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來自雪國的遺書

來自雪國的遺書

From Siberia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劇情
★第35屆東京影展 開幕片,獲邀金馬影展! ★感動日本200萬人,票房突破26億日圓! ★日本奧斯卡影帝二宮和也,北川景子動人演出! ★改編自作家邊見純的《來自收容所的遺書》! ★感動萬千讀者的二戰戰俘真實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人山本幡男(二宮和也 飾)被囚禁在蘇聯西伯利亞的戰俘營,儘管環境極其嚴酷且遭受非人道待遇,但為了能回到日本與妻子、兒女重聚,他仍奮力求生,向其他戰俘訴說自己的信念:「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回國的日子一定會來的。」 改編自日本作家邊見純同名紀實文學《來自收容所的遺書》,重現二戰戰俘真實故事。日本影帝二宮和也領銜主演,攜手北川景子、松坂桃李、中島健人等一線影星共同演出。在極端的環境中仍奮力求生,即便身處牢籠也不放棄信念,奮力於群體中散布希望與愛。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約有60萬日本人被強制送往西伯利亞的戰俘營進行勞改。在極度殘酷的日子裡,每個人都陷入絕望之中,只有一個人,他從未放棄生存的希望,那就是山本幡男,他拚盡全力,在環境惡劣的戰俘營掙扎求生。 在糧食匱乏的戰俘營中,許多人死於營養不良或選擇自殺,同時面臨蘇聯軍方的不人道對待、日本戰俘內部的階級欺凌,還有西伯利亞嚴苛氣候環境,然而山本依舊懷抱著希望並鼓勵同伴不要放棄,宣揚著跨越國別與族群界間的生存信念,只願再見到心愛的妻子與兒女一面。
2022
12/30
上映
TANG

TANG

Tang and Me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日本天團「ARASHI 嵐」成員 二宮和也 領銜主演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 三木孝浩 打造科學奇幻鉅獻 ★熱播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編劇 金子亞里沙 操刀編劇 ★《你的名字》美術導演 丹治匠 擔綱機器人「Tang」形象設計 ★改編自英國人氣小說《A Robot in the Garden》 ★日本新生代歌后 milet 獻唱主題曲 ★一段找尋人生寶物的奇幻故事。 因為某種理由,春日井健(二宮和也 飾)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和妻子的未來。某天,一個失去記憶的機器人迷路來到他家的庭院,健打算把這個過時的舊型機器人給丟掉,卻沒想到在機器人失去的記憶中,竟藏著足以改變世界的秘密…。
2021
11/05
上映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於1999年11月3日出道,2019年6月發行的第5張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狂賣330萬張,力壓全球熱門歌手,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2019年最熱銷的專輯」,截至目前共舉辦了537場演唱會、總參加人數高達1600萬人以上,其中紀念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高達51場,總動員人數高達237.5萬人,創下日本史上最高演唱會人數紀錄! 而在該巡演期間,嵐與日本名導堤幸彥攜手合作,在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凝結成一部經典紀錄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 在無法出國追星的現在,嵐將那一晚的記憶、歌聲與呼喊完整地送到各位面前,讓大家坐在影廳即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直擊天團的舞台魅力!
2021
03/05
上映
淺田家!

淺田家!

The Asadas

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感動之作《淺田家!》,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真有其人,更是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曾獲得「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肯定。 劇情描述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12歲生日當天,將自己最珍愛的相機送給了他。由小兒子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全家福。 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飾演),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淺田家!》,主人翁「淺田政志」被譽為是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本片以他曾出版過的兩本攝影集《淺田家》、《相簿的力量》為原案,將劇情前半段著墨在他跟家人之間的相處,以及透過拍攝全家福攝影集《淺田家》,之後榮獲有「攝影界芥川賞」之稱的「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歷程;後半段則將時空聚焦在311震災之後的東北,分成兩大敘事主線。
2020
11/20
上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Tekkon Kinkreet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惡童當街》打破了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兼導演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o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全片製作共歷時三年又四個月,全片共有1538個鏡頭,背景與美術設定超過350幅原畫作品。曾經擔任宮崎駿《龍貓》、《魔女宅急便》製作班底的田中榮子,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大友克洋《阿基拉》製作群的森本晃司,相知相惜的兩人共同成立了STUDIO4℃,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原作者松本大洋稱「影片完整而細膩地呈現了孩子與城市間讓人動容的感情。」
2018
10/19
上映
檢方的罪人

檢方的罪人

Killing For The Prosecution

本片改編自作家雫井脩介「日本2014年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獲獎作品。傑尼斯兩大實力派演員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度共演。《關原之戰》導演原田真人一手包辦執導、劇本的重磅之作。 正義與私心,只有一線之隔。 經驗尚淺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被分派到最上毅(木村拓哉 飾)的組內一起工作,最上毅是組織內最受矚目的檢察官,其獨特的直覺和偵查能力令旁人趨之若鶩。某日,東京都內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凶手身分不明,負責此案件的最上和沖野,在辦案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名嫌犯松倉,他同時也是25年前某起殺人懸案的嫌疑人。最上與沖野執拗地訊問松倉,但松倉堅決否認犯案。沖野漸漸發現,最上似乎已將松倉視為犯人而開始採取對策,沖野對於最上的做法感到相當疑惑,兩人之間遂產生裂痕,他們之間的對立也成為了偵辦案件中的變數……
2018
02/02
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The Last Recip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演技擔當二宮和也主演;西島秀俊 X 綾野剛 X 宮崎葵 X 竹野內豐演技與魅力兼具的主演陣容。 天才廚師佐佐木充擁有能夠重現所有記憶中的料理的「麒麟之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靠提供臨終之人「生命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過著富裕但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個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希望他能夠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郎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是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 在復原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的過程之中,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逐漸了解了山形直太郎密藏在食譜中的心思,以及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2016
07/14
上映
暗殺教室:畢業篇

暗殺教室:畢業篇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2

改編松井優征暢銷漫畫名作,單行本已在日本賣破2000萬冊!松井優征參與本片劇本及設定監修,描繪更具壓倒性電影最終章!【暗殺教室】原班人馬再度開殺,打造今夏最具娛樂性殺戮電影!謎樣生物「殺老師」驚異寫實化,驚喜、歡笑、感動最終完結! 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 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地迎接畢業典禮嗎? 讓您驚喜、歡笑、感動落淚的「暗殺教室」最後一堂課,即將展開!
2016
05/06
上映
我的長崎母親

我的長崎母親

Nagasaki: Memories Of My Son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2小時11分 戰爭 劇情
在1941年日本襲擊美國珍珠港後,1945年美國為瓦解日軍作戰意願,在長崎投下核武原子彈,結束了二次大戰。也帶走了助產士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年輕兒子浩二(二宮和也 飾)的寶貴生命,她獨居三年後,始終無法從失去愛子的傷痛走出來,浩二的戀人町子(黑木華 飾)一夕間失去未婚夫後,情感牽絆成為與浩二母親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相守的維繫。 獨居的母親伸子,多年後在浩二的墳前決意釋懷,而浩二的身影卻就此現身……面對浩二的歸來,三人開始共度奇異的時光,延續因戰爭而未實現的天倫之樂,然而彼此的傷痛能否撫平?幸褔是否因為相聚而永遠停留?
2013
05/03
上映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Platina Data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驚悚
2017年,日本國會為了居高不下的犯罪率,通過一個的DNA法案,祕密成立一個名為「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以收集全國人民的基因資料為主要工作內容,警察廳通過對犯罪份子留在案發現場的毛髮與體液等證物比對程序之後,讓警方能以更高效率的查案方式緝拿真兇與管理受刑人。 負責維護「白金數據」資料庫系統的天才青年科學家神樂龍平(二宮和也飾),隸屬於警察廳底下的「特殊解析研究所」,即使他高傲自負,但他每回皆以百分百準確率的態勢,正確指認出犯人,在所長志賀孝志(生瀨勝久飾)的領導下,神樂偵破諸多疑難要案,而他卓越的犯罪偵查績效,更是讓辦案的刑警們驚愕不已。 就在破案率節節升高的聲勢中,卻發生令人百思不得奇解的連環殺人案,即使這個案件被認定為同一兇手所為,但此人的DNA資料竟然沒有登記在「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中,之後更發生開發DNA檢索系統的天才數學家蓼科早樹(水原希子飾)及其哥哥耕作被人殺害的事件,當神樂對現場遺留的線索進行分析後,查探結果竟發現自己與命案有關,而且得到「神樂龍平,符合率99.99%」的驚人結果,從正義追查者淪為重大嫌疑犯的他,在背負罪名的狀況下勿忙潛逃。 此時搜查一課的資深刑警淺間玲司(豐川悅司飾)發現關於神樂龍平不為人知的祕辛,到底他們該相信科學還是自己?在關鍵線索「白金數據」的背後,是不是還深藏著什麼陰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