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14
上映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2013
03/22
上映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2012
06/22
上映
勇敢傳說

勇敢傳說

Brav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皮克斯動畫工廠繼《天外奇蹟》後全新原創作品,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皮克斯動畫,以細膩畫風呈現蘇格蘭美麗風光,同時維持皮克斯一貫幽默有趣的風格,塑造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角色。 在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梅莉達是有著一頭紅色毛燥捲髮的公主。她的個性衝動又急躁,不拘小節,也從不循規蹈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梅莉達天天在森林裡騎馬射箭,享受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她的母親卻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氣質端莊的好女人,而父親佛格國王也打算以聯姻來增加同盟,可是這全都不是梅莉達想要的。 有一天,梅莉達在森林裡意外發現了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在祂的引領之下,梅莉達找到一個女巫。梅莉達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一時衝動就跟女巫學了咒語,想要用來擺脫父母的拘束。沒想到,梅莉達的一句真心話卻鑄成大錯,引發蘇格蘭邦聯之間的戰爭。闖出大禍的梅莉達知道,要讓這個世界回歸和平,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謎的關鍵,才能解救岌岌可危的家園。 本片的中文配音,電影公司特別找來最甜美也最勇敢的藝人〈S.H.E.〉Selina為女主角梅莉達獻聲,而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也就順便請來Selina的父親任爸爸擔任配音工作,父女兩人同聲演出。
2012
05/23
上映
MIB星際戰警3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上映日期:2012-05-23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睽違十年,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斥資2.5億推出3D版第三集!除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老搭檔再次出招,喬許布洛林也加入黑西裝陣線。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飾〉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難以捉摸的心思。 如今眼前迫切的危機,不但直接威脅到探員K性命,還關係著人類未來的存亡。然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回到過去,重寫歷史,阻止已經發生的危機。 而牽動一切危機的關鍵,就是找到探員K那段深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探員J找到了"Young版"探員K(喬許布洛林飾),兩人再次攜手扭轉未來。 本片也延續前作特色,藉著時空倒敘的情節不忘大開60年代巨星的玩笑,例如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擔任MIB的臥底、暗示藍調搖滾天后珍妮絲賈普林是外星人,連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都被說成來地球尋歡的外星禽獸。 而一向愛搞怪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繼麥可傑克森之後,成為第二位在MIB系列電影客串演出外星人的美國歌手,其他飾演外星人的巨星還包括小賈斯汀、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小野貓主唱等。
2009
04/10
上映
愛‧從心開始

愛‧從心開始

Last chance Harvey

上映日期:2009-04-10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 ★2009年金球獎提名最佳喜劇男女主角 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森,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首次合作飆戲,他們的演技經驗造就這部片的不平凡,在喜劇中體驗生活的際遇,看完讓人心中泛起溫暖的迴響。 辛苦了大半輩子,中年男子哈維(達斯汀霍夫曼飾)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 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卻得知女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 禍不單行,哈維為了女兒的婚禮利用週末來到倫敦,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 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沮喪的哈維在機場獨自傷心,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凱特(艾瑪湯普森飾),兩顆疲憊的心,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等著你來溫暖你的心。
2008
02/06
上映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2007
01/05
上映
口白人生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某個國稅局的查帳員,原本過著一成不變、平淡無奇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他耳邊突然聽見了如小說電影旁白般的引言,開始描述他的人生,而且這個獨白也只有他自己聽的見。更神奇的是,這個旁白開始改變他的生活、工作、喜好、決定,甚至命運。突然展開的奇幻人生,讓他不知該喜還是憂…
2006
04/14
上映
魔法褓母麥克菲

魔法褓母麥克菲

Nanny McPhee

上映日期:2006-04-14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溫馨
布朗一家的七個小孩-賽門、朵拉、艾瑞克、莉莉、克莉絲、塞巴斯汀和小寶寶小愛-很可能是史上最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他們的父親布朗先生在葬儀社工作,他是個好好先生,完全拿他們沒輒,也沒時間照顧他們,而他們的母親則在一年前不幸去世。由於布朗先生的收入不多,布朗一家的生活費幾乎都是由布朗太太的阿姨艾黛莉資助,而她要求布朗先生必須在一個月內找到老婆,不然就要切斷他的經濟來源,把他的七個小孩從他身邊奪走。 布朗先生決定不把他的苦衷讓孩子們知道,而這群因為母親早逝變得更早熟的孩子們也變得更頑皮,他們認為他們的爸爸一心只想討個新老婆,不再關心他們,於是調皮搗蛋的行為就更加變本加厲。他們想盡辦法,使出各種賤招,前前後後把十七名被請來照顧他們的褓母嚇得落荒而逃。 就在他們把第十七名褓母趕走的那天晚上,布朗家突然來了一名自稱為麥克菲的魔法褓母,這個長得奇醜無比,卻擁有神奇魔法的褓母果然很有一套,當布朗家的七個小頑童在廚房鬧得天翻地覆,她拿著手杖在地上重重一敲,就把這七個小頑童治得服服貼貼,讓他們乖乖上床睡覺。隔天的情況也一樣,儘管這七個頑童在老大賽門的率領下,想盡辦法要惡整魔法褓母麥克菲,但是她總是能夠輕易地識穿他們的詭計,反而讓他們心服口服地乖乖聽話。 正當布朗家的小孩逐漸變得乖巧聽話的時候,他們的艾黛莉姨婆突然來訪,並要求帶走其中一名小孩,幫忙減輕布朗先生的負擔。深愛孩子的布朗先生當然不願意,但是他卻無計可施,這時孩子們決定向魔法褓母麥克菲求助,她也暫時以魔法平息了艾黛莉姨婆的怒氣,但是她還是要把一個孩子帶走,於是老大賽門就想出一條妙計,那就是讓布朗家的年輕女傭伊凡潔琳跟艾黛莉姨婆走,而一心想要接受良好教育的伊凡潔琳也欣然同意。 但是問題並沒有解決,因為布朗先生還是要在一個月內找到新老婆,他在短短的期限內,只能想到一個對象,那就是俗不可耐的寡婦奎太太,於是他邀請奎太太到他家作客,順便向她求婚。孩子們在得知消息之後再度使出渾身解數,想出各種賤招惡整奎太太,想要把她趕出家門。他們在她喝的茶壺裡放了蟾蜍,在她吃的三明治裡放了蚯蚓,甚至在她的頭髮上放了一隻可怕的大蜘蛛,最後奎太太果然被嚇得落荒而逃。布朗先生在生氣之餘把他必須續弦的苦衷告訴孩子們,這時他們才恍然大悟、悔不當初,最後決定向奎太太求情,請她答應這門婚事。就在婚禮當天,布朗一家人陷入左右為難的處境,布朗先生真的會和奎太太結婚嗎?孩子們能夠靠自己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魔法褓母麥克菲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這個故事會有一個圓滿結局嗎?
2003
02/01
上映
星銀島

星銀島

Treasure Planet

15歲的熱血青年吉姆豪金斯,他無意間發現的星際藏寶圖,引發了一場追逐寶藏傳說的奪寶歷險。整部影片隨著在奇炫太空船上服務的吉姆,展開一場充滿想像力的外太空冒險,而在太空船上共犯難的朋友們,包括吉姆的良師益友-半人半機械的廚師約翰,和訓練精良的外星戰鬥部隊。 在尋找-星銀島的途中,除了要面對神秘黑洞與星際風暴的外在危險,並肩作戰的隊友也將面臨同袍叛變的內在考驗,過程中吉姆從稚氣的男孩成長為勇敢的男人,也將找到比金銀財寶更珍貴的寶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