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3
上映
安雅的回家路

安雅的回家路

Waiting For Anya

改編自同名的知名兒童文學小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戰火下的動人故事。一場艱難卻溫暖的救援與等待,有如牧童版《辛德勒名單》。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展開殘忍的追捕迫害.... 住在法國庇里牛斯山山區的13歲牧童裘(諾亞施納普 飾),在一次牧羊過程中,猶太人班傑明幫他從野熊手中救回牧羊犬,他得知班傑明在山區躲避蓋世太保追捕,等待依親的女兒安雅回家,他決定幫他藏村裡的寡婦艾莉絲(安潔莉卡休士頓 飾)的家裡,而艾莉絲和班傑明陸續救了一些猷太小孩,他們計畫偷偷帶小孩們到安全的西班牙邊境,熟悉山路的裘也決定出手相助,但德軍佔領了山村,讓他們的運送工作更加困難及危機重重....
2019
05/15
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捍衛任務》系列第三集,新加入的馬克德可斯可(Mark Dacascos)與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將會飾演「高層」(High Table)組織人物,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則是必須對保護約翰所負責的人。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加盟演出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的她,身旁兩隻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將與蘇菲亞合力殺敵。 本集可見「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不斷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
2011
10/07
上映
活個痛快

活個痛快

50/50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39分 勵志
本片改編自電影編劇Will Reiser的真實故事,以喜劇手法描述一個27歲年輕人罹患癌症勇敢面對逆境的故事,塞斯羅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飾)的工作是廣播電台節目的企劃,某日他背痛去醫院治療卻被檢查出罹患癌症,才27歲的他深受打擊,他的生活整個改變了,他必須去醫院作化療,而女友則背著他另結新歡。
2007
04/13
上映
王牌對決

王牌對決

Seraphim Falls

最新預告:Seraphim Falls 2006
美國經內戰摧殘後五年,遠在新墨西哥州洛磯山脈白雪靄靄的深山中,前陸軍上校摩斯門卡弗(連恩尼森飾)領著幾個民團隊員,一路趕盡殺絕一名曾在敵營中叱吒風雲的軍官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受僱的民團隊員當然是為了錢而行動,然而卡弗的目的卻不單純,似乎存有私人恩怨。 電影一開場,嚴冬覆雪的山林裡,基登獨自一人坐在火堆前,陷入沈思。突然間,一顆子彈飛過,射進離他腦袋只有幾吋之遙的雪堆中,冒出一陣白煙。隨即又另聲槍響鳴起,基登來不及反應,肩膀因而中彈倒地。他立刻決定拋下一切,逃進冷杉林中以求掩護,但他滴在雪地上的斑斑血跡,卻曝露了行蹤…。 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王牌對決】就此拉開序幕:身受槍傷的基登,展開令人怵目驚心的艱辛逃亡;受憤怒驅使的卡弗,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到底。這場無止盡的殘酷追逐過程中,兩人的命運愈來愈詭譎,心靈也愈來愈冷酷,雙雙遠離文明常軌和道德規範,逐漸走進一片無情荒野中。 到底是何種深仇大恨,令卡弗一路追獵基登也無法平息心中的憤怒?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隨著劇情推展,種種不堪的過去,一一浮現,各種疑點也將真相大白。 本片戲劇性的結局將這兩個男人的殺戮歷程帶到最高潮。然而,就在兩人最後正面對決之前,肯定會有更多人因而犧牲傷亡,就像人類所有的愚行一樣,到時他們才會覺悟自己的偏執,必須付出多麼慘痛的血淋淋代價。
2003
08/22
上映
奶爸安親班

奶爸安親班

Daddy Day Care

上映日期:2003-08-2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怕在一波一波的裁員中,下一個就是你。在《奶爸安親班》中,艾迪墨菲飾演的理查就是這樣的歹命!他與好友兩人同時在一夕之間丟掉了飯碗,臉上無光的兩人雖然想趕緊找份像樣的工作,卻一直找不到,所以只好待在家中照顧自己的小孩。一天,看著自己的小兒子,查理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開一家「奶爸安親班」。在眾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查理還是堅持己見,而從開張的第一天開始,查理才恍然大悟,照顧小孩的工作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工作!而查理的麻煩並不只於此,更大的危機則是來自於同一學區,用軍事管理方式管教小孩的超級貴族安親班!
2002
09/28
上映
血型拼圖

血型拼圖

Blood Work

本片是克林伊斯威諸多作品中極罕見的靈異題材的電影,在片中他飾演一名專門研究連續殺人犯的退休聯邦調查局探員泰瑞,他正在整理遊艇,準備好好地規劃他的退休生涯,自從他做了換心手術之後,醫生叮嚀他要好好休息,儘量放輕鬆,不要再讓新的心臟承受太大的壓力。 做了換心手術之後的泰瑞,雖然偶爾會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影像,但是篤信科學的他只當作是手術後的後遺症,然而過了不久,有一位自稱是被害人的姊姊找到了泰瑞,他的妹妹慘遭連續殺人魔殺害,不只如此,這個殺人魔似乎早就知道泰瑞等著做換心手術,他刻意殺害這個女孩,並且讓她的心臟順利地移植到泰瑞的胸腔裡,這個殺人魔一次玩弄了兩個人的生命。 泰瑞這才明白他為什麼會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奇怪影像,為了這個救了他一命的無辜少女,他決定重出江湖,憑藉他多年來鑽研連續殺人犯的心理,再加上他豐富的辦案經驗,相信一定可以水落石出。 只不過對手連泰瑞的健康狀況瞭若指掌,跳動在泰瑞胸腔中的女孩心臟更是歹徒精心設計的血腥邀請函,對手很明顯地是衝著泰瑞而來,一切似乎都在敵人的掌握之中,泰瑞要如何面對這個以殺人為藝術的連續殺人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