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豪門心計

豪門心計

The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3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豪門心計 預告
★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入選、酷兒獅獎提名 ★ 宛如《鋒迴路轉》遇上《天才雷普利》的懸疑燒腦鬼才神作,法國總票房超過2千萬、口碑好評上映第二週不減反升近6倍票房 ★ 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內瓦國際影展 爭相入選 ★《失控班!》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又一洞察人性好評新片,吸引一票實力派加盟演出,包含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威尼斯影后 多明妮克布蘭、凱薩獎得主 賈克韋伯、金獎影后 蘇珊克雷蒙、凱薩獎提名 塞萊斯特布倫奎爾等多位卡司助陣詮釋詭譎豪門風波 爾虞我詐的豪門風雲,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在魚罐頭工廠上班的史蒂芬,某天意外發現她竟是富商瑟傑的親生女兒,還突然被介紹入住到瑟傑家中。儘管瑟傑的家人們並不歡迎她的突然到來,包含住在這座豪華海濱別墅中的瑟傑、他奢侈的妻子、他的女兒、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一名叛逆的少年,以及詭異的女僕。這當中有人滿口謊言、有人笑裡藏刀,在猜忌和謊言之間,一個巨大的謎團正在增長,而豪宅中的人性之惡正在蔓延中。史蒂芬究竟從哪裡來?而誰又才是這個家庭中的主事者呢?
2020
04/24
上映
美好拾光公司

美好拾光公司

La Belle Epoqu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丹尼爾奧圖主演。結婚超過四十年的暢銷作家維多,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 如果可以讓美好時光重塑,如果深刻感情能夠再度重溫,你想回到哪一天? 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丹尼爾奧圖 飾)漸漸失去靈感,和老婆的婚姻也亮起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的維多,在兒子與朋友的幫助下,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讓電影道具搭建的擬真場景和專業演員的演技幫襯,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維多能因此讓老婆重新愛上他嗎?
2019
11/15
上映
我的情敵是冰箱

我的情敵是冰箱

Yves

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當《黑鏡》遇上《雲端情人》,譜出另類奇趣黑色幽默。一次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的試用過程,讓音樂人傑瑞的生活,從此被冰箱的人工智慧介入。 法國導演班諾弗吉爾的《我的情敵是冰箱》,帶來宛如生活秘書的超智慧型冰箱,不僅為閉關寫歌的主角調理健康飲食,還讓他一舉躍上饒舌樂壇,但掌控欲過盛的冰箱也讓這對好「冰」友逐漸走上分岔路。 劇情描述,音樂人傑瑞為了製作饒舌專輯而搬到奶奶家,他遇到了蘇,一位代表新創公司「數位冷藏」的神秘研究員,她說服他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伊夫不僅當了他的幽靈寫手,還幫助他成為明星;然而本該讓生活變得更便利的智慧型冰箱,竟甚至介入了他和女友之間的感情…… 影片精彩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不僅預視家電全面人性化的未來,也在人類對人工智慧的焦慮中,挖掘超乎日常的荒謬喜感。
2018
10/19
上映
從前的我們

從前的我們

Mr & Mme Adelman

比普魯斯特浪漫!比布萊希特詩意!比卡夫卡自虐!比杜斯妥也夫斯基瘋狂!《我的極品前男友》尼可拉斯貝多自導自演之作,法國氣象主播朵莉亞緹莉兒首次主演。 將文學與電影作極致揉合的愛情喜劇片《從前的我們》(Mr. & Mrs. Adelman),劇情描述一對人人稱羨的作家夫妻,長達四十多年來相愛、卻又相殺的愛情羅曼史,拍出了戀人在愛情裡既自卑、瘋狂又充滿控制慾的一面。 我們的分分合合,成就了半世紀的文學傳奇... 鬼才作家維克多.阿德曼突然意外身亡,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被視為當今文壇最重要的猶太作家。年輕記者葛里優趁機採訪了與他結褵40多年的妻子莎拉,試圖了解這位大作家的成功歷程,卻對這對夫妻一邊如膠似漆、一邊針鋒相對的婚姻人生感到不可思議。 莎拉初次遇到維克多,就對一事無成的他一見鍾情,並展開熱烈的倒追攻勢。維克多最終不顧家人反對與莎拉展結婚,沒想到,當他「冠妻姓」改用莎拉的猶太姓氏寫書,突然一炮而紅,不僅著作暢銷,甚至獲頒龔古爾文學獎殊榮,從此名利雙收。然而維克多的飛黃騰達,卻讓莎拉在缺乏安全感下陷入放縱,兩人感情出現裂痕。 當孩子陸續出生,莎拉逐漸從家庭找回自己,維克多卻在靈感枯竭下,寫作事業出現瓶頸,終日疑神疑鬼,最終鑄下大錯,兩人終於分手。維克多失去靈感的謬思,莎拉失去生活的重心,離婚後的兩人在某次相遇後竟重燃激情,決定再次找回相愛的動力…。正在進行採訪的葛里優,對這對夫妻高潮迭起的愛情已瞠目結舌,卻未料當訪談繼續下去,最後顯露的真相才真正讓他震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