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笑子當老大

笑子當老大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爆笑、親情、浪漫、意想不到的感動一應俱全! ★【熱戀年代】導演打造南韓黑幫動作喜劇新紀元! ★晴天霹靂!失去所有的無名諧星,竟然返鄉變身黑道老大! ★錯綜複雜的人生際遇!無法預測的刺激奇想!將讓觀眾驚喜連連! ★「性格男星」宋詩曦搞笑演出,重返故鄉為20億勾起「繼承的決心」!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羅美蘭,守護故鄉家人,展現另類魅力! ★南韓「元祖喜劇之王」與「喜劇女王」共創200%爆笑化學反應! ★榮登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觀眾大讚:笑淚交織!感動無比! ★貼近生活的幽默與溫暖感動!與親朋好友共同觀賞樂趣加倍! 夢想當諧星而離家出走的基世(宋詩曦飾演),隨著所屬脫口秀突然停播,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此時,他的黑幫老大父親也意外過世,讓他決定重返故鄉,並在那裡與初戀女友永心(羅美蘭飾演)重逢。這時,叔叔康敦(李凡秀飾演)提議他繼承父親的幫派,以及20億高額遺產。這項誘人的提議,讓基世肖想靠這筆錢再度逆轉人生。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捲入無法預測的事件當中,逼他開始面對父親的死亡真相…。基世將順利接掌父親的幫派,並繼承20億遺產嗎?而他與永心的戀情,又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呢?
2020
06/05
上映
軍艦島

軍艦島

The Battleship Islan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 ★最強導演 柳承菀 x 最強卡司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 x 最大場面,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繼年度神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再扮軍人角色,深入虎穴執行營救任務 ★《主君的太陽》大叔男神 蘇志燮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大銀幕五年主演新作 ★《屍速列車》童星金秀安 飾演黃正民獨生女,困境中父女情深,再展動人揪心演技 ★《辣手警探》票房導演柳承菀與國民影帝黃正民再度攜手,有望再創影史票房新紀錄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由《辣手警探》青龍獎導演柳昇完執導,雙帥蘇志燮、宋仲基與最強卡司黃晸玟主演的戰爭歷史片,講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多位百姓重返自由,逃離軍艦島的故事。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快要無法呼吸的我們,如何找回在海彼端的返家之路? 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正民 飾)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安 飾)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 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2018
09/28
上映
物怪

物怪

Monstrum

《代號:鐵鉻行動》製片 X 《大浩劫》特效團隊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強勢擔綱劇中關鍵角色。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2018
07/20
上映
揭密風暴

揭密風暴

The Whistle Blower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2006 轟動韓國社會與輿論界,科學家 黃禹錫 幹細胞造假事件震撼改編。 在幹細胞研究領域正要起飛時,曾被譽為韓國科學界第一把交椅的黃禹錫,發表數個驚人的成果,包括培養出病人專屬的幹細胞,承諾不良於行病童能夠再次行走的可能性,給予韓國社會無限的希望,彷彿給予整個民族的一劑強心針。 曾為黃禹錫手下幹細胞研究員的沈旻昊(柳演錫 飾)因無法違背良心,決定舉報研究結果造假的驚人事實;而尹敏哲(朴海日 飾)則謹守記者的品格與原則,獨排眾議,堅持將真相呈現給觀眾。 在殘酷真相和國家利益之間,各方打壓勢力介入,他們將如何對抗排山倒海而來的封口密令?
2017
04/07
上映
叛獄無間

叛獄無間

The Prison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 人氣男星 金來沅《江南1970》後再展硬漢作風,挑戰臥底警探 ★ 金來沅x韓石圭x申成祿x鄭雄仁x李璟榮等,實力派群雄黑白對決 前警探為求找出黑幫組織的犯罪證據,秘密潛入監獄暗中調查。前辣手警探又健(金來沅 飾),因肇事逃逸而啷噹入獄。另一方面,他發現獄中室友弋浩(韓石圭 飾)簡直是監獄之王,整個監獄都在掌握在其手中。從典獄長到獄警、守衛均為其犯罪組織掩蔽提供了超完美不在場證明。一步一步,又健迅速上位,成為弋浩犯罪組職的要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