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怪胎女孩

怪胎女孩

Scrapper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怪胎女孩 預告
12歲的女孩在母親過世後,在倫敦的公寓過著獨立、幸福的生活。想不到,從未見面的父親突然回來了。這對非傳統想像中的古靈精怪女兒與廢柴老爸,將重拾過去從未擁有的家庭生活,為彼此帶來走出傷痛的慰藉。
2022
12/09
上映
瘋狂富作用

瘋狂富作用

Triangle of Sadness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榮獲第75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 鬼才導演 魯本奧斯倫 繼【抓狂美術館】後又一超狂諷刺鉅作 ★ 【猛毒2:血蜘蛛】伍迪哈里遜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哈里斯迪金森 南非演技派女星 查爾比迪恩 聯手飆戲 ★ 有錢就是任性! 沒錢只能認命? ★ 笑看有錢人翻船!人性貪婪X道德考驗 錯綜複雜、神反轉到最後一刻 名模雅雅(查爾比迪恩 飾) 和男友卡爾(哈里斯迪金森 飾)正因感情問題苦惱時,受邀參加一場豪華遊輪之旅,認識了一群暴發戶、企業家等超級富豪。然而,突來的暴風雨,使得頂級的奢華饗宴一夕變成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
2022
10/07
上映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蟬聯25週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沼澤女孩】,故事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2022
09/16
上映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

See How They Run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2021
12/30
上映
麥特與麥斯

麥特與麥斯

Matthias & Maxime

「這部電影不是關於同志,而是生活;對我而言,這也不是同志愛情故事,就是愛情。」—札維耶多藍 一群年輕氣盛的男孩相約出遊,興高采烈地來到好友的湖邊小屋,卻意外被屋主煩人的妹妹纏上,拜託他們協助拍攝自己的短片作業。她找了麥特與麥斯,這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參與演出,卻忘了提及劇本中所安排的吻戲橋段。沒想到這天外飛來的一吻,竟悄悄鬆動了一切:麥特與女友之間的關係、麥斯即將展開的遠行,也讓這段維繫多年的兄弟情誼,變得曖昧而複雜了起來。青春總是充滿疑問,而我們終將帶著這些酸甜苦澀展開人生的旅程。 《麥特與麥斯》是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繼《湯姆在農莊》後,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深情虐心的愛情故事與青春剪影。更是多藍繼前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後,睽違五年再次與台灣影迷見面。此次同樣邀請強大卡司參與演出,除了有《聽媽媽的話》、《親愛媽咪》等片中與多藍多次合作的女演員安妮杜爾瓦勒繼續擔綱母親角色外,更有因演出《浪蕩沙灘》人氣暴漲而接演《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英國帥氣男星哈里斯迪金森同框飆演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