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顫慄黑影
我要評分
顫慄黑影

顫慄黑影

The Woman In Black

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蘇珊希爾(Susan Hill)筆下的同名恐怖暢銷小說,由《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挑戰演出滿臉鬍渣的年輕爸爸。

劇情描述一位名叫亞瑟的律師(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來到一個人煙罕至的村莊,處理一樁客戶遺囑的案件。他隻身來到客戶留下的房屋時,竟發現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甚至瞥見一名謎樣的黑衣女人,感到相當驚懼。但當地人卻對此三緘其口。勢單力薄的他尋求破解黑衣女人的人鬼之謎的契機,隨著戰慄真相逐步浮上檯面,亞瑟也逐步走進最危險的核心…。

原著在1987年搬上英國倫敦西區的舞台劇場後,恐怖劇情連演20多年,吸引無數觀眾前往試膽,有報導指觀眾被嚇得跳離座位。而後在美國、南非、日本等地的巡迴演出,也造成轟動!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