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Offbeat Cops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人稱“魔鬼刑警”的成瀨司(阿部寬飾),投入警界三十年,不論是辦案或是對待部屬都是一貫的鐵血作風,為了抓到犯人,即便調查方式遊走在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一年365天24小時都在辦案的他,因嚴重疏忽家人,導致老婆帶著女兒離家,獨生女對他也只有失望,就剩下失智的老母會等他回家。 近來不斷發生以老人為對象的「電話詐騙強盜案」,成瀨因只憑自己的直覺,就在沒有任何搜索令的情況下,強行搜查自己認為的可疑人士。這種無視警部內規的行動讓他接到人事調動令。成瀨原以為只是刑事課部門內的調動,卻沒想到,天啊!自己竟然要被調到警察樂隊了……
2021
12/17
上映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Kakegurui 2: Ultimate Russian Roulett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原班人馬好評再推電影版續作 ★ 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再度打造全新原創故事 ★ 傑尼斯夯團JOHNNY’S WEST成員 藤井流星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奇特、精彩的原創遊戲挑戰更刺激的賭博之戰 ★ 當紅新生代女歌手 milet 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者……。
2021
03/19
上映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Project Dreams – How to Build Mazinger Z’s Hangar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故事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的「奇幻營業部」為藍本,該部門對於動漫世界中的建築可否實際操作進行實驗,並把驗證過程放上網路連載,電影就改編自他們的連載。 電影舞台設定在2003年,年輕職員土井航(高杉真宙 飾演)某天因為宣傳組長(小木博明 飾演)建議利用現有技術和材料,把日本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出現的格納庫(地下倉庫)在現實中建造出來,於是他開始和公司內外各方技術人員合作,一起挑戰這個奇幻聽似不可能的任務…... 《無敵鐵金剛》的原作者—永井豪老師當時聽到前田建設想要實際驗證製作格納庫的想法時,他說:「他們是認真的在用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我覺得這群人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笑),但我只是漫畫家,對建築方面一竅不通,要是能拿我的作品變成創作的材料,我也很期待會做出怎樣的東西來。」
2020
10/16
上映
看不見的目擊者

看不見的目擊者

Blind Witness

少女連環分屍慘案,智慧型殘暴罪犯與看不見的前女警展開一場鬥智對決。 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弟弟死去,自己雙目失明,她放棄成為警察的夢想,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 某天,夏目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她聽到車中傳出少女微弱的呼救聲,曾在警校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所提供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少女的呼救聲揮之不去,她找到同樣目擊該起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蹤跡。 順著線索,他們逐漸追查到可能遭到綁架的受害人,和被稱為「救神」的神秘人物。木村警官與搭檔吉野(大倉孝二 飾)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出手相助,並發現了疑似遭到殺害,堆積成山的青少女斷肢屍體。木村警官發現此案與15年前一宗謀殺案之間似乎有相關之處,這時,凶手突然出現並開始跟蹤夏目,讓她身陷險境……
2019
07/05
上映
電影版狂賭之淵

電影版狂賭之淵

Eiga: Kakegurui

上映日期:2019-07-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出版人氣漫畫作品登上大銀幕!贏了才是人生勝利組,輸了就被當家畜?!弱肉強食的校園生存,描述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園內的學生以賭博才能的高低劃分階級。 改編自日本出版人氣漫畫作品登上大銀幕!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提案監修 描繪出精彩的原創故事;電視劇版原班人馬濱邊美波、高杉真宙等人精彩重現角色。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所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階級的名門學校。轉學到2年華班的「賭博狂人」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滿心期待要與學園中的絕對支配者桃喰綺羅莉(池田伊來沙 飾)一決勝負。 同時,學園中「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勢力愈加龐大,學生會為了瓦解「Village」和擊潰夢子,而舉辦了強制全校學生參加的賭博活動「學生代表指名選舉」……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2018
11/30
上映
世界最長的照片

世界最長的照片

The Longest Photo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勵志
一台改變人生的全景相機,一段永難忘懷的青春記憶!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高中生內藤宏伸(高杉真宙 飾)成天漫無目的地數著饅頭等畢業,就連加入攝影社也因不擅長拍攝人像常常被三好社長(松本穗香 飾)臭罵。在高中生涯最後的暑假中,宏伸在溫子表姊(武田梨奈 飾)經營的古董店發現了一台特別的相機,好奇心驅使下,宏伸去詢問了附近攝影店的店主宮本賢一(吉澤悠 飾),進而發現這是一台「為了拍攝世界最長最廣角的照片而設計的特別相機。」於是,在宮本的指導下,宏伸開始使用這台相機拍照,每天騎著單車尋找漂亮的風景,也被一張張前所未見的照片所感動,突然間,像是找到了生命的熱情般,宏伸的生活找到了目標,決定和社員們一起研究如何用這台相機拍攝出「世界最長的照片」,為高中生涯做個美好的總結。 電影改編譽田哲也暢銷同名原著,而故事由日本愛知縣一間高中實際發生的故事為藍本,故事的主人翁山本新一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拍攝最長(大)照片的紀錄保持人,影片最後也重現了拍攝此張145米長360度廣角照片的壯大感人場面,是個讓人有笑有淚的故事。
2018
09/07
上映
虹色時光

虹色時光

Rainbow Day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水野美波暢銷突破335萬冊原著漫畫改編,繼電視動畫改編之後,並改編製作為手機APP遊戲。集結日本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橫濱流星共同主演。 夏樹(佐野玲於 飾)、智也(中川大志 飾)、剛(高杉真宙 飾)、惠一(橫濱流星 飾)雖然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卻一直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高中生活總是嬉鬧在一起。某天,戀愛方面晚熟的夏樹竟然戀愛了,他單戀著同年級的杏奈,卻連手機號碼也問不出口。輕浮的智也開始被杏奈的好友真理所吸引,剛擔心可能會因為升學而必須跟女友分開,受朋友們影響的惠一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即便苦惱著,為了真正重要事物而努力奮鬥的四人依然相互鼓勵。四季稍縱即逝,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四人組即將迎來高中三年最後的文化祭…… 一次集結四名日本新生代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與橫濱流星,各自在其他電影獨挑大梁、擔任主角的四大男星,難能可貴地在今夏這部電影中豪華共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