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1
上映
貝爾法斯特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38分 歷史 劇情
焦點影業出品,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肯尼斯布萊納自編自導的《貝爾法斯特》,是關於一個在動盪不安的1960年代,居住在貝爾法斯特的小男孩和他的勞動階級家庭,既幽默又溫馨且極具個人特色的童年故事。《貝爾法斯特》的故事題材來自於肯尼斯布萊納的親身經歷,一個九歲大的小男孩,必須在突然發生改變的世界中,勇敢地為自己開闢一條通往長大成人的道路。他生活的街區原本安穩平靜,住戶也都互助互愛,然而一夕之間,他所理解的生活卻永遠改變,但是電影帶給人們的喜悅、歡笑、音樂以及主角成長經歷的魅力仍然保持不變。 這部電影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曾入圍金球獎的凱特瑞納巴爾夫、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茱蒂丹契、傑米道南、希朗漢德,以及特別介紹10歲大童星裘德希爾。傑米道南與凱特瑞納巴爾夫飾演一對熱情洋溢的勞動階級夫妻,突然發現他們的家園在一夕之間陷入一片混亂,希朗漢德與茱蒂丹契則飾演這個家中老愛拌嘴的爺爺和奶奶。這部電影的製片則包括肯尼斯布萊納、蘿拉柏維克、貝卡科瓦契克以及塔瑪爾湯瑪斯。 幕後工作人員包括許多導演肯尼斯布萊納的固定合作夥伴:美術指導吉姆克雷、攝影指導哈里斯贊姆巴魯克斯、妝髮設計師若名吉原、剪接師烏娜妮唐海爾,以及選角指導露西貝文與艾蜜莉布洛克曼。電影配樂則是由貝爾法斯特土生土長的傳奇音樂人范莫里森一手打造。
2016
04/23
上映
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Hamlet(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29分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全新上演的《哈姆雷特》由2014年剛剛成為史上第三位獲奧利佛獎的女性導演琳賽特納執導,以《模仿遊戲》獲奧斯卡提名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領銜主演,於2015年8月初至10月底,在英國最大的多功能演藝廳——巴比肯中心火熱上演12周,這輪演出的共10萬張門票在2014年8月一經在互聯網上出售,在數分鐘內即告售罄,《倫敦標準晚報》稱此事件為“史上賣得最快的戲票”。 當一個國家全副武裝時,一個家庭正在四分五裂。要替父報仇又要顧忌自身與國家的安全,王子哈姆雷特為無法解決眼下的困境而感到憤怒……這部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當它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樣的超級明星發生化學反應時,散發出的能量是無比巨大的。
2014
12/12
上映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入選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導演奈德班森找來曾是女友的潔西卡雀絲坦擔綱女主角並身兼監製。為了呈現「每個愛情故事都有兩面」的觀點,他將電影拍攝成兩個版本:一部從丈夫(男方)的視角拍攝,另一部以妻子(女方)的視角敘事,讓觀眾體驗到男女雙方不同的愛情觀點。 本片為男方版本,描述相愛多年的妻子(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英文片名《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其中「Eleanor Rigby」是源於英國天團「披頭四」的經典歌曲之一。該曲刻劃寂寞、哀傷、憂鬱的情境,和片中女主角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以及和丈夫面對悲傷不同的處理方式,進而產生的寂寞感都十分契合,所以才選用這個歌名當成片名,正好也是片中女主角的名字。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系列電影之一,敘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相愛、結婚到分離的過程。導演奈德班森從編寫劇本直到拍攝,歷經整整八年時間,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在受邀拍攝後,建議他再推出女方版本的《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不同於男方版本《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以詹姆斯麥艾維的視角出發,本片描繪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伊蘭諾因曾經的悸動與浪漫變成空虛迴圈,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以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她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 以《00:30凌晨密令》、《姊妹》等作品獲世界各地大小影展獎項肯定,擅於表現細膩複雜心理狀態的潔西卡雀絲坦,於此系列作品中飾演以披頭四名曲 〈Eleanor Rigby〉命名的女主角,深刻而精準地以女性視角詮釋出對穩定生活及愛情空虛感到恐懼,卻又難以乾脆地切割回憶、脫離舊愛的矛盾心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於本片亦有精彩的演出。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12
03/30
上映
諜影行動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改編自英國經典間諜小說,獲201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配樂3項提名,《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影帝柯林佛斯主演,被喻為「鬥智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故事源自英國民間傳說。在1970年代的冷戰時期,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根據秘密情報指出,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喬治(蓋瑞歐德曼飾)協助調查…於是一場諜對諜風暴,就在足智多謀、各懷鬼胎的情報員之間展開。 本片是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新作。透過間諜組織的鬥爭,營造出「誰也不能相信誰」的猜疑氛圍,也重現當年冷戰時期緊張詭譎的冷冽氣氛。 英國諜報小說家約翰勒卡雷曾從事間諜工作,以自身經驗加上獨樹一格的寫作天賦,使他成為諜報小說的第一人。「諜影行動」是他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一部,被譽為文學史上最偉大的間諜小說。而英文片名源自英國的一首兒歌,同時也是書中幾位主角的代號。
2012
03/09
上映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
2012
03/02
上映
顫慄黑影

顫慄黑影

The Woman In Black

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蘇珊希爾(Susan Hill)筆下的同名恐怖暢銷小說,由《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挑戰演出滿臉鬍渣的年輕爸爸。 劇情描述一位名叫亞瑟的律師(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來到一個人煙罕至的村莊,處理一樁客戶遺囑的案件。他隻身來到客戶留下的房屋時,竟發現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甚至瞥見一名謎樣的黑衣女人,感到相當驚懼。但當地人卻對此三緘其口。勢單力薄的他尋求破解黑衣女人的人鬼之謎的契機,隨著戰慄真相逐步浮上檯面,亞瑟也逐步走進最危險的核心…。 原著在1987年搬上英國倫敦西區的舞台劇場後,恐怖劇情連演20多年,吸引無數觀眾前往試膽,有報導指觀眾被嚇得跳離座位。而後在美國、南非、日本等地的巡迴演出,也造成轟動!
2012
02/17
上映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Marvel經典漫畫電影3D立體出擊,尼可拉斯凱吉、希郎漢德與伊卓瑞斯艾巴主演。 延續上一集《惡靈戰警》中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在東歐避風頭,他始終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是一種詛咒。然而關乎命運的某徵兆總是不請自來,某種以人形顯現的邪惡力量橫行,他被一個隸屬戰爭麥可修道會成員召喚,以阻止這股惡勢力。任務內容為守護一對母子,讓他們成功逃離神秘人洛亞克的追殺。同時,這名神秘人洛亞克握有惡靈戰警數個世紀以來的所有秘密,強尼勢必再度化身惡靈戰警與之對抗,以解開這個古老的詛咒。 由《鋼鐵人》億萬團隊打造、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為開春首部超級英雄強片,這次製片群換掉2007年首集導演馬克史蒂芬強生,由《快克殺手》雙導拍檔接手執導,《黑暗騎士》編劇大衛哥雅撰寫故事,故事劇情升級,等同於是浴火重生的全新惡靈戰警。
2011
02/11
上映
現代驅魔師

現代驅魔師

THE RITE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現代驅魔師 預告
超自然驚悚片《現代驅魔師》描述一項驚人的發現,那就是魔鬼的力量竟能觸及地球上最神聖的領域。 《現代驅魔師》取材於真實事件,故事以神學院學生麥可柯瓦克(柯林歐唐納修 飾)的經歷為主線,他受命赴梵蒂岡學習驅魔術,儘管他對於這種違背自己信仰的爭議性作法滿腹遲疑。在對付中邪者時,抱持堅定懷疑態度的麥可挑戰前輩,訴諸精神病學,而非將對象視為魔鬼。 然而,當麥可被派任盧卡斯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門下擔任學徒時,他的懷疑論點開始崩解。盧卡斯神父是非正統的傳奇性神職人員,施行過幾千場的驅魔儀式,不過當麥可面臨一個甚至連盧卡斯神父都似乎招架不住的棘手案子時,他開始瞥見一種無法解決或控制的現象科學,那種邪惡力量如此猛烈又恐怖,迫使他質疑自己所信仰的一切。 《現代驅魔師》由麥克哈夫斯強(《1408》)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狼嚎再起》);首度演出電影的潛力新星柯林歐唐納修;艾麗絲柏嘉(《終極戰士團》);陶比瓊斯(《請問總統先生》、《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希朗漢德(HBO影集《羅馬的榮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I》);以及魯格豪爾(《蝙蝠俠:開戰時刻》、《銀翼殺手》。 《現代驅魔師》的製片是Contra電影公司旗下的布佛林及崔普文森(《驅魔》),編劇是麥可帕佐尼(《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故事構想來自麥特貝格里歐的同名著作。執行製片是李察貝瑞納、梅莉黛絲芬恩及羅勃貝納奇,聯合製片則是馬克杜希。 《現代驅魔師》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Contra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