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我不是潘金蓮

我不是潘金蓮

I Am Not Madame Bovary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我不是潘金蓮》由名導馮小剛所執導,由東京電影節影后范冰冰。電影改編自作家劉震雲的同名暢銷小說,這次亦是劉震雲繼《手機》和《一九四二》之後,再次跟馮小剛合作。 電影講述農村婦女李雪蓮與丈夫為了分一套房而假離婚,打算得到房子後就再結婚。豈料,半年後假離婚變了真離婚,丈夫竟跟另一個女子結婚。因其離婚完全符合程序規定,故李雪蓮向各級官員告狀都無效。及後其丈夫指責她婚前「出軌」,為了糾正這一句話,她從上到下、從地方到中央打了十年官司。
2016
11/11
上映
絕地逃亡

絕地逃亡

Skip trac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成龍力拼喜劇巨星強尼諾克斯維爾,激發爆笑火花! 絕美范冰冰打上大銀幕,化身動作派,冒險演出! 好萊塢格局,大手筆逃遍世界,笑彈連發! 香港探員班尼(成龍飾)跟蹤黑道老大維克多長達十數年,為搜集他犯罪證據而被捲入一場「計中計」中,還將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飾)牽扯進來。在這場被中國特警、香港黑道、俄羅斯黑幫三面夾攻的絕地逃亡中,班尼結識了共患難的最佳拍檔康納(強尼飾),他是一個正被維克多和俄國殺手追捕逃命的美國賭博高手,3人最終將怎樣結束這場撲朔迷離冒險。
2016
08/12
上映
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Feng Shen Bang

5億打造、超強卡司,暑期壓軸強檔電影 開創華語魔幻電影新高度,打造非凡視覺效果 華語影壇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李連杰、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古天樂、Angelababy等巨星合作演出 於公元前1000年商朝末年....傳說中,紂王(梁家輝 飾)被妖妃妲己(范冰冰 飾)所迷惑,聯同大將軍申公豹(古天樂 飾)召喚黑暗力量,驅使滅世黑龍降生人間,一時間妖孽横行,禍國殃民。為阻止昏君滅世,姜子牙(李連杰 飾)派遣「雷震子」姬雷(向佐 飾)、哪吒(文章 飾)與「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飾),合力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周武王率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朝歌大戰迫在眉睫,此時,天相出現三陽匯聚,黑龍降世已成定局,天下陷入滅世危機之中……
2011
01/21
上映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

Shaolin Temple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新少林寺 預告
★2011開春最強華語賀歲鉅片!揭開中國武術起源奧秘。 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的軍閥少帥侯杰(劉德華 飾),被視如親弟手足的副官曹蠻(謝霆鋒 飾)出賣,導致女兒身亡、愛妻(范冰冰 飾)離去。仇恨讓侯杰痛不欲生,但他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目不識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悟道啟發侯杰參透襌理,並化解他與少林寺少僧淨能(吳京 飾)等三人之間的成見,使他們化敵為友。歷經一番大徹大悟後,侯杰決心皈依佛門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曹蠻,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少林寺」名稱由來 少林寺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禪宗祖庭,由於其座落少室山下荗密的叢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建於北魏太和十九年,在唐朝時,期享有盛名,以禪宗和武術並稱於世。民國時期被軍閥石友三幾乎焚毁殆盡。
2010
04/02
上映
未來警察

未來警察

Future X-Cops

西元2085年的未來世界,人類仰賴著高科技太陽能天幕籠罩著才得已有生存空間。這項技術是由馬博士研發而成,但恐怖分子們為了謀取巨額的能源利益,正在進行一個透過時空倒轉的技術,將帶領一批用未來技術改造的半機械人,回到西元2008年刺殺馬博士。 一位2085年的警察周志豪(劉德華飾演)不惜穿越時空,設法拯救馬博士,並在過程中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到底他該如何打擊犯罪,為自己死去的妻子報仇並完成任務呢?
2009
04/03
上映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2008
08/29
上映
蘋果

蘋果

Lost in Beijing

上映日期:2008-08-2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在【蘋果】中,范冰冰扮演劉蘋果,她和佟大為扮演的角色是一對進城打工的夫妻,劉蘋果和洗腳城老板(梁家輝扮演)之間一次偶然發生的“強姦”事件,讓這兩個家庭爆發了一連串戲劇性的故事。 和丈夫安坤結婚才兩年,由於丈夫賺的錢少,她不得不擔起養家的重任。她是個很聰明的女子,很輕鬆就能把工作做好。洗腳城規定工作人員不能拿小費,但她按腳的手藝好,並且會察言觀色,客人經常偷偷塞給她錢。 范冰冰還講述了電影中的一個小片斷:“戲裡有一個和我一塊到洗腳城打工的同鄉小女孩,有一天她問我什麼時候才能買上房子,還羨慕我的手藝,我鼓勵她說:‘改天我教你”。 【蘋果】的誕生波折重重,拍攝完成後經過5次刪改才通過電影局審查,柏林電影節參賽時沒有採用刪改後的版本而被指違規參賽,之後又有評論稱【蘋果】有侮辱中國人的嫌疑。該片的導演李玉和製片人方勵昨天接受了記者採訪,澄清了種種疑問。 針對“【蘋果】侮辱中國人”的說法,李玉顯得很坦然:“絕對沒有侮辱中國人的成分,否則電影局也不會通過審查了。我們的創作初衷只是展現現實,沒有批判。是講述經濟快速發展情況下人們心靈上的失落與回歸,整個片子是充滿希望的。”有評論認為,【蘋果】的女主角劉蘋果被老板“強姦”後沒有反抗,而老板最後既沒有悔悟,也沒有得到應有的下場,讓整個影片的基調顯得不夠積極。
2006
12/08
上映
墨攻

墨攻

A Battle Of Wits

距今兩千多年前,中原正值春秋戰國、諸國爭霸的時期,此時,國力強大的趙國想攻破弱小的梁國,進而一舉攻打燕國,慢慢實現一統群雄的夢想。趙國大將軍巷淹中奉命率領十萬大軍,包圍僅有孺婦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大敵當前,梁王向以「守城主」自居的墨家祈求一支足以匹敵的守軍;但梁王等到的卻是一個其貌不揚、孤身應戰的墨者─革離。 信心十足的趙國軍隊一開始根本不把革離放在眼裡,沒想到他屢屢出奇致勝,成功抵擋住趙軍二千兵馬的偷襲,讓趙軍束手無策,無功而返。梁國在革離的帶領下全心練兵,他並教導居民製造特別兵器,加強防守實力,以隨時應付趙國的突擊,使得梁城上下,無不對革離折服。然而,忽然到來的墨家傳人揭開了一個祕密,引起梁城民眾恐慌;梁王對革離的嫉妒也日益加劇,危機一觸即發。 城外,巷淹中使出不同的攻城方法,卻只是徒增士兵傷亡,無法攻占梁城,更令革離聲望傳遍各地,遠遠超過了無能的梁王和強悍的巷淹中。趙軍無心攻戰之際,趙王卻突然下令撤軍﹗巷淹中雖傳令撤退,自己卻堅持留下,繼續作戰,以慰戰死的同袍在天之靈。約有二千名對巷效忠的部屬,自願留下完成攻城之業。 得知只剩二千趙軍,梁王自以為能輕易應付,急著把革離趕走,梁城民眾也逐漸忘記他曾有的功勞,重返從前生活,疏於防守。就在此刻,巷淹中率趙軍再次攻城,不費吹灰之力便攻陷梁城。巷淹中沒有捉到革離,以城民作為人質,逼革離現身。 革離的出現,與梁城的命運,在戰爭的起落中懸而未決。
2006
01/20
上映
情癲大聖

情癲大聖

A Chinese Tall Story

上映日期:2006-01-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比星戰更早的外星接觸,一個不為地球人所知的愛情故事… 四位西遊戰士:戇直大師唐唐(謝霆鋒飾)和三個徒弟;猴擒大師兄孫悟空(陳柏霖飾)、豬扒二師兄豬八戒(Kenny關智斌飾)和沙膽三師弟沙僧(Steven張致恆飾)大搖大擺來到了莎車城,一如既往,獲得全城英雄式歡迎,誰也沒想到,就在這裡,大師唐唐竟遇到他成聖前最艱巨的考驗,而這場考驗也只能靠他自己一個人去度過。 徒弟們在莎車城被樹妖所擒,大師唐唐僥倖借金剛棒之助脫險,狼狽地去找尋解救徒弟們的方法。他遇上了奇醜無比、來路不明的小女妖美(蔡卓妍飾),美對他一見鍾情,從此大師唐唐天天就被這個癡情女妖纏著,落入她設下的愛情圈套,犯下天條。 西域除了妖多、怪多、不明來歷的生物也多,外星自由行公主(范冰冰飾)和她的戰隊,路過地球,認識了唐唐,答應幫助他,唐唐選擇跟隨這一位真正美艷的公主離開。 美悲痛欲絕,卻誤打誤撞發現自己的真正身份,美艷脫胎換骨成為星際勇士,更義助公主抵抗敵人,大敗樹妖群魔。 信守諾言的美捨命救回大師唐唐的徒弟後,甘願單獨面對天宮的審判。唐唐決定步悟空後塵,大鬧天宮!最終佛祖出面求情,要二人雙雙經歷那九九八十一難的西遊記,普救世人,以贖情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