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世界最長的照片
我要評分
世界最長的照片

世界最長的照片

The Longest Photo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勵志

一台改變人生的全景相機,一段永難忘懷的青春記憶!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高中生內藤宏伸(高杉真宙 飾)成天漫無目的地數著饅頭等畢業,就連加入攝影社也因不擅長拍攝人像常常被三好社長(松本穗香 飾)臭罵。在高中生涯最後的暑假中,宏伸在溫子表姊(武田梨奈 飾)經營的古董店發現了一台特別的相機,好奇心驅使下,宏伸去詢問了附近攝影店的店主宮本賢一(吉澤悠 飾),進而發現這是一台「為了拍攝世界最長最廣角的照片而設計的特別相機。」於是,在宮本的指導下,宏伸開始使用這台相機拍照,每天騎著單車尋找漂亮的風景,也被一張張前所未見的照片所感動,突然間,像是找到了生命的熱情般,宏伸的生活找到了目標,決定和社員們一起研究如何用這台相機拍攝出「世界最長的照片」,為高中生涯做個美好的總結。

電影改編譽田哲也暢銷同名原著,而故事由日本愛知縣一間高中實際發生的故事為藍本,故事的主人翁山本新一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拍攝最長(大)照片的紀錄保持人,影片最後也重現了拍攝此張145米長360度廣角照片的壯大感人場面,是個讓人有笑有淚的故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