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從前的我們
我要評分
從前的我們

從前的我們

Mr & Mme Adelman

比普魯斯特浪漫!比布萊希特詩意!比卡夫卡自虐!比杜斯妥也夫斯基瘋狂!《我的極品前男友》尼可拉斯貝多自導自演之作,法國氣象主播朵莉亞緹莉兒首次主演。

將文學與電影作極致揉合的愛情喜劇片《從前的我們》(Mr. & Mrs. Adelman),劇情描述一對人人稱羨的作家夫妻,長達四十多年來相愛、卻又相殺的愛情羅曼史,拍出了戀人在愛情裡既自卑、瘋狂又充滿控制慾的一面。

我們的分分合合,成就了半世紀的文學傳奇...

鬼才作家維克多.阿德曼突然意外身亡,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被視為當今文壇最重要的猶太作家。年輕記者葛里優趁機採訪了與他結褵40多年的妻子莎拉,試圖了解這位大作家的成功歷程,卻對這對夫妻一邊如膠似漆、一邊針鋒相對的婚姻人生感到不可思議。

莎拉初次遇到維克多,就對一事無成的他一見鍾情,並展開熱烈的倒追攻勢。維克多最終不顧家人反對與莎拉展結婚,沒想到,當他「冠妻姓」改用莎拉的猶太姓氏寫書,突然一炮而紅,不僅著作暢銷,甚至獲頒龔古爾文學獎殊榮,從此名利雙收。然而維克多的飛黃騰達,卻讓莎拉在缺乏安全感下陷入放縱,兩人感情出現裂痕。

當孩子陸續出生,莎拉逐漸從家庭找回自己,維克多卻在靈感枯竭下,寫作事業出現瓶頸,終日疑神疑鬼,最終鑄下大錯,兩人終於分手。維克多失去靈感的謬思,莎拉失去生活的重心,離婚後的兩人在某次相遇後竟重燃激情,決定再次找回相愛的動力…。正在進行採訪的葛里優,對這對夫妻高潮迭起的愛情已瞠目結舌,卻未料當訪談繼續下去,最後顯露的真相才真正讓他震驚…。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