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10
上映
與恐龍冒險3D

與恐龍冒險3D

Walking With Dinosaurs 3d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動畫
改編自英國BBC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電影不僅由BBC EARTH的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親自擔任導演之一,更採用與《阿凡達》、《變形金剛3》等同等級的Fusion 3D特效。 在億萬年以前,地球被一群巨大生物所掌管,當時的地球風光明媚、美不盛收。厚鼻龍派奇(查理羅伊 配音),以他小小的視野看著這個世界,年復一年,他也逐漸經過許多歷練成長茁壯。就在地球進入白堊紀後期,強壯的派奇接起爸爸的職位,成為新的領導人,沒想到他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展開史上偉大的恐龍大遷徙。 而一位現代古生物學家(卡爾厄本 飾)為了進一步解開他曾挖到的一隻懼龍牙齒化石的故事,帶著侄女和侄子一起到找到化石的地方。就在他們專心挖掘的時候,飛來一隻神秘的黑烏鴉,這名為艾力克斯的黑烏鴉搖身一變成為一隻史前鳥,帶領他們踏入偉大的旅程。 艾力克斯將帶著觀眾回到億萬年,緩緩道出他的好朋友厚鼻龍派奇如何從一隻小恐龍成長為整個恐龍族群的領導者,也一一解開電影一開始被古生物學家找到的那個化石的故事…
2013
08/23
上映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本片為《特攻聯盟》的續集電影,不但找回之前的原班人馬再度出飾同樣的角色,這一集中,還請來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前來助陣! 許多在漫畫原著裡所有的超限制級和超低級的內容與畫面,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銀幕上,但是,請漫迷們不用覺得掃興,因為在第二集當中,這些被認為超誇張的部份,都會毫不保留地在大銀幕上呈現! 「超殺女」這個角色,在第一集中就很搶眼,並擁有極多的粉絲,到了第二集,將會有更多、更深入的篇幅放在她身上。另外,「赤霧人」到了這一集,將會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片臭B王,因為他要報「屌爆俠」殺害他父親的血海深仇,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而臭B王在這一集裡頭依舊是由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所擔綱演出。事實上,因為當一位平常形象良好的演員來飾演電影中大反派的角色時,一種視覺和觀眾腦中理解的反差衝擊會出現,並帶給觀眾一種很新鮮很「跳」的感受。 導演在一開始選角的時候,就十分中意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萊出任這個角色,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看好諧星有能力將正經嚴肅的角色表現好,但其實,克里斯多斯福不但能夠勝任,他甚至是一名可以演出各種不同類型角色的全方面的演員。觀眾在第一集電影中看他詮釋「赤霧人」使壞,就會自動地產生一種顛覆性的不適應感,而這也是導演當初選角的用意。
2012
07/13
上映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Ice Age 4

上映日期:2012-07-13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的3D續集,史前動物巨星長毛象蠻尼、臭屁樹懶喜德、冷面笑匠劍齒虎、以及永遠追不到橡果的鼠奎特等,要再次展開瘋狂的探奇旅程。本片英文版由珍妮佛羅培茲等配音,中文版則由趙樹海、唐從聖 等人配音。 為橡果癡狂的鼠奎特,日以繼夜、永無止盡地尋找珍貴的果實,但卻往往成為改變全局的關鍵人物。這次他意外在深海發現一張藏寶圖,然而尋寶的卻不只他,還有一整個賊船的動物海盜。但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鼠奎特,他瘋狂爭奪的行徑,又一次觸發連鎖反應,將地球原本相連的地表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 在地球發生鉅大變動之後,長毛象蠻尼、樹懶喜德和劍齒虎狄亞哥面臨一個全新的地球面貌,又展開一次冒險之旅。喜德首先意外遇上他的古怪祖母,而後,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野蠻的動物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2002年的《冰原歷險記》打造了一個冰河時期的史前故事,將三種個性迥異的動物外加一隻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栗鼠放在一起,打開一個前所未有的想像空間。這些動物分別經歷了大洪水還有恐龍時代,這次又面臨地球的大變動,也堪稱最長壽史前動物了。
2012
02/10
上映
頭號冤家

頭號冤家

One For The Money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以《實習醫生》榮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凱瑟琳海格主演,美國知名作家最暢銷作品史蒂芬妮‧帕盧系列改編。 正逢而立之年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飾)正走霉運,失業已整整長達半年,就連汽車都被債主收走,和她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寵物倉鼠一起住在紐澤西州。絕望且瀕臨破產困境的她,來到惹人厭的表哥吉米(派屈克費雪勒飾)所經營的保釋債券公司中工作;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飾)的調教下,她逐漸成為獨當一面的賞金獵人。 因為急需用錢,她接下了他手上最大的案子:當地警察正在通緝一位謀殺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飾),而這人竟正好是高中時讓她情傷、心碎的可恨傢伙。史蒂芬妮必須更機警與堅強,因為她將被捲入謀殺、謊言的漩渦之中,令她頭痛不已的是,偏偏在危險的懸疑世界裡,卻又飛舞著浪漫心動的粉紅色泡泡。 凱薩琳海格說:『原著中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帕盧是很勇敢又獨立的女孩,為了當賞金獵人她會學習如何用槍以及擒拿術,在我的詮釋下我為這個角色加了一點傻大姐的個性,也讓這個角色更鄰家女孩一些,所以在中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
2011
07/01
上映
消失在第七大街

消失在第七大街

Vanishing on 7th Street

上映日期:2011-07-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消失的旅客》導演布雷安德森執導,《移動世界》海登克里斯坦森、《2012》譚蒂紐頓和《破天慌》約翰李古查摩一同踏入一場詭譎驚悚的神秘旅程,並且揭開隱藏幽暗中的恐怖真相! 一陣大型停電襲擊底特律之後,全城陷入一片黑暗中,一群絕望的人們發現自己身處孤立無援的窘境,整座城市的居民像是人間蒸發般消失無蹤,只剩下一套套被遺棄的衣服、到處亂停的空車,以及變長的陰影。
2009
07/01
上映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藍天工作室最成功的動畫系列,冰原歷險記續集-【ICE AGE 3】再度3D上陣 ★原班配音卡司 再聚一堂 ★所有寶貝角色全數歸隊! 隆重介紹新角色重量級恐龍與嬌媚的鼠奎娣! ★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 全球賣座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所有的寶貝角色都回來了! 穩重冷靜、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蠻尼,聒噪熱心的樹懶喜德,練習吃素”學猴”的劍齒虎狄亞哥,還有”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橡實故--- --- ---兩者皆可拋!”的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 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又要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這次,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發揚光大”鬥嘴鼓”的搞笑功力,更要在恐龍現身的非常時期,辨清敵我,爭奇鬥豔的搶功搶畫面!
2008
06/13
上映
破‧天‧慌

破‧天‧慌

The Happening

最新預告:破天慌電影預告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2006
03/31
上映
冰原歷險記2

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 The Meltdown

上映日期:2006-03-3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畫
賣座全球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的英雄人物又回來了,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曼尼,樹獺席德,劍齒虎迪亞哥,還有人見人愛的小松鼠鼠奎特,在【冰原歷險記2】中通通要再度與觀眾見面了!在最新的【冰原歷險記2】中,導演卡洛斯沙丹哈,以及奧斯卡最佳動畫得主,有【冰原歷險記】和【機器人歷險記】等作品的動畫家攜手合作,這次冰原動物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冒險世界。 曼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直到曼尼奇蹟似地遇見了愛莉,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其實曼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愛莉,無法忍受曼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愛莉。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2005
09/09
上映
活屍禁區

活屍禁區

Land Of The Dead

這座人類僅存的城市由少數的投機份子掌控,他們的首腦是冷酷無情的考夫曼(丹尼斯霍柏飾),他一手掌握全市居民的生死大權。他雇用一組由萊利(賽門貝克飾)及他的副手小丘(約翰拉奎查莫飾)率領的傭兵為他工作,他們開著巨大的裝甲車“死神號”,每天都冒著被活屍生吃的危險衝出城外,從不同的地方帶回城內的生活補給品。萊利和小丘都是為了錢才幫助考夫曼,萊利想要買一輛車逃到北方沒有圍牆的自由大地,小丘則嚮往綠洲社區的奢華享受。 就當考夫曼和他的手下忙著進行交易的同時,城內城外的世界都起了很大的變化。城內生活困苦的平民百姓積怨難平,一場對抗特權份子的大戰一觸即發;城外成千上萬的活屍也變得更聰明,它們學會如何互相溝通,並組織起來準備向活人世界全面進攻。這時小丘卻把死神號偷偷開走,他想利用這台唯一能對抗活屍的裝甲車向考夫曼勒索鉅款,而考夫曼則找來萊利和他的同伴阻止小丘,並把死神號開回來保護這個活屍禁區。
2005
03/18
上映
殲滅13區

殲滅13區

Assault on Precinct 13

上映日期:2005-03-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新年除夕的夜晚,正當大家準備過年的同時,警局13管區也正準備收拾一切,結束過往,警局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永久關閉,人員即將撤離。不過,就在這最後的一晚,警局裡因為拘留了一位危險的黑幫大老馬里歐畢夏普(Marion Bishop羅倫斯費許朋 飾)而引起喧然大波,忽然在這個急迫的夜晚,警局的外頭發生了激烈的衝突,一群黑幫流氓搶著要把大老救出來,還有一批警察搶著要殺掉馬里歐,雙方勢力直攻警局13區,而裡頭執勤的警察也必須自保,便由帶頭警察傑克羅尼克(Jake Roenick,伊森霍克飾)首先發難,他集結了警局內的單薄的警力,也同時必須號召警局內所拘留的人犯一起向外攻堅,因為不這麼作,所有在警局內的人都會全數失去生命,生死就在一瞬間,必須要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有存活的機會,不過,警察和匪徒的合作能成功嗎?各懷鬼胎的你爭我奪,之中還有更大的陰謀在裡頭,誰才是最後的大贏家?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