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鬼媽媽的假期

鬼媽媽的假期

Our Season

最新預告:鬼媽媽的假期 預告
★ 韓國觀眾9分超高分好評口碑盛讚! ★ 《82年生的金智英》編劇X《完美搭檔》導演X《七罪追緝令》製作人細膩打造感人之作 ★ 「韓國國民媽媽」金海淑X《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共演催淚動人鉅獻 ★ 重返人世的母親,與女兒共度的最後假期! 過世第三年的福子(金海淑 飾)獲得3天的假期,與負責說明規則的新人導覽員(姜基榮 飾)一同重返人間。福子一想到能見到在美國大學名校擔任教授的女兒真珠(申敏兒 飾),就感到開心不已。但沒想到她卻看到真珠回到老家,開始經營家常菜餐館。看不見母親、也聽不到母親聲音的真珠,不曉得母親福子為自己感到心急如焚,還和朋友美珍(黃寶羅 飾)一起尋找母親的食譜,當看到熟悉的料理時,再次浮現和彼此有關的回憶……
2023
06/21
上映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Thirst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 《分手的決心》朴贊郁執導,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紅杏出牆》 ★ 《嬰兒轉運站》宋康昊 X《惡女》金玉彬,演繹慾望與道德間的掙扎 ★ 《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海雲臺》製作團隊打造禁忌之戀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221萬!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7%! ★ 第62屆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 第14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46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入圍最佳女子人氣獎、最佳女子演技獎、最佳作品獎 ★ 第30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音樂獎 ★ 第46屆 大鐘獎 最佳燈光獎 ★ 第18屆 釜日電影獎 入圍最佳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作品獎 自願參加人體實驗的神父尚賢(宋康昊 飾),在過程中意外染病身亡,雖然在輸血後奇蹟復活,但血液裡的不明成分使他重生成了一隻吸血鬼。對血的慾望和不想傷人的道德感,在他心中相互拉扯的同時,尚賢陷入朋友之妻太珠(金玉彬 飾)的魅力中無法自拔,而太珠也逐漸迷戀上他。深陷禁忌之愛的兩人越愛越大膽,太珠甚至引誘尚賢殺死丈夫。一直努力避免殺人的尚賢,在太珠的誘惑下張開血盆大口,這段沾滿血腥的愛情,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2020
04/10
上映
下女的誘惑

下女的誘惑

The Handmaiden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2小時25分 懸疑 情色
《下女的誘惑》這部韓國電影的背景是在被日本統治時的朝鮮,由金敏喜飾演的貴族小姐繼承了龐大的財富,而何正宇飾演的是一個想得到貴族小姐名下財產的假伯爵,計畫著要與小姐結婚,還找來由金泰璃所飾演的同黨一起行騙,卻沒想到這個騙局裡充滿了情慾和陰謀,一步一步走向了驚悚的未知結局...。
2018
07/27
上映
她們的故事

她們的故事

Herstory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2小時1分 歷史 劇情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又一反思歷史之作!6年光陰、23場審判,「關釜裁判」歷史事件首度躍上大銀幕!金喜愛「增齡」化身90年代魄力十足女社長。《與神同行》金海淑、芮秀貞聯手飆戲。 他們的勇氣,揭開歷史的真相。 1991年,在釜山經營旅行社的文社長(金喜愛飾演),是個事業成功卻沒什麼人情味的女強人。當年,南韓第一位站出來公開發聲的慰安婦受害者,在電視新聞中義憤填膺地批判日本人的暴行;此時文社長卻輕蔑地對女兒說:「如果妳像那老奶奶一樣走歪,人生就完蛋了。」而這一切,聽在幫傭裴管家(金海淑飾演)的耳裡格外難受,沒過多久,裴管家就選擇離開了這個家。 四處打聽之後,文社長終於找到躲在自己兒子家中的裴管家,更意外得知她原來曾是日軍慰安婦的事實。她震驚於這麼多年以來,自己從未發現裴管家所隱藏的痛苦與秘密。內疚的情緒逐漸累積,她了解到對受害者來說,最基本的安慰就是得到日本政府的公開道歉與賠償。文社長決定開設舉報所,並自費為這群老奶奶們往來南韓釜山與日本下關參與審判,決心為她們討回公道…。
2017
11/10
上映
死者的審判

死者的審判

RV: Resurrected Victim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振宏(金來沅 飾)是個冷血的工作狂檢察官。他一心想抓到七年前在街上殘忍殺害母親(金海淑 飾)的兇手。 世界各地頻頻傳出枉死的人突然復活,去找殺害自己的人復仇,被稱為RVP(犧牲者復活現象),無辜受害者對殺害自己卻被未懲戒的兇手復仇,復仇成功後便消失。不可思議地,振宏的母親也突然復活回家,還攻擊他。振宏因此突然被當成殺害自己母親的頭號嫌疑犯……
2016
12/09
上映
失控隧道

失控隧道

Tunnel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一位司機無端受困崩塌的隧道,35天他僅靠微弱的手機訊號,無水、無電、無食物的絕望中,倚靠韓國政府的救援。然而這場意外,卻突顯了韓國政府更為黑暗的一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