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賣破13億日幣,觀眾滿意度高達99.3%! ★ 改編自漫畫家吉永史人氣BL漫畫 ★ 第101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主演男演員獎、劇本獎、導演獎 ★ 日劇版卡司、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推電影版續作 ★ 西島秀俊 x 內野聖陽 共同詮釋同性戀情侶間細水長流的愛 ★ 餐桌上的美食,滿足內心與口腹的幸福滋味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以收錄在原作漫畫第8集中,受粉絲喜愛的「京都旅行篇」為劇情主軸,描繪史朗與賢二在日劇之後的故事。西島秀俊也分享了在京都拍攝時的回憶:「跟日劇版的片頭曲一樣,是由內野聖陽掌鏡自拍,也有兩個人的合照,經過那段拍攝時間,讓我有種幸福回來的感覺,印象很深刻。」導演中江和仁也分享小趣事:「為了避免入鏡,工作人員都躲在柱子後面,放任兩位名人在京都的街道散步,還要一邊確認內野先生自拍結束了沒。確認內野先生的相機後,發現他的手指也不小心入鏡,因此重拍了好幾次(笑)。」內野聖陽也分享了拍攝時的心情:「拍到很多我和西島秀俊恩愛的模樣,一旦換上賢二的裝扮,就會不自覺把西島看成史朗。有種跟最喜歡的人來到京都嚕~的感覺,讓我們很自由地去拍攝。」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1970
01/01
上映
昨日的美食

昨日的美食

昨日的美食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賣破13億日幣,觀眾滿意度高達99.3%! ★ 改編自漫畫家吉永史人氣BL漫畫 ★ 第101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主演男演員獎、劇本獎、導演獎 ★ 日劇版卡司、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推電影版續作 ★ 西島秀俊 x 內野聖陽 共同詮釋同性戀情侶間細水長流的愛 ★ 餐桌上的美食,滿足內心與口腹的幸福滋味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