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4
12/12
上映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系列電影之一,敘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相愛、結婚到分離的過程。導演奈德班森從編寫劇本直到拍攝,歷經整整八年時間,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在受邀拍攝後,建議他再推出女方版本的《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不同於男方版本《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以詹姆斯麥艾維的視角出發,本片描繪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伊蘭諾因曾經的悸動與浪漫變成空虛迴圈,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以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她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 以《00:30凌晨密令》、《姊妹》等作品獲世界各地大小影展獎項肯定,擅於表現細膩複雜心理狀態的潔西卡雀絲坦,於此系列作品中飾演以披頭四名曲 〈Eleanor Rigby〉命名的女主角,深刻而精準地以女性視角詮釋出對穩定生活及愛情空虛感到恐懼,卻又難以乾脆地切割回憶、脫離舊愛的矛盾心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於本片亦有精彩的演出。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入選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導演奈德班森找來曾是女友的潔西卡雀絲坦擔綱女主角並身兼監製。為了呈現「每個愛情故事都有兩面」的觀點,他將電影拍攝成兩個版本:一部從丈夫(男方)的視角拍攝,另一部以妻子(女方)的視角敘事,讓觀眾體驗到男女雙方不同的愛情觀點。 本片為男方版本,描述相愛多年的妻子(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英文片名《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其中「Eleanor Rigby」是源於英國天團「披頭四」的經典歌曲之一。該曲刻劃寂寞、哀傷、憂鬱的情境,和片中女主角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以及和丈夫面對悲傷不同的處理方式,進而產生的寂寞感都十分契合,所以才選用這個歌名當成片名,正好也是片中女主角的名字。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11
12/02
上映
聖誕快遞

聖誕快遞

ARTHUR CHRISTMAS 3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劇情
在《聖誕快遞3D》中,聖誕公公不再拉著雪橇,而是駕著高科技的飛機,透過訓練有素的小精靈團隊,一夜之間將禮物送到全世界孩童的手中。不料在這個聖誕夜裡,原本預計送出20億萬份禮物的系統突然出錯,使得一名小朋友收不到禮物。聖誕小開阿舍無法容許這20億萬分之一的小錯誤,決定親自上陣,要在聖誕夜尚未結束前將禮物送達,究竟阿舍是否可如期達成願望呢? 這次電影由小天王小賈斯汀唱主題曲兼片尾曲,他為該曲拍了兩個不同版本的MV,其中一個是全電腦動畫,大眼卡通版的賈斯汀又跳又唱,看過觀眾直呼「超可愛」,豐富的視覺饗宴也呼應了歡樂的聖誕節。
2011
06/03
上映
X戰警:第一戰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最新預告:X戰警:第一戰 預告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2011
04/01
上映
糯米歐與茱麗葉

糯米歐與茱麗葉

Gnomeo & Juliet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扣人心弦、讓人感受愛情偉大與無奈的經典之作,居然也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 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殊不知在小矮人的世界中,紅藍兩家也是誓不兩立。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2010
04/23
上映
為愛起程

為愛起程

THE LAST STATION

上映日期:2010-04-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2項金像獎金球獎雙料提名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5項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一日鍾情》導演炙熱新作,時代雜誌/綜藝報口碑推崇 ★海倫米蘭以本片榮獲羅馬影展影后殊榮 ★改編自傑帕瑞尼同名暢銷冠軍小說,幽默感人佳評如潮 女伯爵蘇菲亞(海倫米蘭飾演)是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的忠貞妻子、熱情愛人、謬思女神和私人秘書,兩人已結縭半世紀,她甚至「親手抄寫」名著《戰爭與和平》全文六次!然而,她突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完全被顛覆,因為她摯愛的丈夫,這位她為他生下13個小孩的俄國小說家,竟然以他全新信仰的節儉、素食主義和獨身生活名義,決定聲明放棄個人財產、貴族頭銜、甚至是家庭! 之後,蘇菲亞發現她厭惡的伽科夫,也就是托爾斯泰信賴的密友兼知音,可能私下遊說她丈夫簽下一份新的遺囑,將其代表性的小說著作權留給俄國人民,而非由他的家人繼承,可想而知她氣急敗壞想要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於是她決定無所不用其極,施展各種不同的計謀和籌碼,力抗爭取她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自身權利。不過,她的行為和手法愈激烈,反而使得伽科夫愈容易說服托爾斯泰相信她會對他輝煌的遺產造成損害。 此際,閱歷甚淺的年輕人瓦倫汀(詹姆斯麥艾維飾演)被派遣來擔任托爾斯泰的新助理,他十分崇拜他的新老闆,不過也因此陷入這般詭譎的局勢。不久,他成為這場爭奪風波的棋子,先是受到詭計多端的伽科夫利用,然後是傷心轉為報復的蘇菲亞將他視為破壞伽科夫計劃的工具。此外,有一件事使得瓦倫汀的生活變得更紛亂,那就是他神魂顛倒地迷戀上美麗又活潑的瑪莎,這位非傳統女性的思想自由,是托爾斯泰新信仰的擁護者,對於性和愛都抱持開放態度,但這兩者卻是最令瓦倫汀感到退卻和困惑的兩項人生大事。瓦倫汀著迷於托爾斯泰的理想愛情觀念,同時卻因托爾斯泰豐富卻騷動的婚姻生活感到迷惑,他還沒有準備好面對真實世界中的複雜難解愛情。 《為愛起程》包含兩對戀人的深情,一對是情竇初開,另一對是暮年之愛,這則耐人尋味的動人故事複雜、有趣、豐富和感人,描述愛情生活的難處,以及人們絕對無法拋開愛而活。
2008
07/23
上映
刺客聯盟

刺客聯盟

Wanted

上映日期:2008-07-23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詹姆斯麥艾維(【贖罪】、【最後的蘇格蘭王】)、摩根費里曼(【王牌天神】、【蝙蝠俠:開戰時刻】)以及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古墓奇兵】)領銜主演【刺客聯盟】一片,故事描述一個不起眼的年輕人,如何轉變成一名維持正義的使者。2008年,全球影迷將認識這位新一代的英雄:衛斯里吉卜森。眼光獨具的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決戰夜】、【日巡者】)以犀利的視覺風格及前衛的敘事手法,描述25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如何從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轉變成一名正義使者,並踏上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 25歲的衛斯是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他除了生活乏味之外,在工作的時候,變態的上司也常常在同事面前故意整他,讓他難堪。雖然他的女友是個性感辣妹,但是她卻像花蝴蝶一樣到處留情,甚至連衛斯所謂的麻吉也抵抗不了她的致命吸引力。 也難怪衛斯要去看精神科醫師,替他開抗焦慮藥,而他也把藥丸像糖果一樣狂吞,然後再吃淡而無味的冷凍晚餐。衛斯自己都覺得這種生活有何意義,不如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從一輩子的羞辱和苦難中得到解脫。幸好,衛斯的這種生活終於結束了,至少是他以往的生活,全都是因為一個女孩。性感火辣的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有一天闖入衛斯的生活,衛斯從她口中得知他幾乎遺忘的父親在替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們的座右銘則是: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現在衛斯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 衛斯的體內一直流著殺人的血液,他開始接受火狐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摩根費里曼飾)。衛斯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衛斯這個宅男在經過魔鬼訓練後有如浴火鳳凰,搖身一變成為刺客聯盟的頂尖刺客,而他也非常珍惜這個新生命,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當他在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之間搖擺的時候,他將學會一件事,就連他那冷酷無情的父親或是性感火辣的女刺客也不能教他的道理,那就是:他必須獨自掌控自己的命運。
2008
03/14
上映
真愛之吻

真愛之吻

Penelope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之吻》預告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彭最新監製演出奇幻喜劇力作! ★豬鼻女 克莉絲汀蕾琪 展開奇幻真愛冒險旅程! 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而天生擁有豬鼻子的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蕾琪 飾),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獲得真愛之吻,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足不出戶的潘尼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巧遇了一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瑞絲維斯彭 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展開這趟尋愛冒險之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