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沒有國家的冠軍

沒有國家的冠軍

Road to Bost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賺人熱淚真實故事改編 ★《犯罪都市》系列作X《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動人鉅獻! ★《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動人巨作! ★《與神同行》河正宇X《緊急迫降》任時完 將令觀眾淚腺失守!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精彩共演熱血之作! ★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 ★ 「國家獨立的話,當然要立下我們的紀錄啊!」 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2023
09/01
上映
贖命救援

贖命救援

Ransomed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贖命救援 預告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費時7個月拍攝而成! ★ 改編自1986年黎巴嫩韓國外交官遭綁事件 ★《失控隧道》《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最新力作,打造精彩動作場面! ★《毒梟聖徒》河正宇 X《與神同行》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 ★ 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1987年,5年來無法脫離中東科的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某天從電話那端聽到了來自20個月前在黎巴嫩失蹤的外交官的暗號訊息。敏俊滿懷著只要任務成功就能被任命到美國這充滿抱負的期待,自願接下拯救同事的非正式任務,前往黎巴嫩。敏俊抵達黎巴嫩的機場後,為了躲避覬覦他身上的贖金的機場警衛隊的子彈洗禮,偶然坐上了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的車。連黑幫都覬覦敏俊所帶著的贖金而追捕他們,在這宛如身處地雷區的狀況中,敏俊能依靠的就只有唯一的韓國人判秀。然而,判秀這個只要給他錢就什麼都能做的可疑人物,究竟能和敏俊一起救出同事嗎?
2020
04/10
上映
下女的誘惑

下女的誘惑

The Handmaiden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2小時25分 懸疑 情色
《下女的誘惑》這部韓國電影的背景是在被日本統治時的朝鮮,由金敏喜飾演的貴族小姐繼承了龐大的財富,而何正宇飾演的是一個想得到貴族小姐名下財產的假伯爵,計畫著要與小姐結婚,還找來由金泰璃所飾演的同黨一起行騙,卻沒想到這個騙局裡充滿了情慾和陰謀,一步一步走向了驚悚的未知結局...。
2020
02/21
上映
陰櫥

陰櫥

The Closet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河正宇 飾)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衣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此時,一名叫做慶勳(金南佶 飾)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衣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衣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2019
12/24
上映
白頭山:半島浩劫

白頭山:半島浩劫

Ashfall

《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打造年度動作災難鉅獻。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震學家與南韓特務紛紛出動。 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震學家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河正宇 飾)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2018
12/28
上映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

Take Point

★全韓 2018 年底最受矚目大作,韓國影業龍頭 CJ 娛樂耗費鉅資,邀請跨國班底合作,打造亞洲影壇少見動作科幻大片 ★《與神同行》票房影帝 河正宇 v.s.《非常警探》人氣巨星 李善均,兩大男神大銀幕首度攜手競飆演技 ★絕無冷場!亞洲影壇首部"真實時間"動作大片,分秒必爭的緊張感與臨場感,令人屏習以待 ★以《恐怖攻擊直播》拿下韓國暑期三週票房冠軍&韓國奧斯卡多項提名的大導演 金秉洙,再獻創意爆表燒腦神作 《隧戰》由在韓國驚悚片《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祐執導,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一位韓國士兵,片中由其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了一個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 在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Ahab(河正宇 飾)所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CIA秘密任務,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2018
08/08
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上映日期:2018-08-08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LINE WEBTOON同名人氣獲獎漫畫改編! ★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轟動續集捲土回歸! ★震撼特校、催淚情節、今年非看不可的年度話題鉅作!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屍速列車》馬東石加盟演出,守護家園力抗陰間使者!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北美、加拿大等世界百餘國!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2018
01/12
上映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湮滅其真實死因,警察局朴處長(金倫奭 飾)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但值班檢察官崔煥(河正宇 飾)深感案情不單純,質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驗屍,警檢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警方逕自公布死因為「休克致死」,但根據現場遺留下的痕跡與解剖結果,皆指向朴鍾哲乃因不當拷問致死!追蹤此案的尹記者(李熙俊 飾)寫了「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的報導,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朴處長指示趙班長(朴喜洵 飾) 與其手下警員,要他們務必要平息此事。意圖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2016
12/09
上映
失控隧道

失控隧道

Tunnel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一位司機無端受困崩塌的隧道,35天他僅靠微弱的手機訊號,無水、無電、無食物的絕望中,倚靠韓國政府的救援。然而這場意外,卻突顯了韓國政府更為黑暗的一面。
2007
11/30
上映
窒息情慾

窒息情慾

Breath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窒息情慾 電影預告
★2007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今年冬天最讓人情慾澎湃的電影 「這部電影有著類似於【春去春又來】對於季節變幻這個主題上的魅力想像,也有類似於【空屋情人】描寫禁忌愛情的故事味道。朴智娥表現出色,張震更是展現了他最好的演技。」-綜藝報】(Variety)影評人Derek Elley 「【窒息情慾】配合它的故事情節,創造出令人難以想像、美麗而驚艷的視覺圖像!」-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影評人Ray Bennett 剎那之間 陌生人的愛,竟然如此熾烈… 他的眼神,看見她的渴望,她的四季,交換他的愛情 激情與慾望的交織糾結 乍然窒息,無止盡的迷戀… 距離死期沒剩多少時間,死囚張鎮(張震 飾)企圖刺喉自殺,雖然生命未能終結,但他卻失去了聲音,無法說話。 同牢房裡,有個深愛著他的同性囚犯,即使不斷對他付出癡情,但他總是拒絕對方的示好,冷淡以對。因為,對張鎮來說,活著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生命更已絲毫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事。 少婦阿妍(朴智娥 飾)是個美麗的雕塑家,生活看似幸福美滿,她卻發現丈夫(河正祐 飾)光明正大地搞外遇。就在她陷入沮喪無助之際,電視上播著張鎮自殺送醫的新聞。她被他的故事深深吸引,彷彿冥冥之中,註定著阿妍與張鎮之間的奇妙緣份,漸漸滋長。 阿妍主動來到監獄探視,求見張鎮。兩顆陌生的心靈,頓時之間卻產生了波濤洶湧的激情共鳴。 阿妍思索著想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能為他做些什麼?於是,她決定以她的體會,將「四季」編織成禮物,依序帶進探監房裡送給張鎮。春、夏、秋、冬,四季化為可愛的道具、美麗的壁紙、浪漫的情感,還有她溫柔的觸摸與深情相擁,以及每回留下一張的照片倩影…。 阿妍的丈夫發現了妻子與死囚的感情,嫉妒的怒火讓他簡直就要發狂,他決定斷了外遇,全力捍衛妻子的愛。可是這段畸戀,卻是如此深刻而熾烈,那種微妙又曖昧的情慾關係,讓張鎮和阿妍的身體與心靈都再也無法克制,彼此吸引、交纏渴望。兩顆看似絕望的心,又再度燃起了新的希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