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厄林

厄林

It’s In The Woods

★國民天團「ARASHI 嵐」成員 相葉雅紀 首部恐怖電影作品 ★日本恐怖電影巨匠 中田秀夫 打造新型態異色恐怖懼作 ★小傑尼斯偶像 上原劍心 飾演相葉雅紀年幼兒子 ★以發生超常現象、真實存在的森林為故事背景 ★在森林裡遇到的不是熊,而是來歷不明的「那個」…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女配角獎 松本穗香 一個人在鄉下農村務農的田中淳一(相葉雅紀 飾),某天,與他的前妻爽子(江口德子 飾)一起住在東京的兒子一也(上原劍心 飾)突然獨自來訪。這段時間淳一與一也開始一起生活,此時附近的森林接連發生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鎮上也發生居民離奇死亡與失蹤的事件,沒想到,淳一與一也也目擊到來歷不明的「那個」……。
2022
11/11
上映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

Even If This Love Disappears Tonight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 上映首日觀眾滿意度高達98.4%!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票房賣破15億日幣 ★ 改編自日本作家 一条岬 同名獲獎小說 ★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 導演又一揪心青春愛情之作 ★ 「國寶級帥哥」道枝駿佑 x 「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 共同主演 ★ 繼熱播日劇《被擦掉的初戀》後,道枝駿佑、福本莉子再度合作 ★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x《堀與宮村》導演松本花奈攜手編劇 ★ 《線:愛在相逢時》知名作曲家 龜田誠治 打造動人電影配樂 ★ 超人氣樂團「Yorushika」獻唱主題曲 高中生神谷透(道枝駿佑 飾)因同學起鬨,順水推舟地向同學日野真織(福本莉子 飾)進行假的告白,她卻以「不會真正喜歡上彼此」為條件接受了告白,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終於,真織向透坦白自己患有「順向失憶症」,夜晚睡著後就會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事。她在每一天早上都會閱讀前一天的日記,想方設法延續自己的記憶,而透和真織為期一天的戀情也漸漸積累起來…。
2022
01/07
上映
你在天空彼岸

你在天空彼岸

Over The Sky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新銳鬼才導演瀨名快伸自編自創自導,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演員松本穗香首部主演的劇場版動畫,在不尋常卻又孰悉的池袋街道,終於回想起被遺忘的重要之物... 女高中生小澪(松本穗香聲演)意識到自己對青梅竹馬阿新(瀨戶利樹 聲演)的感情,卻因無法傳達讓兩人陷入微妙的關係。某天,兩人因一點小事起了爭執,為了挽回與阿新的情誼,小澪不顧大雨前往阿新的所在之處,卻因此遭遇車禍。然而,出現在恢復意識的小澪眼前的,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神秘世 界…。
2021
02/26
上映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達四百萬的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2020
10/08
上映
his

his

his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his是一部愛情小品,講述著一位擔心被周圍他人知道自己是同性戀而一個人從東京到鄉下生活的主人公井川 迅(宮澤冰魚飾),迅與 日比野渚(藤原季節飾) 高中時相識,成為同性戀人,兩人為獲得女兒的扶養權以及得到他人理解而奮鬥的故事,以一樣為同志題材的電影而言,本作似乎不那麼嚴肅,以溫柔的方式描述這段感情以及兩人面對的困境,是一部頗恬靜的溫暖小品。
2018
11/30
上映
世界最長的照片

世界最長的照片

The Longest Photo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勵志
一台改變人生的全景相機,一段永難忘懷的青春記憶!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高中生內藤宏伸(高杉真宙 飾)成天漫無目的地數著饅頭等畢業,就連加入攝影社也因不擅長拍攝人像常常被三好社長(松本穗香 飾)臭罵。在高中生涯最後的暑假中,宏伸在溫子表姊(武田梨奈 飾)經營的古董店發現了一台特別的相機,好奇心驅使下,宏伸去詢問了附近攝影店的店主宮本賢一(吉澤悠 飾),進而發現這是一台「為了拍攝世界最長最廣角的照片而設計的特別相機。」於是,在宮本的指導下,宏伸開始使用這台相機拍照,每天騎著單車尋找漂亮的風景,也被一張張前所未見的照片所感動,突然間,像是找到了生命的熱情般,宏伸的生活找到了目標,決定和社員們一起研究如何用這台相機拍攝出「世界最長的照片」,為高中生涯做個美好的總結。 電影改編譽田哲也暢銷同名原著,而故事由日本愛知縣一間高中實際發生的故事為藍本,故事的主人翁山本新一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拍攝最長(大)照片的紀錄保持人,影片最後也重現了拍攝此張145米長360度廣角照片的壯大感人場面,是個讓人有笑有淚的故事。
2018
11/02
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日)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上映4天票房破億,最終以4.25億台幣作收,這股純愛熱潮更是大舉席捲全亞洲,在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叫好又叫座,屢創台片海外票房新紀錄。 相隔7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片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日版由長谷川康夫擔任導演,找來近期當紅美少女-「乃木坂46」成原齋藤飛鳥演出日版「沈佳宜」;男主角則由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更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神還原「柯景騰」一角。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