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

GIRLS UND PANZER DAS FINALE PART 4

準決賽·#大洗女子學園 VS #繼續高中 的激烈賽事展開!然而,大洗女子學園在賽事初段便失去鮟鱇隊這張王牌,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面對步步進逼的繼續高中,餘下成員能否扭轉局勢!?另一方面,#黑森峰女子學園 VS #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 的對決也愈演愈烈!黑森峰的隊長‧逸見艾麗卡,將以自己獨特的戰車道,迎戰勁敵聖葛羅的隊長‧大吉嶺! 一秒都不能錯過的兩場賽事,到底誰可得到決賽的入場券!?
2021
11/19
上映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3話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3話

Girls und Panzer FINAL Part 3

冬季無限軌道盃第2回合比賽── 知波單學園為了獲勝,而展現出驅使各種「突擊」的戰法,導致大洗女子學園陷入苦戰!在叢林以及夜戰這樣的環境之中,被逼入絕境的美穗和隊友們,到底有沒有逆轉的方法? 其他學校的比賽也值得矚目! 桑德斯大學附屬高中v.s.繼續高中、黑森峰女子學園v.s.真理高中、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v.s.安齊奧高中;沒想到勝利的一方竟然讓這些比賽的結果無法預測?! 每一場比賽都非常精采!獲得勝利的一方到底是誰?
2020
10/08
上映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1+2話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1+2話

Girls und Panzer das FINALE Part 1 and Part 2 (4D)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在比賽中擊敗大學選拔隊獲得勝利並成功解除過廢校危機後,大洗女子學園的戰車團隊成員們終於迎來了平穩的冬日時節。改選後的學生會,隨著三年級生的畢業,新任的執行幹部也開始慢慢運作了。某一天,平和的大洗女子學園因小桃突如其來的留級消息而騷動了起來,為了能通過AO入學考試順利進入大學,小桃以隊長之姿帶領大洗戰車道團隊參與冬季大會「無限軌道盃」,在對上首戰對手BC自由學園時,卻出乎意料地陷入苦戰!難道美穗等人以及小桃的未來將到此為止了嗎?究竟勝利女神最後會對哪一方微笑呢?為了共同面對新出現的難題,戰車團隊只好再度出動……
2020
09/18
上映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二話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二話

Girls und Panzer das FINALE Part 2

重返戰車道!小桃以隊長之姿帶領大洗戰車道團隊參與冬季大會「無限軌道盃」,大洗女子學園 vs BC自由學園,將迎向怎樣的戰役?無限軌道盃第一戰終於分出高下! 平和的大洗女子學園因小桃突如其來的留級消息而騷動。 為了能順利通過AO入學考試進入大學,小桃以隊長之姿帶領大洗戰車道團隊參與冬季大會「無限軌道盃」,在面臨首戰對手BC自由學園時,卻出乎意料的陷入苦戰! 難道美穗等人以及小桃的未來將到此為止了嗎?究竟勝利將會降臨在哪一方呢?
2020
05/08
上映
劇場版 白箱

劇場版 白箱

SHIROBAKO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原班人馬回歸打造《白箱》全新劇場版動畫。在「第三飛行少女隊」這部作品之後的4年,在動畫中找到自己的歸宿而有所成長的五人,將再度面臨更艱鉅且巨大的挑戰。 動畫工作室「P.A.WORKS」創立20週年紀念作品。我們不會放棄!直到約定達成的那一天…… 「白箱」是指作品正式播放前,發送給所有工作人員的未剪接版本,因為裝在白色的箱子裡而有此稱呼。 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的五人以甜甜圈一同發誓,總有一天一定要一起完成一部動畫作品。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她們在因緣際會下,因「武藏野動畫公司」的動畫製作而再度聯繫,眾人也因「第三飛行少女隊」這部作品,離夢想又更接近一步。從那之後又過了四年,在動畫中找到自己的歸宿而有所成長的五人,將再度面臨更艱鉅且巨大的挑戰。
2016
05/13
上映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Girls Und Panzer

由水島努擔任導演,以「戰車道」為主題,描寫主角西柱美穗帶領著大洗女子學園的隊員們一路過關斬將、並且藉由戰車團結一心,以戰車道與其他學校以戰車交心的作品。 故事在電視動畫版完結之後,雖然大洗女子學園在第63屆全國戰車道大賽中拿得冠軍,但文部科學省違背承諾,仍決定要大洗學園廢校。不過,官員們仍給大洗學員一次機會,就是要大洗戰車道部和大學生選拔隊來一場對戰。可是,大學生選拔隊的實力比一般高中生戰車道隊強很多倍之外,她們所使用的戰車比高中生們所用的更先進,此外,隊長還是西住流旗鼓相當的戰車道世家—島田流出身……不過,美穗等人得到各個學園艦的戰車道部出手支援,一起為守護大洗學園而並肩作戰。
2006
03/17
上映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Crayon Shin Chan Movie - Arashi wo Yobu! Eikouno Yakiniku Road

上映日期:2006-03-17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畫
一天早晨,小新一家人正為了晚上的燒肉大餐而興奮莫名,卻被一名突然闖入的男子打亂了一切,自此原本過著安逸生活的一家人竟成了通緝要犯,還被神秘組織「甜蜜男孩」追討一項沒有人知道是什麼的「那個東西」! 為了能如原訂計畫吃到超豪華燒肉大餐,一家人把時間限定在晚餐前,發誓要在這之前找出真相、洗刷冤屈。面對神秘組織設下的重重陷阱與猛烈攻擊,野原家所有成員循著蛛絲馬跡,使出渾身解數,展出十八般武藝,對抗聲勢浩大的神秘組織兵團,最後,終於抵達神祕組織的所在地─熱海,並和總部老大有了正面交鋒的機會。當老大解開謎題,說出「那個東西」為何時,小新一家人又面臨了另一場考驗,然而,為了燒肉大餐,意志堅定的野原家還是不改初衷、拚命到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