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5
02/04
上映
朱比特崛起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駭客任務》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安迪華卓斯基最新編導太空冒險鉅片,由查尼塔圖和蜜拉庫妮絲聯合主演。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 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此舉引來女王3名繼承子女的不滿,長子想殺掉她,長女企圖拉攏她,次子則派賞金獵人抓她逼婚、再除掉她,賞金獵人發現她血統不凡,變節保護她,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
2012
12/21
上映
沉默之丘2:啟示錄

沉默之丘2:啟示錄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沉默之丘2:啟示錄》改編自經典恐怖電玩電影《沉默之丘》的續集作品,眩目將再掀恐怖電玩界的血腥風暴!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飾)與父親哈利(西恩賓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神秘力量的恐怖追殺。在她18歲生日當晚遭遇了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事件,她更發現自己原來從未認識「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指引,她逐漸陷入危機四伏且佈滿狂暴邪惡而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惡魔禁地... 《沉默之丘2:啟示錄》延續上集《沉默之丘》再現爛臉爆乳護士及恐怖三角頭等怪物,本身就是系列電玩重度粉絲的該片導演麥可巴瑟表示:「我讓觀眾不只是看電影,更有一種置身於電玩裡的感覺,所以進戲院前一定要先做好壯膽的準備,爛臉爆乳護士可能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沉默之丘2:啟示錄》有別於上集不同之處在於此次故事背景鎖定在遊樂園之中,此次更以3D立體展現前所未有的臨場驚悚氛圍。宛如真實世界的程度讓本片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深感顫慄的表示:「我可能要很久後才敢再到遊樂園玩,現在連看到填充娃娃都會害怕!」
2012
04/03
上映
魔鏡,魔鏡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本片改編自白雪公主的童話,由茱莉亞蘿勃茲扮壞皇后,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飾演白雪公主。導演從皇后角度拍攝此片,成為一齣黑色幽默喜劇。 很久以前,有位相貌出眾的公主名叫白雪(莉莉柯林斯飾),白雪有位邪惡又毒舌的繼母皇后(茱莉亞羅勃茲飾)。皇后不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還成天肖想著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並意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卻怎麼也沒想到白馬王子竟然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壞心的皇后見狀立刻將白雪公主放逐到危機伺伏的幽暗森林,而白馬王子也因中了壞皇后下的愛情魔藥而淪為她的愛情俘虜。 被驅逐到森林裡白雪公主不幸遇上了一幫矮人盜匪,卻在盜匪們的訓練下,成了七矮人山賊團的領袖!徹底改頭換面的白雪公主,在偶然的機會下意外與白馬王子重逢,但不甘心被壞皇后這般欺壓的她,決定率領小不隆咚的手下們一同進攻邪惡皇后的堡壘,誓言奪權復仇!而白雪公主和壞皇后兩人,究竟誰最後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女主角莉莉柯林斯不只在片中挑戰叛逆白雪公主,更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曲風融合導演塔森辛濃濃的華麗風格,莉莉柯林斯說:「豐富熱鬧的主題曲會讓你隨之起舞。」而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則為戲犧牲,在片中遭受鳥糞、口水等各式奇招惡搞。
2007
03/23
上映
幽靈終結者2007

幽靈終結者2007

The Hitcher

「德州電鋸殺人狂」王牌製片人麥可‧貝幕後操刀,1986年恐怖驚悚經典鉅片「幽靈終結者」完美復刻重現大銀幕。故事描述葛蕾絲(蘇菲亞‧布希飾)與吉姆(柴克瑞‧耐頓飾)這一對還在唸大學的情侶,趁著春假,兩人高高興興開著心愛的老爺車出門玩耍。途中遇到一名要求搭便車的神秘中年男子約翰萊德(西恩‧賓飾),本來只是一段平凡的萍水相逢,但是這位約翰大叔的行為舉止越來越怪異,嚇得兩人不得不將他趕下車。沒想到,真正的惡夢,就在他們與約翰道別之後展開。 公路上開始不斷有人離奇死亡,死狀一個比一個悽慘,所有的證據都指向葛蕾絲與吉姆才是殺人兇手,當地警方馬上對兩人展開拘捕行動。然而只有葛蕾絲與吉姆知道,這一切其實都是約翰搞的鬼。神出鬼沒的約翰,彷彿幽靈一般,糾纏著他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惡夢,似乎永遠不會結束……。
2006
04/28
上映
沉默之丘

沉默之丘

Silent Hill

原本蘿絲只是單純的帶著患有怪病的女兒雪倫探訪一神秘巫醫,卻意外闖入超現實異世界的入口,進入陰森荒蕪名為”沉默之丘”的城鎮 。隨著雪倫的突然消失,蘿絲才明白這裡是一個空無一人,但卻充滿三角頭、童屍與死屍怪物的暗黑異世界雪倫成了這場生存遊戲的人質,蘿絲唯一的夥伴只有警方派出的一名叫西碧兒的員警,他們就在充滿孤獨幽閉的味道、怪異風格的關卡中,隨著一個像雪倫的黑影在城鎮之中搜尋線索,並試圖從城鎮的歷史發現遊戲規則,而蘿絲是否能在各種異生物中救出女兒,破解邪魔的遊戲規則……
2006
03/10
上映
北國性騷擾

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當裘絲艾米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歷經婚姻失敗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北部,成為一位必須獨力撫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於是她急需一份工作,而當地唯一的穩定工作就是當礦工。 礦場一直以來都為當地居民提供穩定工作,雖然工作辛苦,但是薪水卻很高,而且工作夥伴都成為在日常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好友,讓當地的家庭和社區變得更團結。但是一直以來都只有男人才能當礦工,而且鋼鐵公司以及社區的作風保守,想要改變現況非常困難。 裘絲的老朋友葛洛莉(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是礦場少數的女礦工之一,她鼓勵裘絲加入她的行列,到礦場幹粗活,而裘絲為了賺錢養家,也不怕做粗重並危險的工作,但是她和其他女礦工該如何面對男性同事的性騷擾卻是一項更困難的挑戰。 經濟不景氣,工作越來越少,所以男礦工不希望女人來搶他們的飯碗,況且他們認為女人根本就不應該來幹這種粗活。如果她們堅持要留下來,就得忍受來自男礦工的羞辱及騷擾,如果她們受不了儘管可以走人。 當裘絲挺身而出,為她和其他女礦工受到的可怕待遇發出不平之鳴,她不但慘遭礦場及鋼鐵公司資方修理,甚至得不到她的父母及其他女礦工的支持,因為她們深怕情況會因此變得越來越糟。就連她和葛洛莉的友情也受到嚴重考驗,而她父親對她的不滿也達到極限。當她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並為孩子們的未來著想,決定控告礦場及鋼鐵公司,她的私生活不但受到批判,就連她和小女兒和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影響,因為她不堪回首的過去讓她成為眾矢之的,遭到各種蜚長流短的攻擊。 但是當全世界都不肯站在她這一邊的時候,仍然鼓起勇氣挺身而出,堅持她的信念,就算必須孤身奮戰也在所不惜。 【北國性騷擾】一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全片描述裘絲坎坷的人生以及艱苦的奮鬥,將她帶到她從來沒有想過的世界,並且激發了無數人的良知,成功打贏美國史上第一場性騷擾集體訴訟案官司。
2005
10/07
上映
空中危機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飛機機械工程師凱莉普雷﹝茱蒂佛斯特飾演﹞帶著自己的女兒茱莉亞搭乘自己親手設計的最新型飛機從德國柏林返回美國紐約。上機之後,母女兩人一起陷入沉睡,凱莉一覺醒來發現茱莉亞不在身邊,於是開始在機艙裡尋找自己的女兒。遍尋不著女兒之後,凱莉陷入情緒失控狀態,要求機長瑞奇﹝西恩賓飾演﹞以及同型機組人員以地毯式搜尋方式找遍機上茱莉亞可能藏匿之處仍然找不到女兒下落。凱莉懷疑自己的女兒遭到壞人綁架,但是機組人員在與柏林地面聯絡之後,卻傳回茱莉亞其實早在七天前死亡,並沒有隨著凱莉登機的消息。長期服用安眠藥的凱莉坦承在飛機出發前,曾經服用安眠藥,因此更令人懷疑他是否神智清楚。但是班機上一共有三百多名乘客,包括幾名神情詭異的中東人,凱莉發現這群人彷彿曾經在他家附近出現過,這讓茱莉亞的失蹤更顯得詭異。 所有飛機上的乘客都把凱莉當成是剛剛失去女兒,頭腦不清楚的母親,沒有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這時出現了一位空中便衣武警─吉安卡森,在911事件後,空中便衣武警便成為每班飛機上唯一配槍的治安維持人員。吉安卡森向凱莉伸出援手,除了安撫凱莉之外,也努力幫助凱莉尋找她的女兒。事情到底會如何發展?凱莉六歲的女兒茱莉亞怎麼可能在四萬英尺的高空憑空消失?凱莉到底應該相信自己還是別人?
2004
12/17
上映
國家寶藏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汀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步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