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10/07

2005
10/07
上映
深海尋寶

深海尋寶

Into the Blue

一群潛水員原本想單純靠打撈工作謀生,卻意外發現沈沒於16世紀的西班牙海盜寶船「西風號」。苦無經費設備的他們,只得分批打撈,卻意外在海底發現一架神祕的失事飛機。不顧女友珊的勸阻,傑瑞在好友史考特的慫恿下,執意潛入機內一探究竟,想將機上財物據為己有變賣資產,因而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神話

神話

The Myth

上映日期:2005-10-07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動作
蒙毅為保護玉漱公主,二人緊握著手隨戰車墮入萬丈瀑布… …同一個夢境,已纏繞考古學家Jack(成龍飾)多年,夢中的白衣女子──玉漱公主(金喜善飾),更使他神魂顛倒,令他對秦朝古物著迷。Jack的好友,熱心鑽研超自然能量的科學家William(梁家輝飾)邀請Jack一同前往印度參與研究神秘漂浮力量。 在帝沙的聖殿中,信眾膜拜懸於半空的靈棺,二人看得目定口呆,William斗膽摘下祭壇上的寶石,靈棺立即失去浮力墮地粉碎。Jack與William被守墓侍衛與信眾窮追,二人分頭逃命, Jack遇印度少女Samantha (Mallika Sherawat飾)帶他到高僧師父處暫避,高僧感應到Jack被一段前世緣分困擾。Jack急於解開夢境之謎,到前秦帝都西安。 Jack在西安秦俑博物館重遇William,他興奮地向Jack透露,發現靈棺寶石可抵禦地心引力,遂將浮力寶石據為己有,William更投向假借學術盜墓走私的古先生(孫周飾),依附對方的財力,繼續進行研究,Jack痛斥William自私的行徑;一對曾出身入死的好友因信念迴異決裂。 Jack乘直昇機到酈山上空,冒險跳入峽谷中的瀑布,情景一如夢境!夢寐以求的玉漱公主,活生生的出現在Jack眼前!守候了數千年的玉漱,終於等到了,信守承諾的蒙毅將軍(成龍分飾)回來找她… 生死一線間,各懷鬼胎的野心家能否回頭是岸?Jack與玉漱又會否逃出生天,延續三千年的神話呢?
空中危機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飛機機械工程師凱莉普雷﹝茱蒂佛斯特飾演﹞帶著自己的女兒茱莉亞搭乘自己親手設計的最新型飛機從德國柏林返回美國紐約。上機之後,母女兩人一起陷入沉睡,凱莉一覺醒來發現茱莉亞不在身邊,於是開始在機艙裡尋找自己的女兒。遍尋不著女兒之後,凱莉陷入情緒失控狀態,要求機長瑞奇﹝西恩賓飾演﹞以及同型機組人員以地毯式搜尋方式找遍機上茱莉亞可能藏匿之處仍然找不到女兒下落。凱莉懷疑自己的女兒遭到壞人綁架,但是機組人員在與柏林地面聯絡之後,卻傳回茱莉亞其實早在七天前死亡,並沒有隨著凱莉登機的消息。長期服用安眠藥的凱莉坦承在飛機出發前,曾經服用安眠藥,因此更令人懷疑他是否神智清楚。但是班機上一共有三百多名乘客,包括幾名神情詭異的中東人,凱莉發現這群人彷彿曾經在他家附近出現過,這讓茱莉亞的失蹤更顯得詭異。 所有飛機上的乘客都把凱莉當成是剛剛失去女兒,頭腦不清楚的母親,沒有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這時出現了一位空中便衣武警─吉安卡森,在911事件後,空中便衣武警便成為每班飛機上唯一配槍的治安維持人員。吉安卡森向凱莉伸出援手,除了安撫凱莉之外,也努力幫助凱莉尋找她的女兒。事情到底會如何發展?凱莉六歲的女兒茱莉亞怎麼可能在四萬英尺的高空憑空消失?凱莉到底應該相信自己還是別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