱現代版的《慾望街車》。 紐約貴婦茉莉〈凱特布蘭琪飾演〉曾擁有眾人稱羨的生活,美滿的婚姻、奢華起居,華服珠寶,但命運之神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的生活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只得隻身前往舊金山投靠妹妹金潔〈莎莉霍金斯飾演〉,一起窩在雜亂窄小的公寓裡相依為命。 茉莉上電腦課夢想當室內設計師、屈就牙科診所當櫃台小姐,她仍努力保有上流社會的架子,卻因服了抗憂鬱藥和酗酒的習慣,無法適應現實生活,直到多金有禮的外交官杜埃〈彼得薩斯嘉飾演〉出現,喚起她對過去生活的渴望。這次的邂逅,是否能給茉莉再次重生的機會,重新回到原本完美的人生? 《藍色茉莉》承襲伍迪艾倫一貫的幽默風格、諷刺有理,句句見底,更是結束歐洲之旅後重返紐約的最新作品。透過茉莉的眼窺探紐約最真實的表情,心醉又心碎的名媛人生,戲謔的剖析著這座城市用奢華包裝著的黑色現實。紐約大蘋果,憂鬱限定,專屬時代女性的酸甜滋味,尋求愛情與麵包的終極體悟。
2013
02/22
上映
林肯

林肯

Lincoln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劇情
全片以美國第十六屆總統林肯領導美國北方贏得南北戰爭為背景,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心路歷程。以及其在南北戰爭中堅持廢除奴隸制度所付出的心血轉折。 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1865年,亦發生美國史上最為慘烈的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之際,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丹尼爾戴路易斯飾)即將面臨此生最重的危機,他必須與國會中爭吵連連且各懷鬼胎的議員們進行協調事宜,他的最大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為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投下神聖一票。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角力之爭,林肯如何在詭譎多變政治局勢下,運用高度的智慧與精明策略,逆轉局勢而贏得這場聖戰? 全片道出1986年1月1日,美國林肯總統發表著名的【解放宣言】的幕後故事,由於林肯出乎國會預料的決定,因此逆轉美國內戰的局勢,並終結美國歷久陋習的奴隸制度。林肯與其幕僚團隊在面對強大壓力之下,運籌帷幄寫下人性平權最光輝的一頁。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因其精湛演出獲得美國各大影展好評,並以本片榮獲2013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帝。
2010
06/04
上映
正經好人

正經好人

A Serious Man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愛搞怪的柯恩兄弟另一部自編自導電影,一個無用男人該如何選擇「正確」的人生之路?! 背景仍然是嬉皮盛行的六0年代,一個大學物理教授賴瑞突然收到太太的離婚通知,因為她愛上了賴瑞的自大同事艾堡曼,同時賴瑞的失業弟弟亞瑟正賴在他家沙發不走,兒子丹尼又一天到晚惹事生非,女兒莎拉更常偷錢買東西,衰事不只這些,還有黑函滿天飛,讓賴瑞的終生飯碗岌岌可危,此時又來了一個研究所學生威脅賴瑞讓他過關否則就要告他毀謗,而隔壁的美女又常常喜歡一絲不掛的作日光浴,這些都讓賴瑞心浮氣躁到最高點!無可奈何的他找來三位大師為他解惑,他該如何處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成為一個正直的嚴肅男人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