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新.假面騎士

新.假面騎士

Shin Masked Rider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最新預告:新.假面騎士 預告
★假面騎士系列票房首創紀錄!日本票房突破日幣20億! ★假面騎士五十周年特別企劃電影 假面騎士一號、二號風采重現大銀幕 ★知名科幻導演 庵野秀明「新·日本英雄宇宙」系列第四部驚艷登場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 濱邊美波 首度挑戰特攝電影 本鄉猛和綠川瑠璃子從神祕的組織「修卡」逃脫,並被修卡派出的刺客追殺。在修卡組織安排的爆炸下,瑠璃子被低階成員抓住,本鄉猛在戴上頭盔變身後壓抑不住體內的暴力衝動,將低階成員輕鬆解決救了瑠璃子,突然擁有強大力量的他不僅體力增強,連身體都產生了異變。綠川弘博士現身說明一切,本鄉猛成為了昆蟲型合成強化手術計畫的傑作-蝗蟲基因的合成強化人! 此時蜘蛛強化人出現,遵照組織的命令要將叛徒給解決,在綠川弘博士臨終之際,將自己的理想和瑠璃子託付給本鄉猛,本鄉猛誓言對抗修卡組織,以確保人類能夠保持人性。並給自己『假面騎士』的名號… 《新假面騎士》是庵野秀明所獻上傳說的特攝系列、日本最大的英雄,是對自己最愛的孩提時代的記號的讚頌歌。Go! Go! Let's go!
2023
02/03
上映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EVANGELION:3.0+1.01 THRICE UPON A TIME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第四部,也是最終版。 美里以及她的反NERV組織Wille來到巴黎,這裡被核心染成紅色,奇蹟號戰艦的船員降落在安全塔上,他們只有720秒能修復這個城市。NERV的福音戰士群出現時,真理的EVA改八號機進行攔截,與此同時,真嗣、明日香和零(暫稱)在日本的土地上徘徊。
2020
08/21
上映
最後的情書

最後的情書

Last Lette

岩井俊二再現經典「岩」式浪漫!松隆子、福山雅治浪漫攜手主演。妹妹裕里代替去世的姊姊未咲出席同學會,想將姊姊死訊告知,卻沒想到反被誤認成姊姊,更與初戀情人重逢,開始了書信的往返。 電影以岩井俊二的故鄉宮城為背景。 裕里 (松隆子 飾)的姊姊未咲撒手人寰。裕里在告別式上,從外甥女口中得知,有一封寄給未咲的同學會通知。裕里前往姊姊的同學會,想告知姊姊過世的消息,卻被眾人誤認為是曾為校花的姊姊,並且與她的初戀對象鏡史郎 (福山雅治 飾)重逢。 一場誤會開啟了裕里與鏡史郎之間奇妙的書信往來。書信悄然串起他們的心,讓未咲死亡的真相、過去及現在,以及各自深藏在內心的初戀情懷,即將穿越時空有新了的發展───   催生出《情書》、《燕尾蝶》、《四月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經典名作的電影導演──岩井俊二。他闖蕩影壇的20多年當中,巧妙地切入各個時代,刻劃出各種當代的愛情。每部作品都有忠實支持者的岩井俊二導演,首度以自身的出身地「宮城縣」作為故事背景,讓錯過的書信情牽兩個世代的男女,《最後的情書》描繪出他們各自的心靈重建與成長。大師岩井俊二的新片,集結到松隆子、廣瀨鈴、庵野秀明、森七菜、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等超豪華卡司,老班底中山美穗和豐川悅司也來友情客串。不但讓人重溫名作『情書』的世界,並構築出全新的娛樂視角。
2016
08/12
上映
正宗哥吉拉

正宗哥吉拉

Shin Godzilla

繼《哥吉拉:最後戰役》睽違12年 日本東寶電影重新開機 原汁原味再現怪獸電影始祖 正宗哥吉拉復活再起 回歸恐懼原點 再創傳奇經典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導演庵野秀明 x 《進擊的巨人》導演樋口真嗣 精心打造全新力作 長谷川博己 x 竹野內豐 x 石原聰美 實力派票房明星齊聚飆戲 高良健吾、市川實日子、前田敦子、小出惠介、余貴美子等超過300位日本演員總動員 極致豪華卡司空前絕後共襄盛舉 巨大的怪獸哥吉拉現身日本,造成了大規模的傷害與毀滅,陷入極大恐慌的日本全國人民要如何與這隻龐然大物對抗?這將是一場人類對抗哥吉拉、對抗黑暗未來的戰爭。
2013
09/18
上映
風起

風起

Kaze Tachinu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7分 動畫
自《崖上的波妞》推出之後,睽違五年,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再次親自編導的新作《風起》,改編自取材真人真事的漫畫作品。 堀越二郎有一個從小就放在心中的夢想,就是自己能夠設計出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在一路長大的過程當中,堀越二郎經歷過關東大地震的天災和經濟大蕭條的時期,夢想始終不變的他,進入了航空工業的領域,並且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堀越二郎和在火車上邂逅的女孩里見菜穗子結為連理。後來妻子得了肺結核,他在照顧菜穗子的同時,也一直受妻子所鼓勵他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就在愛妻的支持和自我的努力之下,堀越二郎設計出了優異的零式戰鬥機,這款戰鬥機還成了二次大戰中,日本海軍的主力戰鬥機。可是,眼見自己的設計變成了殺人機器,堀越二郎內心十分矛盾和痛苦……。 宮崎駿的父親曾經在航空機械工廠工作,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夠透過製作這部作品而了解父親更多一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