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美好的早晨

美好的早晨

One Fine Morning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最大獎【歐洲電影獎】 ★歐洲電影獎提名【最佳女主角】 ★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法國代表前五強 ★動人口碑橫掃多倫多影展、芝加哥影展 ★才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 X 法國影后蕾雅瑟杜 照顧家人與自我實現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美麗人生? 珊卓拉是一位獨自撫養女兒的年輕母親,她定期探望已退休的哲學教授父親,並為了父親的照護而全力奔走。就在人生緊湊到令人喘不過氣的時刻,珊卓拉與許久未見的克萊門特再度相逢,儘管兩人彼此吸引,但橫跨在新戀情間的複雜關係卻讓彼此遲疑...... 一段傾心的戀曲,一場電光火石的生命體悟,永恆或許在遠方,卻也可以是那一個美好的早晨。
2022
07/22
上映
于堇:蘭心大劇院

于堇: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北美首映!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 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 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 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 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 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 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 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
2019
04/19
上映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暴走!霸凌!失控教室!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 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2009
05/08
上映
琴戀克拉拉

琴戀克拉拉

Beloved Clara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琴戀克拉拉預告
無法抑制的三角狂戀,激撞絕美的動人樂章… 一場愛情、音樂與電影的浮世盛宴! 才華傲世的舒曼,剛受任為交響樂團總監,於是帶著他美麗妻子克拉拉,遠赴杜塞朵夫就職。此時,仰慕舒曼的貧窮少年布拉姆斯,也帶著作品登門造訪,希望能獲得舒曼的指教…。沒想到,布拉姆斯的絕世才華,當場令舒曼驚為天人,立刻請來克拉拉一同聆聽。由於十分欣賞布拉姆斯,舒曼決定留他住下…。 住進舒曼家的布拉姆斯,和舒曼一家人相處得十分愉快。然而日久生情,他對「師母」克拉拉的感情,卻也從一開始的尊敬,漸漸越愛越深;當發現自己深愛克拉拉已無法自拔時,布拉姆斯只好黯然離開…。然而此時的舒曼,卻為了創作耗盡心神,加上競爭對手用盡手段逼退他,終致精神出現了狀況。克拉拉為了穩住局勢,決定代夫出征,於是寫信請布拉姆斯回來照顧她的兒女。 然而布拉姆斯的歸來,卻重新引爆了他與克拉拉之間曖昧難解的情愫。布拉姆斯會向她坦白示愛嗎?克拉拉最後能如願發揮才華,順利接下舒曼的指揮棒嗎?而舒曼的身體又會好轉嗎?當克拉拉有了布拉姆斯的支持、又代表舒曼站上舞台時,這場三角狂戀,似乎也註定了將纏愛一生的命運…。
2007
01/12
上映
琴謎變奏曲

琴謎變奏曲

The Page Turner

最新預告:琴謎變奏曲
入選2006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電影!~《巴黎競賽畫報》 懸疑緊張媲美新浪潮大導演夏布洛的作品~《巴黎人日報》 具有厚度和複雜情感的佳片~《週日報》 對10歲的梅蘭妮來說,音樂就是她的一切,但是一段意外的插曲,卻讓她幼小的心靈激起了波瀾...,入選2006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琴謎變奏曲】,故事根源出自於“報復”,但是背後卻醞釀出一種更弔詭的情緒,一段從愛到毀滅的過程。梅蘭妮最初只是單純受到鋼琴家的吸引,但是隨著迷戀程度的增加,她崇拜的心理竟然轉化成想要操控一切的慾望,逐漸升高的緊張氣氛,配合恰到好處的旋律安排,看似平靜的表面,其實充滿漣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