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5
02/18
上映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12
03/02
上映
顫慄黑影

顫慄黑影

The Woman In Black

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蘇珊希爾(Susan Hill)筆下的同名恐怖暢銷小說,由《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挑戰演出滿臉鬍渣的年輕爸爸。 劇情描述一位名叫亞瑟的律師(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來到一個人煙罕至的村莊,處理一樁客戶遺囑的案件。他隻身來到客戶留下的房屋時,竟發現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甚至瞥見一名謎樣的黑衣女人,感到相當驚懼。但當地人卻對此三緘其口。勢單力薄的他尋求破解黑衣女人的人鬼之謎的契機,隨著戰慄真相逐步浮上檯面,亞瑟也逐步走進最危險的核心…。 原著在1987年搬上英國倫敦西區的舞台劇場後,恐怖劇情連演20多年,吸引無數觀眾前往試膽,有報導指觀眾被嚇得跳離座位。而後在美國、南非、日本等地的巡迴演出,也造成轟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